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主動約女生吃飯,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2021-08-02 08:30:31 字數 6061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侶應該都不會一直保持熱戀的激情。在一起生活了,彼此的缺點也就暴露了。這個時候應該學會理解,包容,溝通。

這是成長必經過程。有時自己也應該靜靜的思考下。彼此不對的地方可以心平氣和的溝通下。

互相理解!因為是相愛才走到一起的!

2樓:閒雲野鶴的日子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他無聊了喊個人一起吃飯,如果這個男人性格比較謹慎,約你吃飯就有可能是想試探性的進一步關係。

3樓:小s和大s的故事

應該是的,不然閒的慌?

4樓:刀醉山

是,但不知道是喜歡你什麼。

5樓:o_o炸土豆片

不一定.有可能是感謝

6樓:小衚衕趕雞

也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8樓:軍晨蓓

不一定,也可能有別的想法

男生主動約女生單獨吃飯,是喜歡那個女生的意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佔百分之85;

只想泡你玩你佔百分之10;

和另外幾個男生打賭搞定你佔百分之5.

建議好好吊他胃口,別輕易應允。

10樓:ヤo蔠¢嚸

不一定哦!可能只是想找那個女生幫忙或者突發奇想想請的哦!別想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否則請你吃飯幹什麼。

12樓:李小冬天的

不定哦 可能還會遭眾人唾棄呢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13樓:殭屍公爵

如果你們是剛認識的,男女單獨出去吃飯只能說你們彼此都有好感罷了。如果男未婚,女未嫁!男女單獨吃飯算九成以上雙方都有好感!

如果是男女雙方是戀愛關係的話那麼一起出去就算約會,普通男女單獨出去一般都不是約會。

1、吃飯時候要控制節奏

所謂節奏,關乎著吃飯的時候的氣氛。

想想看,如果你作為女生,和你一塊吃飯的男生坐在你對面一聲不響的低著頭吃飯又或者是喋喋不休地高談闊論,這種感覺能好嗎?自然是不佳的。

所以吃飯最好的節奏是:吃一口東西,然後抬起頭在女生說話的時候,看著她並斯文的咀嚼完嘴裡的東西,再說話。

2、吃飯時間的選擇

約一個女生吃飯之前,最好先弄弄清楚她什麼時候有時間。

通常情況下,週末都是最好的選擇,不管她還是學生,或者已經走進了社會,有自己的工作了,約她週末出門,一般都是有時間的。

3、有眼神接觸

這點大概是最多人忽視的一點。無論是對服務生,還是對女伴,都應該要有眼神接觸。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也許在點菜時,可以盯著選單,但點完後,一定抬頭看一下服務生。吃飯時,也別顧自地盯著盤子說話。偶爾停下來,看著女生,就能讓她們感到重視!

14樓:曾萱寒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男人請女人吃飯無非就是想多點接觸這個女人,然後讓這個女人產生好感,然後就進一步發展,這都是很正常的。

邀請吃飯是一件看似單純又貌似曖昧的事情,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男生邀請女生吃飯會比女生邀請男生吃飯要多的多。但這並不代表,男生邀請女生吃飯就是為了確立某種關係。

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因為一次工作的事情我剛好幫了他忙,那天下班在路上遇到,於是他就說請我吃飯,表示下對我幫助的感謝。我欣然同意了,那天吃飯我們也是非常正常的,聊聊工作,談談自己的計劃,並沒有說他對我感興趣,或者我對他感興趣。

有些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其實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難道說你身邊這麼多男女同事,你對所有人都有意思都有好感?那你的心得比太平洋還大了吧。

15樓:小澤瑪麗丸

我是男生,如果單獨約你,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膽小,第一次可以找個理由拒絕,如果他還會約你,那是肯定有意思的。不過女孩子不要輕易表白,男的膽子還是比較大的,不過要懂得他的暗示,就算不喜歡也別傷害。

16樓:溜達的專用

男生約女生吃飯有以下三種心理:

一、有點兒喜歡,正在考驗期。

前兩天,網路上出現了一個熱搜題目,大致意思為: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追求女生了。網友們羅列了一些原因,主要是成本高、不願浪費精力等。

就像題主都說,男生總是請客看電影,但就是不表白,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些喜歡你。但這種喜歡沒有多深,就像是處於考驗期一樣,若是你的表現正好是他喜歡的,在他明確自己的內心後,才會表明態度。

二、只是孤單要人陪,標準備胎。

都說男生是群居動物,忍受不了寂寞和孤獨。也說男生是要面子一族,寧可租個女友回家過年,也不要告知別人自己是單身漢。

如果男生頻繁邀請看電影吃飯但不表白,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位男生只是把你當成一個“伴”,陪伴自己消遣時光而已。兩個人的一頓飯,一場電影,總好過一個人的孤獨。

三、真的喜歡,不敢表白。

張愛玲曾說過: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有一類男生是行動派,愛你在心口難開如果男生頻繁請你吃飯看電影,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但是礙於種種原因不敢開口表白,怕表白後遭拒,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與其冒這樣的險,不如就在原地守護你。

17樓:勤奮的陸

男人想和女人做“好朋友”,要不然就是這個女人本身有利用價值,說不定以後可以利用;要不然就是對她有所企圖,可是無論是排解寂寞也好,平時聊天也罷,都是非常危險的關係,動不動可能就會升級成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約女生吃飯一般是為了想和女生做朋友然後更深一步地瞭解女生的喜好,然後想和她談戀愛,或者只是單純地想知道女生的性格。

19樓:小田粽

我認為男生約女生吃飯就是對她有意思,想要開始追求。男生如果對她不喜歡,就不會花時間請她吃飯,因為男生沒事幹的時候寧願花時間玩遊戲。

20樓:蘇瑾年

男生約女生出來吃飯,當然再正常不過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2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可能就是一時有些寂寞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啊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22樓:鹿凵小童鞋

男生約女生吃飯的心裡是很忐忑的,有期待有激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比較熟悉了是很好的朋友,約女生吃飯就很平常。如果你們相處時間不長,有可能是想要和你多一些接觸。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 還會經常約女生出來吃飯嗎?

24樓:雨軒風竹

不會,甚至不可能。正常情況下,在沒有確定男女關係之前,男生約女生單獨出來吃飯,那麼就意味著那個男生對女生有意思。或者早已經暗戀她,喜歡她了。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男生是不會隨便約一個女生出來吃飯的,也就更不可能是單獨和頻繁的約出來。

而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話,也就不會隨便經常的約女生出來,兩個人單獨吃飯了。當然,如果是一些聚會之類的集體活動,可能會發簡訊知會一聲。但是兩個人單獨吃飯,幾乎是不可能的。

他既然不喜歡你,又為什麼要把你約出來呢,對不對?對那個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甚至都是不想多看對方一眼,就算約出來了,那吃飯的時候不會尷尬嗎,肯定會的!

男生把女生約出來,是為了兩個人可以單獨在一起吃飯,然後趁此機會多單獨聊聊,可以適當的促進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有可能想趁著吃飯的機會對對方告白,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男生約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這不是完全不可能,只不過,他把你約出來的目的,可能就不是情感上的問題了。

他有可能是想找你幫忙,或者是有求於你一些只有你能做到的事情。這種可能性比較多。所以呢,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把她約出來單獨吃飯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除非有事。

而女生,最好也不要強制的去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吃飯。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約女生出來吃飯,那麼這個男生一般會有三個目的:

(1)男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希望能和女生一直在一起,並且通過吃飯的方式來拉近和女生的距離

(2)男生是出於目的性的請客吃飯,希望在某些事情上獲得女生的幫助

(3)男生一個人無聊,內心感到空虛,希望找到一個女生陪伴,已達到自己的某種目的(女生要特別注意這種情況)

下面來分析一下:

第二種情況,男生有事想求助於女生,這種目的性很強的請客吃飯,估計一般女生都可以看得出來,男生往往在吃飯時候就會把想求助的事情說出來,如果女生有辦法給他解決,那麼男生會經常請她吃飯表示感謝

第三種情況,有些男生由於生理上的需求,有沒有女朋友,這時候,他會找身邊一些自己並不喜歡但是又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女生交往,男生往往會花言巧語騙女生,直到得到女生後,又將女生拋棄,這時候女生會覺得男生不愛她了,其實這種情況男生從開始就沒喜歡過她,只不過是為了解決自己的需求而靠近她(女生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防止受騙)

26樓:王long艾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不會經常約女生出來吃飯,男生在和女生第一次吃飯的過程中就會判斷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的女生吃過一次飯就不會再邀請吃第二次了,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約一個女生吃飯那麼就是喜歡這個女生。

27樓:茶妮蔻

這個不好說啊,因為有些男生就是情商很低,他就算不喜歡你可能是把你當成好兄弟好朋友一類的人,他並沒有把你當成一個女孩子,因此他覺得約你出來吃飯也沒有什麼特殊的。

28樓:情感分析

不會經常約女生出來吃飯,男生在和女生第一次吃飯的過程中就會判斷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的女生吃過一次飯就不會再邀請吃第二次了;

29樓:秋若馨晨

我覺得如果只約你一個人的話應該不會,但是如果是團隊吃飯,或者是班級裡搞活動吃飯的話,他肯定會通知你,還有就是他有求於你的時候,他會單獨與你約出來吃個飯。

30樓:長脖子de小鹿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經常約女生的

我就是這樣,除非我很無聊的時候才會

31樓:陽光的馳馳

不會,男生不喜歡女生,都不願意和她說話了,怎麼可能還約她一起出來吃飯呢。男生經常約一個女生出來吃飯,只能證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計較錢多錢少什麼,一對男女能經常一起出街的,不可能是純屬的友誼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是一定不會約女生出來吃飯的,除非另有目的。

從你寫的話語中,能看出男生是對你有好感的。

男女間友情存在,那就是互相看不上對方的那種,也沒有那麼多心思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的沒法準確斷定,只能說他對你有好感,至於他是不是喜歡你,或者不能喜歡你,那就要靠你自己去感覺了。當然,我說的好感也包括朋友之間的好感,雖然是異性,但是也不能排除好朋友的可能,所以還是要靠你自己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喜歡和你一起任何地方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作為男女朋友,起碼還是有希望發展成pao友,要不然就普通朋友的話,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單請需求。

37樓:琴絃掠過的溫暖

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好嗎 他為你花錢覺得目的不單純

38樓:浪魂

按照題目來說不會,但是一般男生經常約女生出來吃飯只要兩種原因,要麼是喜歡的是這個女生本人,想跟她拉近關係,要麼就是喜歡這個女生身邊的人,所以要通過約這個女生從而獲取她身邊的人的資訊

39樓:小小羅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子,喜歡你無疑。

簡單暴力的回答。

40樓:銅幣

不會,要是你那也不一樣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當你是兄弟呢呢

42樓:山書本磊

《川流不息》 吳煒 吳曉天 馬軍 1至26集片尾曲

男生約女生去家裡吃飯,什麼意圖,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不森毀良賣磨的企圖。你們這個同事很一般,要是我的話,你帶多少閨蜜去,我都會讓她們消失。所以,最好的辦法,只有不去。找一個藉口,例如 明天去醫院看病,然後就可以不此配備去。藉口很多,隨便找。這個嘛 我個人認為 不太安全 你最好叫上幾個人一起去,但若夠你信得過的話,你可以先一步挑開說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

請問如果女生主動和喜歡的男生吃飯,那是女生買單還是男生買

額.狠難考慮嘛。一般來說都是請客的買單。但是男生不買單好像又有點不紳士,女生買單又好像是吃軟飯。aa制又顯得生疏。狠難想的。樓主,想到再告訴你喔。自己可以先買單啊 畢竟是你請人家吃飯 如果男生堅持買單的話就讓他買好了 天經地義。男生。贊成的舉手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女生買單.和女生一起吃飯男生該不該主動...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男生單獨約女生出去玩是什麼心理?

如果你們是剛認識的,男女單獨出去吃飯只能說你們彼此都有好感罷了。如果男未婚,女未嫁 男女單獨吃飯算九成以上雙方都有好感 如果是男女雙方是戀愛關係的話那麼一起出去就算約會,普通男女單獨出去一般都不是約會。1 吃飯時候要控制節奏 所謂節奏,關乎著吃飯的時候的氣氛。想想看,如果你作為女生,和你一塊吃飯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