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與父親斷絕所有關係

2021-08-02 19:40:08 字數 690 閱讀 6770

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母親可以和父親離婚,但子女不能和父母斷絕關係,這是說在法律層面上。從今以後你不和他來往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和父親離婚與否是他們之間的事,目前來說作為子女無法與父母斷絕自然親屬關係,多想想他們的好,畢竟他們是你的經濟**

3樓:看**上癮

你母親可以和他斷絕關係,只要離婚就可以了,但是你做不到,血緣關係和贍養義務,你是無論怎樣都逃不掉的。

4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5樓:

上述,這要理由正當是合法的

6樓:熱情的巨集發

不和他來往就好了,他說話,你就當做沒聽見

怎樣才能與領導處理好關係?如何與領導處理好關係?

親您好,您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 一 與領導保持距離。如果想很好地處理和領導的關係,就不需要靠近領導。有時事情是非常相反的效果。在職場上,很多人首先是領導的搭檔,考慮為全體領導做這件事。比如,我的朋友剛進職場,就成了領導的搭檔。他每天和領導一起工作,領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不是與領導...

怎樣才能與上帝對話,上帝怎樣對人說話

一 讀經 聖經都是聖所默示的真理。二 禱告 禱告是直接與神的靈溝通。三 讚美 讚美的時候,聖靈臨到。神就在你的心中,時刻陪伴著你,只是你不曾發現而已。如果你刻意去找,反而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神。只要你相信上帝,肯定他的全能,就有機會。當然你可以先做很多好事然後自殺 好辦,敬拜祖宗。信一神教的朋友,現在...

如何才能和父親斷絕關係,我真的忍受不了了,也不想拿媽媽的健康和我的前途開玩笑,他和媽媽離婚後總是騷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說這些的話,你一定是說錯話了!她之前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你應該曾經說過這樣的話,要掙到大錢,然後要怎樣怎樣,不掙到大錢是不會交女朋友的,這個女孩子聽到後感覺你現在不想交朋友,對你暗示的同時,也想要放棄了。建議你向她表白一下,比較隱晦的那種,就是試探了,她應該會接受你的。意思就是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