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要不就是說幹嘛呢 吃飯了嗎?不說別的為什麼

2021-08-02 08:26:57 字數 4592 閱讀 9984

1樓:

每天都給你請安,

說明心裡記掛著你呢!

他有點內向,

有些邀約難以啟齒。

試試自己主動一次,

讓他帶你去兜風,

沒吃飯要他請,

看他怎麼迴應。

2樓:九詩柳

不會和女孩子聊天的表現。

和你找不到話題 ,所以只能回一些這些沒營養的。

3樓:

每天都要問候,**來那多新鮮的話語,生活中的問候本來就是這樣的

4樓:

這是因為他想和你說話,又找不到話題,屬於不會聊天的那種人。如果你會聊天,找一些話題、或提問他一些問題,這樣就能聊起來了。如果兩人都不會找話題,你也不必抱怨他了。

兩人在一起有時候,如果心有靈犀,不說話比說話更好。如果你是需要別人找話題來聊天的人,不聊天你會難受,他這個樣子會讓你感到很無趣,你就要考慮他是否適合做你的男朋友了。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不找話題 我問他幹嘛呢吃飯了嗎他說我還會說別的嗎?我說他不找話題他說能說什麼

5樓:月影含秉

兩個人相處久了,一開始的新鮮感和激情會逐漸消失,彼此之間的關係到了一種尷尬的時間點。

這個時候需要你們雙方一起**,多溝通和交流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抱怨問題的存在。

缺乏話題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有心一起去面對如何解決問題。放任問題的存在,會使你們的問題越變越大,越發不可收拾。

6樓:水紫若

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丟掉了,

他不找話題還要你去找,感

覺不想跟你聊天似的。還有

點不耐煩。

7樓:雙魚

處男女朋友的時候應該話說不要說不完的話,怎麼還能找不著話題呢?你們要是都沒有話題的話,你們說的應該是不太融洽,要是很相愛的話,兩個人不捨得分開話題,有的是手友手腕,要是沒有話題,你們倆互相是不是找找原因?是不是不算太合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說你就是我喜歡的是我最愛的,這樣對方就會好喜歡聽,你說是不嗎,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了沒別的什麼都不說,今天只和我說了早沒有說別的為什麼?

9樓:山雲西南

你說的情況很正常啊。你男朋友天天和你說「早,吃了沒「。這種話是很常見的打招呼用語,可能他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能堅持用這種形式表現對你的關心,其實也挺好。

至於今天只和你說了早,沒有說別的,很可能是因為他忙,或者他突然想改變一下打招呼的方式,沒必要多想。他改變了方式,你也可以改變一下回應的方式,比如說給他發一張你早飯的**,告訴他你在吃早飯時想起他每天的問候,覺得很開心。

有可能你倆是兩地,其實感情這種事,只要他其他方面沒有什麼變化,何必在乎早上怎麼和你打招呼呢?當然,如果你喜歡他,你也要稍微主動一些才好。

祝你好運,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愛情裡面所做的一些決定也應該是兩個人共同承擔的。如果他什麼事情都是聽你的,一方面可能是沒有主見,一方面是可能他不在意你,他覺得自己參不參與進來都沒關係。這正好說明了你對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有些時候可能你的意見對他來說就是耳邊風,見你這麼說,他也就只能這麼聽了。

11樓:董董

天天說自己都覺得煩了吧,所以就乾脆不說了~~簡簡單單問個早就夠啦!你可以直接問他啊,自己猜都沒意思回頭猜錯了更是尷尬,沒準就是他今天太忙了,只有時間發個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不會甜言蜜語,能堅持每天打招呼已經很了不得了,不代表他不愛你,相互適應就好。

13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呵呵,這是和你說話來,估計你的男朋友,性格內向,也不是活潑的人,你要主動找點話題和他聊天才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吃了沒「等僅屬於問候語,你們應該還有其他的交流話題吧。

我男朋友討厭我天天和我說兩句吃飯了嗎幹嘛呢?他也經常和我說早吃飯了嗎這兩句話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倆近段時間缺乏溝通,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兩人共同付出,共同建立的,

16樓:笑笑小魚

你們兩人之間缺少共同的興趣話題。

17樓:崇憐晴

很正常的!不願長說就少說唄!

18樓:九疏呵

可能這兩句是寒暄常說的話,或者他不想讓你管著,或是他有些雙標。

19樓:

他可能習慣和你說,早和吃飯了嗎?只是客套的話語,他討厭你說,可能是覺得那樣很無聊,和他聊一下有趣的事情就好了,偶爾向他說一下土味情話,在一起久了,也需要調劑。

20樓:

你們兩個沒有共同話題啊,是真愛嗎還是時間短沒產生感情呢,總這樣下去可要考慮一下了。是不是愛情。

21樓:我愛

男朋友閉著眼睛生無可戀的表情

22樓:一生中最愛

你就不能說點別的嘛這一天天的,如果煩了的話,沒有嘛話說,過幾天再說話!

23樓:星河

共同語言少,或者說他很忙在或者說他在敷衍你

24樓:檀夢秋

沒有共同話題,不適合談戀愛。

我天天問我男朋友吃飯了嗎幹嘛呢?他說你除了說這些還會說別的嗎?但是他什麼都不說為什麼

25樓:毛豆

兩個彼此喜歡的人,有聊不完的話題。你倆莫非除了吃了嗎?幹嘛呢?

就沒有別的可聊的了嗎?再者,這些話該他每天問你才對啊?說明他喜歡你少一點,而且對你的每天關心表現出嫌棄厭煩的態度。

你謹慎考慮倆人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除了這兩句話就沒別的話想對他說的嗎?比如一些談戀愛說的話,你有想我嗎?我可想你了之類的都可以啊,或者說一些自己遇到的事和他分享一下,話題很多的。

27樓:易成家龍

為什麼我是不知道 不過你可以對他不聞不問了 這樣你看看他是不是和平時一樣如果是一樣那你該幹嘛幹嘛去不用管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習慣了你對他的好,被寵壞了,換個方式對他。看他怎麼對你便知。

2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不喜歡你你認為呢

我男朋友天天不找話題 我天天問他吃飯了嗎幹嘛呢他說你除了說這些還會說什麼 我說你也不說啊他說說什麼?

30樓:騎驢抓魚的貓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之間的事情。

談戀愛聊天的話題,有時候你也可以主動一些。

可以在聊天之前準備些雙方都關心的話題,平常也多留心一些婚戀,家庭類的話題,避免聊天的時候不會冷場。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話題描述,可以看出來幾點。1.你的男友比較幼稚,還不成熟。

心智相對自我。2.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淡了,所以話題或者說互動比較少了。

其他的就不說了,你應該還好的體會一下,如果是你們以後一直這麼下去,請問你門傑混了的話還有意義嗎?

32樓:古風大雨

這個是個人的問題了,剛開始追你的時候應該還有點話題,追到之後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總讓人覺得對你不上心了!應該是情商有點低!但是呢,真正有事了,他也會第一時間想到你!

我男朋友說只想知道我天天吃飯了嗎幹嘛呢 不想說一些沒有用的話為什麼?

33樓:謫飯潛

兩個人談戀愛,如果說說的話,其他話都是廢話,那麼我想說還有什麼話是好話,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有問題的。對你不夠有真愛吧,應該是。光說吃什麼喝什麼難道不聊生活上的瑣事嗎?

34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男朋友的做法,也就是說他只關心你的一天生活起居吃未吃飯,睡不睡覺?生活怎麼樣?工作怎麼樣?

這也是對你的關心,一走在她看來,這些都是生活當中必須的,對於其他的,也就是不主要的,他也是不會過度的去關注了,所以說對於他來說,吃飯中暑生活當中,這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關係方面,他又會用這方面的用心去關注你

男朋友同意和好了他說我們都努力改變一下 但是他還是天天只和我說早幹嘛呢經常回我哦哦?

35樓:巫鴨

繼續和他溝通。可能他這樣做已經是他努力了。你心平氣和的和他說你的理想狀態,比如說晚上不忙的時候至少和你聊一下,還是和你說說他今天怎麼樣了。

你也要解釋這樣才有意思,彼此才有參加彼此的生活的參與感。如果他在乎你,還是會調整的。但溝通很重要,你也可以聽聽他是怎麼解釋的。

(有些男朋友連每天早安都不說呢,至少他醒來就想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要他如何回答?你教教他唄

37樓:雨陌人

額咋說嘞,就是想和你說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又怕說的你又不喜歡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了嗎?別的什麼都不說我經常找話題我問他他問他不會說什麼呀

他是怎麼成為你男朋友的?有的人是內向型,愛說愛道 有的人是外向型,不愛說不愛道,各有各的特長,既然走到了一起,慢慢來,在改變中理解就可以了 有的人不善於表達。但是他每天都問候。那證明他心裡有你。有的人心裡沒你,才不跟你說話,哪有天天問問你吃早餐沒?唉這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畢竟是個沒口才的,和我一個吊...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吃飯了嗎?今天沒有問我早也沒說吃飯了嗎為什麼

1.矯情了,問好只是一個行為性動作,不是習慣性動作,所以偶爾忘記也很正常。2.如果他有重要的事情因此無法和你聊天,你會不會主動聯絡他呢,主動一點又不會少塊肉。3.在一起的兩個人都是要相互關心的,你也要明白換位思考。一個人不可能同一個事情永遠都是這麼說下去,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你男朋友以前天天和你說早...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和我說早安然後不回我訊息說什麼都不理我到底怎麼辦

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我認為你男朋友或者是太忙了,或者是他的工作太忙了,這個才沒有及時的給你發資訊,你還是應該耐心的等待,只要是他有可能他肯定會給你發訊息的 現在你的男朋友已經是這樣了可能她會有自己的工作忙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身邊可能會有另外的一個人出現了。說明你的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吧,也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