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讀本科,專業是英語,怎麼自己申請到英國的學校讀書?本科申請的是本科還是碩士?專業是自由選擇

2021-08-02 01:27:31 字數 3279 閱讀 1301

1樓:amy香香

1 如果您本科沒有讀完,可以過去插讀本科,如果您本科讀完了,可以直接申請碩士

2 專業不是自由選擇的。專業跨度不能太大,轉專業是需要讀預科的3 自己diy(**店鋪日不落留學直通車)的話可以去學校官網上查查具體步驟和所需資料,資料做完後提交即可。

4 如果您雅思達到學校要求的分數,就不用讀語言的。

5 必須要先考雅思或者託福。一般研究生課程雅思要求6-7分,且對聽說讀寫也都有詳細要求的。

2樓:高階留學團隊

如果你對申請不瞭解,建議你多從網上了解諮詢一些資訊。

看你本科什麼時間申請了,一般申請碩士的話從大四上學期就可以開始申請了。本科的話,你可以轉學過去繼續就讀本科,但一般本科轉學到英國不可以換專業,所以如果你想換專業可以考慮申請碩士。

建議你找專業的諮詢公司聊一下申請的流程,或者請他們來幫你完成不至於自己花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還沒有申請到學校。

3樓:啟德英國

你可以選擇插讀英國的本科,或者完成國內本科課程之後,申請英國的研究生課程。不過都是要提前一年開始遞交申請材料。校方主要參考的硬體條件是你國內大學背景、就讀專業、在校成績、雅思成績等。

對於申請流程以及院校和專業的資訊,建議你到專業的留學機構進行細緻的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英國自己想去的學校的要求,一般都是公開在網上的,照著做就行了。

我想出國讀研,本科專業是英語。一開始堅定想讀翻譯,可是要考英國好的學校翻譯要求會很高。現在求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有口譯和翻譯專業的,蠻好的,一年碩士。我感覺要求沒有很高,或者你可以去那種,teach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的那種專業。

univeristy of bath, 排名是不錯的(英國前10的)。然後會有安排去聯合國(一般是去維也納,也有別的地方的)那裡幾周實習口譯的機會。

別的學校也有類似專業的,愛丁堡什麼的,也不錯,就是在蘇格蘭,氣候冷點。

你可以找你感興趣的學校,然後去主頁找到你要的專業,看他們對學生的要求,一般是要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cv,personal statement,學校的申請表,推薦信等。申請一般是自己**郵寄的,除非你找中介什麼幫你弄。

6樓:nicky飄遙

如果你雅思各項都達到7分,英國的翻譯類大學是可以申請到的。

翻譯好的大學像巴斯、帝國理工、ucl 、愛丁堡啊這些大學翻譯專業都挺好的。

7樓:中教尚德

翻譯類申請是難度比較大,但是如果能夠熟知整個留學,把自己的雅思各項都達到7分以上,申請是沒有問題的。另外,巴斯大學翻譯專業很好,可以重點看一下。申請通道都在官網上。

文書最好有背景和你類似的,海外讀翻譯的師哥師姐幫你來寫,你自己再修改,這樣的文書最專業。

如果我本科是在英語系國家讀的,去申請英國的研究生的時候,還有考雅思嗎?能不能免掉的?

8樓:深藍

有錢就可以免掉。國外大學,只要你給他們捐助,連畢業證都可以直接給你。教授頭銜也不是問題。不想花錢就只能通過考試篩選。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10樓:恫拍袒佬迪薊

海外本科學歷申請英國研究生是否可以免雅思主要取決於以下三點,留學360肖莉老師介紹,是否就讀的是英語系國家,比如新加坡、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美國等這些國家;第二海外本科就讀的時間,通常情況在海外完成本科學歷是可以的,但有些學生在國內就讀的是3+1或者4+0合作辦學專案,這類專案需要看學校最終的稽核結果;第三海外本科畢業後中間是否有空檔,針對有空檔的學生在申請時,學校會嚴格考慮你英語學習的間斷性,或者你從事的工作是否一直和英語相關。

我是一名自考生,本科畢業後想去英國讀研究生,但是我的專業是英語專業?自考生能申請去英國留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 我雅思考的6分, 新東方的中介給我推介的是排名30以後的學校

可以轉專業, 不要求原背景, 也不用讀預科.

還要學位呢! 你有沒有?

12樓:艾迪

可以去的,但是學校可能申請不到排名比較靠前的了,不過可以考慮去讀一個碩士預科

我本科是讀英語專業的,想去轉商科到英國讀碩。什麼專業比較容易轉呢?

13樓:培莘教育

你好,你的專業申請商科讀碩士機會很大的,市場營銷、商務管理、國際**等等專業一般學校都可以接受,除了個別學校對本科專業有嚴格限定外。

14樓:海翔留學

你好,你的專業是可以申請商科專業的,金融會計,管理類這些都可以嘗試。

15樓:水很深火不熱

會計,金融,hr,管理都可以

我在英國馬上讀完全部的三年本科,那我申請研究生需要雅思成績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如果你本科三年全程都是在英國本土唸書,那麼申請的時候提交一個3年在英就讀的證明,是不需要額外提交雅思成績的!

17樓:diy留學申請

不需要。

只要你的本科是在英國讀的,並且授課語言是英語,那麼你申請英國的研究生是不需要提交雅思成績的。

直接用本科成績單申請學校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英國就讀本科,申請研究生一般是不需要提供雅思的,但是如果申請牛津劍橋或者g5類的院校最好還是考一份雅思成績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如果你本科三年都是在英國本土唸書一般是不需要雅思成績的,但為了保險建議還是要檢查下你要申請專業的入學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有三年的英國在讀證明就好,不過出於保險,還是建議仔細的查一遍你要申請的學校,如果它對國際生的要求是必須提交雅思成績,還是要準備的

22樓:天枰徐徐如生

並不需要,需要你的學分

我是一名英語本科專業的學生,現在如果我參加自學考試取得英語教育本科學歷的話,算不算是雙學位

英語本科專業取得學士學位,又參加自學考試取得英語教育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學位,當然是雙學位。即便兩個專業算是相近的專業,那也能算!我是大一專科生 想通過自學考試取得商務英語專業的本科學歷 若獲得的話 請問我可不可以參加英語專業.如果你是全日制英語專業的專科生,可以參加專業四級考試,專八隻有本科生可以參...

我想畢業後在職考研,本科專業是師範英語,我想以後工作了考翻譯

翻譯碩士更實在些吧,對外漢語面太窄了,主要就是為了出國教漢語的 形勢可能對外漢更有利,個人看法而已。你可以買網上的課程額 這樣你就可以一邊上班 一邊學習的額,琅閏這邊有個 不限時間地點的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學習 去諮詢下額,也不高 本科英語專業 師範 考研想考翻譯碩士 mti 或者國際漢語教育碩士,求...

我是藥學本科專業的,現在感覺前途渺茫,怎麼辦

前途怎麼會渺茫呢,藥學本科,現在國家對待專業的行業要求越來越嚴格,尤其是醫藥行業要求 必須配備藥學專業的人員,藥廠 醫院 藥房都需要藥學專業的人才,特別是執業藥師奇缺,只要你對生活和工作充滿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積累經驗,前途還是光明的,發展空間很大。你比李時珍,孫思邈年輕多了。前途不等於錢途。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