請問大連開發區工業團地居委會的地址

2022-12-18 13:55:09 字數 1296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團地那一片應該歸屬工業團地社群管理,地址在:日本電產宿舍斜對面,就是倚山裡小區東財津橋那條路與開發區往金石灘走的那條5號路交匯處,一藍灰色樓,輕軌橋下,上面有明顯的幾個大字:德泰控股。

開發區黃海西路,友誼商店與大商新瑪特那條路左拐就是。

上個月幫一朋友諮詢過這種事,程式是先到準父母原單位開一準孕證明,雙方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結婚證原件影印件,還有醫院開的孕檢單去辦理,呵呵,挺亂也挺複雜的,反正你就把跟你倆有關的證明證件統統帶著肯定不會出錯。

程式上的事怕有遺漏,你還是再**確認一下吧。

2樓:

工業團地是工業區,相當於企業配套園,沒有居委會街道應該是馬橋子街道,現在也沒有「居委會」一說了,只有「社群」

估計這一片應該算依山裡社群。

在依山裡1號樓。

做7路車公安局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倚山裡,**一定要在上午打,早上的時候,下午基本沒有人。

大連開發區工業團地社群的位置在哪? 30

4樓:雁真石

上戶口到派出所啊 ,如果需要到社群派出所的 同志就告訴你在哪了。

5樓:爾義淡翰翮

就坐大連火車站到開發區的公交車,2元錢,在工業區站下車。

誰知道大連開發區各街道管轄的社群,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6樓:教育領域

馬橋子街道:東山社群、新橋社群、金橋社群、紅梅社群、松海社群、工業團地社群、翠竹社群、松林社群、倚山裡社群、明星社群、杏林社群、山景社群、五彩城社群、西山社群。

海青島街道:東居一社群、崗盛社群、東閣里社群、金北社群、金源南里社群、格林社群。

大孤山街道:紅星社群、臨港社群、綠洲社群、海景社群、富港社群董家溝街道:臥龍社群、福泉社群。

灣裡街道:城志社群、高合社群、金灣社群、東城社群、都悅社群、石城社群、宜寧社群、祥泰社群、吉安社群。

金石灘街道:金石社群、金滿社群、金灘社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開發區下轄 馬橋子、大孤山、海青島、灣裡、董家溝、金石灘6個街道,代管得勝、大李家兩個街道和新港工作處。

2023年撤銷新港工作處,2023年3月得勝、大李家鎮撤鎮設街道。

請問大連的工業區有哪些?具體位置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辛寨子由家村工業園區,這裡都是和鋼板打交道的。

大連開發區養老保險,大連開發區養老保險

可以斷交,年限和資金都可以累計計算。最少要累計15年的年限。待遇和很多因素有關 社保退休養老金 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員工參加工作至退休時繳費年限的每月繳費指數之和 繳費年限的月數 員...

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幾點,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是幾點?求解,謝謝

大連火車站 6 30 19 30 金石灘6 30 19 30 發現王國夜場營業時 21 30 大連火車站 6 00 20 30 保稅區6 00 20 3 乘客您好,大連站 金石灘末班19 30,到達開發區19 55。大連站 保稅區末班20 30,到達開發區21 00。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幾點 7....

大連開發區愛麗絲這個企業咋樣

愛麗絲是個生產塑料製品的企業集團,位置在保稅區南門那裡,是正規企業,在大連開發區人才市場有專門的招聘,不要相信中介,開始的時候要交點辦卡錢,餐卡,寢室入住卡,工資卡什麼的不知道你面試的是哪個部門,要是工人的話得能吃苦,適應高溫和倒班工作,很辛苦,但是待遇還行,轉正的話有五險一金,臨時的有各種補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