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美麗的小花。這個一的拼音怎麼拼

2021-08-02 12:47:50 字數 2913 閱讀 3242

1樓:哦房子

草地上開著許多的小花,像滿天繁星灑落在地上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就像一張色彩絢麗的花布。

如同翡翠一般的草地上開滿了繁星似的小

草地上開滿了各色的野花,家鄉鋪上了地毯

一朵朵小花像紅寶石點綴在綠綠的草地上

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像一隻只五彩的蝴蝶,美麗極了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無數不知名的小花就像春姑娘的巧手織就的五彩斑斕的絨毯!

一望無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

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鮮花。

那片茂盛的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

一望無際的草地上盛開著俊俏的鮮花。

這片草地上盛開著絢麗多彩的鮮花。

遠處的草地上盛開著五彩繽紛的鮮花。

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靚麗的鮮花。

廣袤的草地上盛開著各色各樣的鮮花。

那片遙遠的草地上盛開著很多不知名字的鮮花。

這片到處都充滿綠色的草地上盛開著很多生姿搖曳的鮮花色的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大大小小的蒲公英花兒.它們像夏夜的繁星一樣在閃耀著.一群山裡放學歸來的孩子們,歡蹦亂跳地穿過青草地,來到小溪邊.

他們望著溪水裡的太陽和白雲的面孔在出神.不一會兒,他們用一張張彩紙,摺疊成一隻只小船,然後,將那一朵朵金色的小花兒,還有他們親手寫下的信件,一起載上小船.讓它隨著流淌的溪水,向下遊漂去了.

一雙雙單純而明亮的眼睛,默默地望著遠去的小船在出神.此刻,他們在想些什麼呢?是想在下游找到一位與他們同齡的朋友,告訴他們春天來到的訊息嗎?

還是在擔憂他們的小船,在今夜裡能不能停泊在一個安全的港灣?1、文中兩處寫了「出神」,找出來細細品味,

2樓: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美麗的小花。cǎo dì shàng shèng kāi zhe yī duǒ duǒ měi lì de xiǎo huā.

3樓:理谷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美麗的小花。這個一發音是:yi第四聲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小黃花,好像是(),句子填充。

4樓:艾倫出牆吧

草地上盛開抄

著一朵朵小黃襲

花,好像是(一張張孩子的笑臉)。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小黃花,好像是(一顆顆閃爍的做拆小星星)。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運滲朵小黃花,好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小黃花,好像是(一盞盞暖光的檯燈)。

草地上盛開著一朵朵小黃花,好像是旁胡脊(一顆顆明亮的黃寶石)。

擴寫「草地上盛開著鮮花」,至少擴寫兩處。

5樓:心癮

一望無垠的草地上

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

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鮮花。

那片茂盛的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

一望無際的草地上盛開著俊俏的鮮花。

這片草地上盛開著絢麗多彩的鮮花。

遠處的草地上盛開著五彩繽紛的鮮花。

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靚麗的鮮花。

廣袤的草地上盛開著各色各樣的鮮花。

那片遙遠的草地上盛開著很多不知名字的鮮花。

這片到處都充滿綠色的草地上盛開著很多生姿搖曳的鮮花。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一個什麼請補充完整?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像大海和春天的眼睛真美麗

7樓:中正祥瑞

草地上盛開著

各種各樣的野花,

真像一個花的海洋。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像給草地上繡上了美麗的圖案是什麼句?

8樓: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像給草地上繡上了美麗的圖案,是比喻句。

把野花比喻成圖案。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 真像美麗的大花壇是什麼修辭手法

9樓:n尼古拉斯_過兒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美麗的大花壇是比喻的修辭手法。

其把草地比作大花壇,比喻是一種常用的修辭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物來描寫或說明甲事物,是修辭學的辭格之一;

目的是找到甲事物和乙事物的共同點,發現甲事物暗含在乙事物身上不為人所熟知的特徵,而對甲事物有一個不同於往常的重新的認識。

10樓:晨光眠夏

這是比喻句,把草地

比作大花壇。

原句: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淺顯、具體、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難理解的事物。比喻句的基本結構分為三部分:本體(被比喻的事物)、喻詞(表示比喻關係的詞語)和喻體(打比方的事物)。

比喻一種常用修辭手法比喻句的含義 比喻句,通俗地說,就是為了讓讀者更明白你要說的意思,把一個很平常的東西說得不一樣一點,另類一點,就是把不是的東西比做是的。用另類而形象的句子來打一比方,這樣的句子就是比喻句,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暗喻、隱喻之分。

什麼是比喻句?其實比喻句就是把本體比喻成喻體組成的。什麼叫本體和喻體呢?就是把一個物體或人比喻成另一個物體。這樣就叫比喻。所以,就把他們叫做了本體和喻體。

比喻句的作用:

(1)比喻說理淺顯易懂,使人容易接受。

(2)比喻能把一些不好想象的東西具體地說出,借其他類似事物加以說明,令人更加清楚明白。

(3)比喻狀物能使概括的東西形象化,給人深刻的印象。

(4)起到修飾文章的作用。

(5)使事物形象,生動,突出特點,渲染氛圍,側面烘托。

11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美麗的大湖塘是什麼?修辭手法是一種讚美,一種對環境的讚美說法

12樓:精彩俺一生

這是語文上的比喻修辭手法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美麗的大花壇是什麼修辭手法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真像美麗的大花壇是比喻的修辭手法。其把草地比作大花壇,比喻是一種常用的修辭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物來描寫或說明甲事物,是修辭學的辭格之一 目的是找到甲事物和乙事物的共同點,發現甲事物暗含在乙事物身上不為人所熟知的特徵,而對甲事物有一個不同於往常的重新的認識。這是...

什麼樣的草地上盛開著什麼樣的野花

綠油油的草地盛開著五彩斑斕的野花 綠油油的草地上開著五顏六色的野花 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廣闊的草地上盛開著豔麗的花。caodishangshengkaizheneilidehua 草地上盛開著五彩斑斕的野花。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野?草地上盛開著野花擴句。擴句 碧綠的草地上到處...

百合花一朵一朵地盛開著,花朵上每天都有晶瑩的水珠,野草們以為那是昨夜的露水,只有百合自己知道,那是

百合花為自己的艱辛努力最終盛開感到高興,更為同伴的盛開激動不已。我們要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咯 百合花一朵一朵地綻放著,花朵上每天都有晶瑩的水珠,野草們以為那是昨夜的露水,不是比喻句 他是一句完整的擬人句 作者把野草和百合當成了人來寫 把露水寫成了淚水 這裡都可以體現出擬人 傳說夏娃和亞當受到蛇的 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