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後若房屋拆遷怎麼補償,父母離異後,父親再婚,房屋拆遷怎麼賠償

2021-08-02 22:00:25 字數 986 閱讀 5896

1樓:社群老大娘

離婚的時候是怎麼判的 ? 戶主是誰的名字不重要,房產證誰的名字才是真的,現在是貨幣拆遷 不是什麼按人頭分的 他基本是不會來管你 因為你離婚而給你兩套或者離婚又有孩子 要結婚要三套房子,這樣是不可能的 他會根據裝修評估**和房屋的**補償你 你可以直接要現金 或者用他給你的錢去買安居房或者商品房,當然這個是你自己的選擇 現金的數量怎麼決定 要看你**的基準價是多少 量力而行 一般現在的拆遷政策都很好 心態一定要擺正 不要當釘子戶哦

2樓:揚州信發塑料廠

根據你說的情況,改房產是父母親唯一的住宅的話,而且共同生活使用這套房子,構成事實使用關係,視為共同財產!

拆遷補償是很複雜的,有的地方按人頭,有些地方按面積,這個要根據當地政策還有拆遷的單位,比如有用於修高速公路的,有用於房地產開發的等

如果按人頭分的話,如果你家現有面積60平方(打個比方)正常是每人兩套,但面積可能是30和60兩套,而且還會分一定的現金。

如果按面積分的話,正常是房子面積的5倍左右,還有一定的現金。

而且你在無錫市地區,該城市經濟條件好,我想拆遷政策應該比我說的還要實惠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第二十三條 拆遷補償的方式可以實行貨幣補償,也可以實**屋產權調換。

除本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的外,被拆遷人可以選擇拆遷補償方式

按上述規定,房子分配(補償)肯定是按原面積進行補償。如果想進行貨幣補償,按當地的市價進行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補償要看你們當地的補償方案。至於要錢還是要房由你們自己決定。

父母離異後,父親再婚,房屋拆遷怎麼賠償

5樓:可愛的奧特曼

我父母離異,父親再婚,現父親房子拆遷,拆遷後歸你父親有所

6樓:o_迪達拉

房子在誰名下,拆遷款就歸誰

城市房屋拆遷怎麼補償

1 貨幣補償貨幣補償是通過不同的法定依據由專業的評估機構對被拆遷房屋進行專業的估價,生成有據可循的多元組成的補償金額。以下介紹三種法定評估依據 1 市場評估價是指被拆遷房屋的房地產市場 是由符合規定的專業估價機構,根據估價目的,遵循估價原則,按照估價程式,選用適宜的估價方法,並在綜合分析影響房地產 ...

違建房屋拆遷怎麼補償,違章建築拆遷的時候如何補償?

違法建築拆遷是沒有補償的。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第二十四條規定,市 縣級人民 及其有關部門應當依法加強對建設活動的監督管理,對違反城鄉規劃進行建設的,依法予以處理。市 縣級人民 作出房屋徵收決定前,應當組織有關部門依法對徵收範圍內未經登記的建築進行調查 認定和處理。對認定為合法建築和未超過批...

遺產房子拆遷補償款怎麼分配,房屋拆遷遺產如何分配

如果是遺產的話,死者留有有合法遺囑的,按遺囑繼承。沒有遺囑的,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這裡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