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剛剛畢業出來的一名畢業生!找了份工作!但是什麼都做不了

2021-08-02 20:03:50 字數 704 閱讀 3237

1樓:01o馬賊

看見你這個問題,在你這個階段的人,基本所有人都會遇到,只是一個堅持於一個放棄的問題。

自問:你辭掉之後,進入另外一處公司,你能做什麼?你能比現在做得更好嗎?你現在的工作 是不是自己不夠用心呢?

不要,有思想包袱,老同事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你請教他們,他們也不會瞧不起你。

所以,抱著謙虛學習的態度,先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一切很簡單。

覺得畢業生出來都需要一點過渡性的意見,如果有用,望採納。

ps:下次別用匿名提問,很多人看見匿名的問題,不會回答的!

2樓:悉雅苼

不管上班多長時間的人 剛進一個新單位 都是這樣的 只是有工作經驗的人善於總結而且比較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新人可能就差點了

一個企業的企業文化 工作流程是要慢慢了解的 不要怕看過愛情公寓嗎 裡面曾小賢抱怨自己的助理:她怎麼就不知道現在找個穩定、正式、舒適~~~~~的工作多不容易,她居然不珍惜。

胡一菲說:你開了她不就行了

曾小賢補充道:你不知道 現在這個社會找個聽你話 沒什麼奢求 踏踏實實給你工作得人有多不容易。吼吼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走上工作崗位大部分都這樣,重要的是堅持,總結經驗,虛心請教學習,一定能成功的!

4樓:粉碎雷伊卡修

辭掉,根據愛好來,堅持到底,會成功。

我是一名剛剛畢業的高中生,分數快出來了,但我對報什麼專業一點頭緒也沒有,我對化學比較感興趣,但是

化學,像我們是師範學校,化學分了三個專業 化學教育,主要是學有機化學 無機化學 物理化學 分析化學等的基礎化學知識 化工,主要是化工廠那塊的 環境工程,主要就是環境汙染以及預防和治理。我個人覺得學化學還是不錯的選擇,就就業問題上,還是儘量選擇化工或者化工,將來去化工廠 研究所,還可以考公務員環境那方...

我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專生,學的是會計專業,沒有工作經驗,但是

一些招聘 有關於這類自薦信的寫法,如智聯,中華英才等 可以去那裡搜尋。簡歷紙張越少越好,一張紙足夷。在中國,實習恐怕不那麼好找,最好是讓老師或者親朋好友幫你找個實習的地。不過你是會計專業的,只要有會計上崗證,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之後你在工作中,邊工作邊學習邊考證,就可以了。建議樓主多去看看大型的招聘會...

為了一名建築院校畢業的學生,我畢業後像開一家建築公司

你還是先在建築領域建立一定的關係,還有積累經驗在考慮開公司吧,建築行業的工程想拿下來不是你想的哪麼簡單,大的工程小公司做不了,小的很多要靠關係,我自己就是建築行業從事造價的,如果你開了公司沒有專案可做,最是損失的是你自己。人際關係網是特別重要的。你說的資金方面,需要註冊資金,購買機械 一般都是一臺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