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到學校所有學生的名單怎樣才能查到一個學校所有學生的名單

2021-03-19 18:37:27 字數 1866 閱讀 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名字你查出來名字有啥用?你要這麼問說明學校沒熟人吧我是說老師裡,他的姓只有他一個人?小朋友你怕是想peach 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查不到吧,除非你是學校內部人員,可以通過教務系統查到每個班的名單。你可以通過收集每個班的成績單

3樓:穎暢

去所在學校的政教處找老師給你看看,政教處有整個學校的學生名單,或者找學校老師幫幫忙,這主要看你要名單是什麼作用了

4樓:伊藍

這些涉及到學生的隱私問題,所以很難才能得到這些名單的,除非有非常逼不內得已的原因可容以說服相關部門:

1、要通過學校德育處或者相關部門的協助才可以。

2、學校有自己的校園**,裡面如果有所有學生的資訊的話就可以通過管理員協助進行查詢。

3、教育處可以查到,但是正常情況是不會讓你隨意查詢的,除非你有很重要的原因。

4、學生會那邊應該也有一定的資料,同樣的要說服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這種資料一般只有在學校檔案室才有,校慶的時候才會整理出來

直接打**到各個學校去查是個好辦法,但是可能人家學校不會理你

6樓:一戰回到解放前

公安局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7樓:木有過不去的

找教導主任。

或每個班級的班主任

8樓:匿名使用者

653121200307150917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這邊也需要,你如果現在有的話,可以聯絡我,我這邊也要

怎麼查詢某學校的學生名單

10樓:不聰明阿

去學校官網查來看是否有公示原始檔

檢視大圖" >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英bai語du:school),是指教育zhi者有計劃、有dao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的組織機構。名稱起源於**。

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學校主要分為五種: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

2023年,全國共有各級各類學校 51.2萬所,全國各級各類學校擁有校舍建築面積總量達32.6億平方米。

截至2023年6月30日,全國高等學校共計3005所,其中:普通高等學校2740所,含本科院校1258所、高職(專科)院校1482所;**高等學校265所。本名單未包含港澳臺地區高等學校。

11樓:思若海之風

學校的名單,一般是吧態被查詢的,當然,具體的某個人的名字,還是可以查詢的,在不洩露個人資訊的情況下,

12樓:

這些涉抄及到學生的隱私問題,所以很難才能得到這些名單的,除非有非常逼不得已

的原因可以說服相關部門:

1、要通過學校德育處或者相關部門的協助才可以。

2、學校有自己的校園**,裡面如果有所有學生的資訊的話就可以通過管理員協助進行查詢。

3、教育處可以查到,但是正常情況是不會讓你隨意查詢的,除非你有很重要的原因。

4、學生會那邊應該也有一定的資料,同樣的要說服他們。

你好我怎樣才能查到我是否離婚了,怎樣能查到自己是否離婚了

離婚不離婚你自己不知道嘛,你想要查到自己是否離婚可以去當地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進行查詢,走到 以上微機就能查出是否離婚。離沒離婚你自己不知道嗎?離婚要去民政局,領完離婚證你就已經成功離婚了。除了民政局,別的地方沒有辦法查到你是否離婚的。以後,你再結婚,需要拿離婚證和離婚協議書去登記。回答1 民政局查詢...

講一講怎樣才能查到自己的家譜

我是章丘人姓王,家族輩分,慶,雲,廣,沛,恩,希,崇,領,永,世,樹,義,德,請幫我查一下家族是 的 首先要知道曾祖父母,祖父母或更上一代的名氏及出生年月。由於過去兵荒馬亂祖上流離失所,只知道自己是 楊氏 姓 黑河堵四籍 陝西省府谷縣人,什麼鄉鎮都不知道。所以範圍太大,不好查。簡單,我們有祖宗牌位,...

怎樣才能查到以前發過的簡訊內容?

有前提條件你才能查出來,一般情況下是查不出的。現在介紹下前提條件 1你傳送的簡訊是儲存的手機sim卡。裡的。2你的sim卡開通了定期上傳儲存內容的功能,各地叫法不一樣,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只有這樣在丟失或者損壞sim卡的情況下可以去營業廳把以前儲存的簡訊 包括 簿 取回來。可以在手機的資訊記錄中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