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相處問題求解答,男女生相處問題求解答

2021-08-02 13:01:29 字數 5907 閱讀 3031

1樓:天南地北我行

女生主動邀請你陪她去游泳,說明該女生對你有想法,她想借游泳的機會多瞭解你,同時也讓你瞭解一下她,如果你對她沒有反感的話,建議你也藉此機會多瞭解一下她,這樣可能會發展比較順利。加油。

2樓:藍眼睛的壞姑娘

首先得先考慮女生是否已婚或者有男友,如果不是單身,邀請你一起游泳,可以委婉拒絕,以免造成誤會!

其次如果女生是單身,可以兩個方面考慮:

一,女生對你有好感,想借此一起遊玩,促進雙方的感情,二十幾歲考慮的不是特別多,所以行為舉止或者稍微開放了一點,說明女生的性格應該屬於熱情大方,性格開朗型的,如果你也鐘意她可以愉快的一起玩耍

二,你們是朋友,或許女生正好一個人或許她想出去玩沒有合適的伴侶,你正好合適,說明朋友之間她比較信任於你,女生性格開朗,但僅僅是朋友之情

最後就是你的問題了,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多少是鐘意她的,女生已婚不要招惹,女生有男友還邀請你游泳,得考慮人品問題,女生單身,看和你認識時間的長短,短的話考慮人品和作風,長的話,正好你也鐘意她,可以答應相處試試,感情方面女生都是被動的多,有機會男生可以多主動主動把握機會哦

這些是我的觀點,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可愛洋蔥頭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覺得如果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考慮結婚,你們把話說開,也不要免強,我想他們會諒解的,作為你來說年齡也不是很大,現在很多年輕人都30多歲才結婚,你一定會碰上有緣分的另一半。

4樓:虎踞江南

先反問樓主幾個問題:1、這個男生跟女生平時的關係怎麼樣?是不是比較熟?2、這個女生是隻邀請了男生一個人去游泳,還是有多人一塊去?3、游泳的地點是正規的泳池還是野外水域?

如果他倆平時已經比較熟了,那麼女生只約男生一個人去游泳,那可能是對他有好感,想多製造一些單獨接觸的機會。如果是多人一塊去,也許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再者,會游泳既是一種技能,也是體現男生身材和陽剛之氣的機會。但即便如此,建議你們最好還是去正規的游泳館,那樣安全係數更高一些~~最後,至於說,如果平時這個男生跟女生的關係就只是一般般,而且女生邀請男生去游泳的地方還是野外陌生水域,那她的動機就不好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至少對你是比較有好感的,所以會邀請你和她一起去游泳,說的明顯一點就是這個女生喜歡你,不然不會做出這麼比較隱私的事情,所以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6樓:念夏_晴

先就不要想太多了 就當普通朋友一樣 一起吃飯 一起游泳 一起看電影 如果沒結婚之前,你也單身 你覺得她人也不錯 那麼你就多獻點殷勤真誠相待 看 以後能否 碰出 愛的火花 。

7樓:晴晴媽媽

肯定是女孩對那個男孩有好感,游泳是可以增加親密接觸的機會,女孩想和男孩有進一步的發展

8樓:

還能啥意思,說明女孩真的是喜歡你的,想要有更多接觸。一般都是開始交往以後,才會邀請一起游泳。女孩比較主動,通過肢體接觸來增加你倆的親密度,你可能屬於比較被動,慢熱型的吧

9樓:紅苕藥

嗯,單純的去玩一玩。或者喜歡這個男生。就這兩種可能。

10樓:

看得出來女孩子喜歡上你了,想近距離接觸你,如果你對這個女孩有印象,你就會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

11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應該是這女孩已經喜歡上你了,20多歲正是處朋友的年齡。

12樓:旅信瑞

這個女孩性格比較開朗,你如果對她有點想法,可以一起去游泳,多接觸才能真實瞭解她,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和她保持聯絡,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13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女生願意和男生去游泳的話,多數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畢竟穿泳裝勉強也算是坦誠相待,因為這時候看的是真正的硬實力,身材到底好不好,是不是真的大和真的長~水一衝或戴泳帽,化妝啊髮型啊都再見,也是考驗顏值的真正時刻,另外還能看出體力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游泳是沒事的,這種東西呢其實很簡單的去理解一些東西。

15樓:紅色葉子

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而且足夠信任,有發展前途哦

16樓:

不要想的太複雜,也許對方想游泳只是去游泳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察你或者想看你身材,或者想看你會不會游泳,再或者會設計驚嚇考驗你

18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們已經好到不分性別吧

或者是對你有好感,或者

是她除了你沒有同性朋友

19樓:吃喝玩樂

一般是有好感,具體的得等去了才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我閨蜜的情況:

我閨蜜很漂亮,那八成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畢竟泳衣露胳膊露腿還彰顯身材;

我閨蜜一般身材:那只是怕自己一個人游泳被淹死,因為泳幾圈妝都會衝乾淨素面朝天

男女之間噶相處問題,求解答,煩惱啊!誰能跟我聊一聊!! 5

21樓:死於茅坑

估計是在試探你 你要是有意思的話 就直接說咯

男女生之間的事求解答。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比較矜持,如果她這麼主動就證明這是喜歡你的表現,證明她真的很需要你。如果你們感情很深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但同時你也要小心有可能是找你要錢,或者傳播艾xx。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感情事情,這個只能說是每個人的看法觀點都不一樣的,這個說的要是解答就只能說說是我,我的意思是看這個男女生之間的感情關係,兩個人要是相愛就是什麼都看著就順眼,要是單防雙愛一方都特別很累很累。這感情的事兒只能說嗯,相互的相互看著喜歡,看著開心,這就好。如果是好朋友,可能只是因為她害怕,又和別人不熟,不想和陌生人住在一起也是有的。

24樓:幸福快樂

女生主動邀請一個男生和她住同一個房間,是因為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想要讓男生和她有些身體上的接觸,發生一些事情,是對男生有感覺才邀請的和他住一個房間的,打壞主意的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跟著感覺走,跟著心走,希望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5樓:sky風拂海洋

還是看具體情況。

如果是好朋友,可能只是因為她害怕,又和別人不熟,不想和陌生人住在一起也是有的。

有的女生性格隨和,好朋友處久了就會去性別化,在好朋友的眼裡你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所以她覺得兩個人住一起也無所謂。

還有第三種可能就是她喜歡你,但又沒找到合適的機會表白,所以藉此機會把你拿下。

總之,要謹慎處理好彼此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事情都是循序漸進的,現在這個社會,如此開放,她既然敢這樣邀請,那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天性,如果她拒絕你,不必理會,如果拒絕了三次,停止吧,不要繼續了,你們之間不合適,都去冷靜冷靜,一個不願為彼此付出的人談什麼感情。我的回答就是,她肯定有那樣的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事啊!還打你的壞主意,人家這叫暗示你,喜歡你就是了,男女之間本來就是這麼回事,你也不用裝什麼清高,做偽君子,喜歡就去做,別不好意思了,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這種念頭,愛情是一回事,同居又是一回事,只不過要自己分清楚一點,不要讓自己沉迷於其中,要有隨時抽身就走的理由!多找朋友多練習練習慣就好啦!

早日開花結果,脫單成功,功德無量,度人度己

28樓:李曉

如果很熟悉的,這麼要求,那你不用太過擔心,大可答應,如果不認識或者很陌神,這樣子的你也就不用想了,你可以避而遠之,免得惹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主動邀請,一般要麼很單純的幫助沒有別的想法只拿你當哥們鐵哥們,也許你想歪啦大哥,也許女的喜歡你很喜歡你想天天看到你,想天天跟你一起,想佔有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被邀請的男人是你嗎,你能想這些,證明你是一個正人君子,要是別人的話,管她怎麼想的,我是男生我怕什麼呢。哈哈,就我看呢,不管她是什麼主意,她還能對你幹什麼呢,一個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不用擔心,放心吧,可能她渴望有一個人陪她,或許她好寂寞,

32樓:復仇雙生花

既然邀請男人和她住一起說明這個女生是認可這個男生的,女性希望這個男生可以陪她,希望和他一起生活,這時候如果男生在不同意的話,就是有點得寸進尺了,希望這個男生可以好好珍惜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首先覺得這女生不自愛,主動進攻。如果你不想打她壞主意,最好不要與她同住。現在都太開放啦,傳統的人還是看不慣,關鍵你什麼態度,你沒做好充分準備,小心別惹火燒身。

34樓:神洲美景

這要根據雙方其人品性格和其它有關因素來推斷。一是這對男女生很勇敢大膽,能衝破世俗習慣,女敢叫,男敢來,難得。二是說單純為男女之事好象不可能,有如此張揚的嗎?

三是不是為了學習方便,前提必須男孩是學霸,女孩為求學業上進,請教方便,方為好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含義太明顯了吧

不過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吧。

如果是戀人,談了很久了,也無可厚非,說明感情是真的,如果是剛認識沒多久的。

那就算了,太隨便了不好

女生要自愛。

自重這樣才能得到尊重

感情是水到渠成的

沒必要強求

順其自然就好

遵從內心

36樓:飄零硫

可能有點曖昧,但是我想她可能有點害怕吧,想要一個人陪她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想法不同,看問題的方式也不同,男人不喜歡受人約束,做事情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而女人只有對自己在意的人才會有這些條條框框的要求,害怕你受到傷害。

無法理解女人的這一心理就可能導致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影響原本深厚的感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看你對她的瞭解做判斷了,一種是做好準備獻身了,一種是有壞主意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考驗你了

39樓:宜昌大區郭慶

第1種,所謂的閨蜜可以住在一起,把你當成閨蜜了,第2種,沒有防範之心,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第3種小試你一下,有沒有這個男人的勇氣。

40樓:魚心大聖

那肯定是女生喜歡男生!如果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千萬別答應她,不然,麻煩可大了,朋友都做不成!交往要保持好距離!

最好的交往,不是無時無刻在一起,而是保持適當的距離。這個距離,不遠,也不近,不疏,也不密。

親人之間:距離是尊重

伴侶之間:距離是美麗

適當的距離是我們表達愛的最佳方式。

保持一定距離,認同對方的喜好,然後有各自的朋友圈,才能和睦相處。

距離使人體會思念的意味深長, 距離使一種情感蓄在心中,使一種思念穿越時空,縈繞心間,愛不是枷鎖,更不是手段。

朋友之間:距離是愛護

莊子曰: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不過是感覺你這個人可以做室友所以讓你搬過來住,她的房子應該是倆室一廳吧!不然一般女孩不可能主動去叫男生一起住,你和他是什麼關係,難道你就感覺不到嗎?說真的你應該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好好想想吧!

希望你心想事成。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有,女生可能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男生有什麼暗示,讓女生誤會了,這種情況要看看男生是什麼表情,壞主意我感覺不可能有,兩廂情願

男女生之間交往要如何相處呢,男女生之間的交往原則是

男女同學之間交往的好處至少可以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智力方面。男 女生在智力型別是有差異的。男女生經常在一起互相學習 互相影響,就可以取長補短,差異互補,提高自己的智力活動水平和學習效率。其次,情感方面。人際交往間的情感是豐富而微妙的,在異 往中獲得的情感交流和感受,往往是在同性朋友身上尋不到的...

青春期的男女生該如何相處,青春期男女生怎樣正常交往

男女生之間性別之分會很明顯,不會混一起玩。男生不一定要逗女生,女生才會和你們說話可以自然點找話題。女生也不用太矜持放得開一點就好。是哪種相處?同學之間還是?反正不要玩曖昧就對了 該怎樣就怎樣唄還是,但是注意男女生分別就行了 當同性對待啊 不過偶爾對於女生要多謙讓一點 而且不許冒犯女生 把握分寸 儘可...

怎樣和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本來我和坐在我左邊的男生玩的很好。經常討論問題數學小考經常還對答案,他讓我給他的新課本寫名字。也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逗我開心。天冷時,他會開玩笑說要不要他校服外套,不過沒穿過他打球衣服有汗味但和他滿好的。但後來調位置隔了幾個人。後來他和一個女生好了。就給他說話也少。因為不想讓那女生誤會。我們以前上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