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大學U類和H類有什麼區別

2021-08-02 00:20:52 字數 1932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位不同

1、荷蘭大學u類:u類大學是荷蘭王國高等教育機構的一個類別,共包括13所公立大學和1所私立大學。為研究型大學。

2、荷蘭大學h類:為高等專業教育學院。

二、授課不同

1、荷蘭大學u類:u類大學本科3年,但是多為荷蘭語授課。u類大學和h類大學的碩士課程學制一樣,文科類學科學制1年,理工科類學科2年。

2、荷蘭大學h類:h類大學本科4年,多為英語授課。

三、申請不同

1、荷蘭大學u類:申請u類大學需要高考成績,要求雅思6.5.

2、荷蘭大學h類:申請h類大學不需要高考成績,只需要雅思考到6.0可以直接進專業,5.5分要去讀半年預科,5.0分要去讀1年的預科,大部分h類大學有面試,有些學校還有筆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u類和h類院校介紹

申請荷蘭留學,可選擇的大學有兩種,分別為h類和u類大學。

u類是universiteit(綜合類大學)即通常我們所說的大學university,是學術研究性高校,h類是hogeschool(高等專業教育大學)即應用技術型大學。由於學校性質的差異,申請起來也有一定差別。

綜合類(u類)大學對於申請人的學歷和英語要求高於高等專業教育大學,高中畢業生不能夠直接申請u類,只能選擇申請h類大學。

u類學校:不能直接入讀,需要曲線登陸   荷蘭u類大學,又稱為研究型的大學。這類大學以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和研究能力為主。

例如: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同樣的專業,課程設定更加學術化,理論性的東西更多,基本是以研究為主,沒有實踐安排。

u類大學的優勢:荷蘭的u類13所大學均在世界排名前200以內;學校教育以偏向研究型為主。

u類大學是國內本科生主要考慮的申學層次。一般的申請條件就是雅思6.5分且小分不低於6,部分專業需要雅思7分。

商科需要gmat的成績,工科如設計類需要提供作品集。學校要求申請專業與本科學習的專業對口。

u類學校在招收學生的時候,首先考慮的就是在歐洲境內的學生,包括在荷蘭讀書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內申請荷蘭u類院校,參考路線之一是在國內讀大學一年級,然後從國內申請荷蘭的u類院校。參考路線二是先到荷蘭讀h類院校的大學一年,然後從荷蘭的大學一年轉學申請就讀u類。

h類學校:從國內直接申請荷蘭h類院校,高中畢業即可申請就讀。

荷蘭h類大學,又稱為應用技術類大學。這類大學以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為教學目的。學校與社會組織緊密結合,開設的課程都是為了方便學生畢業之後能夠用到的知識。

像海牙大學的ibms專業(國際商業管理),本科4年的課程涉獵市場研究、金融會計、商業環境、商業交流、資訊科技、法律、邏輯等等。

而在第三年還有機會到合作院校交流,在第四年學習成績優異者也有半年的時間帶薪實習。總體來看,學校不僅提供了充分的學術課程,還特別注重平時的小組活動和實習。

h類學校的優勢是:理論結合實踐式教學;高中畢業生即可申請,無需提供高考成績;入學語言的要求門檻低,雅思5.0即可入讀本科預科的學習。

只不過,5.0分以及5.5分需要到荷蘭先讀一個1年(5.

0分)或者半年(5.5分)的一個預科課程。

出國去讀語言預科和在國內繼續考雅思的差別:在荷蘭讀語言,部分h類學校開設雅思5分讀一年預科,和5.5分半年預科的課程(他們稱之為 pre-bachelor)。

其優勢,例如:5分過去,在上半年努力通過雅思考試,下半年學費可申請退還,且部分院校有春季入學。時間上比起國內申請要省半年時間。

5.5分讀半年預科的,在預科時期內,通過雅思,進入本科學習不再需要太多的材料申請。

荷蘭留學申請注意事項

申請碩士最好提前一年,需要相關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雅思成績要在6.5分以上,少數專業接受雅思6分。

荷蘭的大學在每年的2月和9月安排新生入學,申請本科需提前半年,需要高中畢業證書和高中3年的成績單,6分以上的雅思成績。

荷蘭是第一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大學課程基本都是用英語授課。因此,外國學生在申請時,不需要學習荷蘭文,參加英語雅思考試即可。

大學裡面藝術類和工科類有什麼區別!藝術類包括什麼專業

藝術類和工科類肯定有區別的。藝術類包括 舞蹈。各種設計,繪畫,美學,書法,陶藝,雕塑等等。工科類包括 排水,機械,電工電子等等。考研藝術類的211大學和985學校有哪些?5 截至2019年,只有一所,是 學院。學院 centr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簡稱 央音 位於首都北京...

基金a類和c類收費什麼區別,基金a類和c類有什麼區別

如果是abc三類的 a類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費,b類代表後端收費,而c類是沒有申購費,即無論前端還是後端,都沒有手續費。http www.lqz.cn 天下沒有免費午餐。不收一次性申購費,就按日收取銷售服務費,但這也不是說這中間沒有區別。以華夏債券a b c三類為例,由於沒有任何申購費,c類雖然有銷售費...

雙一流大學中的A類和B類,有什麼區別

雙一流大學名單a類和b類的區別是什麼 雙一流大學名單a類大學屬於中國知名大學,教學理念新,教學水平一流。雙一流大學名單b類大是國家為了推動高校建設 加快改革 加快發展,並推動歸入a類的高校正視差距 奮起直追。雙一流大學名單a類和b類的區別是什麼的延伸 國家歸類雙一流大學名單a類和b類的目的 1.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