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2021-08-02 06:15:49 字數 1020 閱讀 3884

1樓:樓蘭姣琦

《遮天》中主角葉凡的前世是天帝為了證道而遮天被封印進龍山,而狠人大帝的義兄死前因放不下狠人而與封印進龍山的天帝靈識達成協議,最後兩人神識合一轉世成為葉凡,後來又為了結這一段因果從地球回到北斗。狠人大帝算到義兄的一線生機,把所有的寶物都留與葉凡結緣。

葉凡既是狠人大帝義兄的轉世同時也是天帝的轉世,最後狠人好不容易見到葉凡想把自己獻身給葉凡,可是葉凡不承認是狠人義兄拒絕了狠人,所以狠人大帝說葉凡既是她義兄也不是她義兄,還留下了清淚:原來葉凡比她還狠。但是,葉凡成仙后所有的記憶恢復了也同時擁有狠人義兄的記憶只是不承認,他不想傷害狠人義妹,可是後來狠人大帝和葉凡天帝一起並肩戰鬥時還是像情侶一樣緊緊挨著的

狠人大帝為了確認,直接將義兄的記憶直接打入葉凡體內:「是你,又不是你,打進記憶後也許就是你!」這就是那個霸氣的狠人大帝。

最後狠人女帝要求葉凡一起回到完美世界去拯救石昊,修復仙界斬斷自己與石昊的因果關係,只為能和葉凡在一起!這是個愛情加親情加友情的因果關係,狠人大帝和葉凡的牽扯關係比葉凡的老婆們關係還深,她才是遮天的第一女主角!也是我記住的除陸雪琪以外的女主角!

狠人大帝真的是狠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我差點就信了←_←

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3樓:來自東錢湖前衛的木蓮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出有什麼確定的聯絡,只是一個疑似狠人大帝的人在時間長河中救過石昊。

不過隨著情節的,關係一定會越來越清晰。請採納

《完美世界》中狠人大帝為什麼要找石昊?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昊流落異域時在一個人手裡救過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就是狠人大帝,所以狠人幾次回來救石昊。

還有可能因為那是狠人幼年時候的哥哥,可以說狠人之所以成為紅塵仙,是因為狠人要在這紅塵之中等待她哥哥的轉世歸來,石昊之前是幼年時候的哥哥但後來確定不是。

《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完美世界和遮天有什麼關係,《完美世界》與「遮天」有什麼關係嗎?

完美世界 為 遮天 前傳,是著名作家辰東的第五部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也是結婚後的第一部東方玄幻作品。葉凡 遮天 中天庭之主,尊稱葉天帝,已成仙,與狠人 無始 段德聯手打穿時空,使萬物母氣鼎來到亂古,尋找荒天帝。石昊 本書主角,被敵對石族的人稱為 罪 血後代,在上界曾化名荒 昊天 帝。疑為 遮天 中的...

完美世界三千州決賽石昊是第幾?石昊和別的很厲害的人比如十冠王 六冠王等對打的時候很吃力嗎

沒有來具體的名次,因為自他跟十冠王 謫仙都沒有分出勝負。仙古就被打穿,各大教主進入 其實拿到第幾都是無所謂的,石昊三千州大戰只是為了得到大造化,只要得到大造化就是勝出了,畢竟就算石昊拿到第一也沒有獎勵的,各大教主巴不得要他的小命,低調好點 有什麼類似完美世界的玄幻 神墓,遮天,長生界,吞噬星空 完美...

完美世界中怎樣能《快速》的提高聲望

作任務吧,窮人的話,只能穩紮穩打了 把各種任務全都去做了,那樣絕對是最快的 用rmb找代練的 完美世界國際版聲望怎麼弄才快?聲望主要 還是任務.國際完美世界主要升級方式也是任務獎勵.但當50級後能接的任務就少了.可以去組隊下副本.但也有聲望令牌.一個令牌換5點聲望.主要是怪掉.可以去收.1.做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