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家庭組合進,父母離異後 家庭成員怎麼算

2023-03-05 05:10:04 字數 2365 閱讀 6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爸爸別和他過了 這樣的生活也不是他想要的 現在離了 以後也許還有機會 什麼也不給他 離吧 你去幫爸爸找個 會過日子的 會疼人的 愛你們這個家的 雖然不好找 但你後媽肯定不是 人生的路還長呢 你爸爸原來自己帶你 已經夠苦了讓你爸爸被灰心 生活會美好的 你的新媽媽不知道在**等著你們呢 祝家庭美滿。

2樓:

作為繼父,沒有撫繼子的義務,同樣,繼子有義務贍養繼父的前提是:繼父撫養過繼子!像你父親和繼母的這種關係能維持到現在,確實是驚人的,還是早點離了吧,為了他們兩個人的幸福!

3樓:dai睿

你後媽想找個人幫她兒子分擔學費,就這樣。

父母離異後 家庭成員怎麼算

4樓:網友

該怎麼算還是怎麼算唄,父母離婚不代表血緣關係就斷了。

5樓:唉吆喂

你跟那個過,就算那個!!

關於父母離異家庭裡孩子的心理

6樓:長毛叭吡

每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很多都是出自他的父母。

以後成立家庭的時候很容易按照他父母的生活模式發展。但是他又沒有一個好的典範。所以會覺得很難應付。

如果他的另一半不能有效引導和理解的話,很可能就導致婚姻失敗。

這就是為什麼單親的孩子在找物件的時候會遭到父母的反對。

但是生活沒有永遠完美的,當你失去雙親照料的時候,正是你開始獨立的時刻。因此你會比同齡的孩子更早的成熟。如果你能把這份成熟帶到學習和工作中,那必然有所成就。

父母離異成單親大學入學家庭成員要怎麼填寫

7樓:蠟塑的我

光寫一個,另一個不寫就好了,沒人去問的。單親的這麼多。不寫人家就知道咋回事兒了。

8樓:luwei超

你家戶口簿會給你答案啊。

9樓:我無心的丶

你跟的誰就填誰啊,或者都填上,在怎麼他們都是你的父母。

10樓:歡樂時光

就算離異了 可他們還是父母呀 家庭成員父母都要填的。

十五歲的我父母離異,家庭破裂我想離家出走。該怎麼辦,如何生存

11樓:風guo景宜人

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的確家庭環境會給你帶來心裡上不利因素,看起來你還挺理智,能想到讓大家給你出出主意,是的由於父母的不和會給你帶來不同程度的傷害,但是越是這樣你應該越是堅強才對,不能有出走的想法,雖然父母分開了,但他們對你的愛是永遠不會分開的,相信他們分開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只要有一點點希望誰會願意走到這一步況且他們還有了共同而心愛的你,這個社會離婚的太多了也不光是你的父母,如果你懂事還有點愛心,希望不要再向他們的傷口上撒鹽了。

12樓:金牛

1目前你還小,必須依賴父母。

2你應該從此刻開始學會獨立。

你願意嫁給單親或者父母離異家庭的男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覺得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性格、人生觀、和互補性。 不過,很重要的是,如果你是單親家庭,我不建議你也找單親家庭的。

因為在某些方面他並不具有互補性。這也是我在非誠勿擾上聽樂嘉講過的一句話,也是我的觀點。 我也是單親家庭,我是女生。

但是我的男友卻不是單親家庭,他的家庭很幸福美滿。在他身上能帶給我我所需要的精神上的東西。 希望我的經驗和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嫁給她、、不因他家人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相愛,這個不是問題。

男友父母離異 又各自組成家庭了 我跟他結婚以後會不會過的很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也不一定有你想的那樣苦。

17樓:天天笑**座

不會,我就是,只要你盡到了你做晚輩的孝順心,珍重他們,珍重他們的決定,都把他們當自己的親自父母,父母都是愛子女的,何來苦字?

18樓:嘭嘭啪嗒嘭

你們結婚生活是你們兩個人過的,只要不和父母住一起,不礙事,他們都各自組成家庭了,你們的生活基本也不會參與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過得苦不苦其實是如何過婚後生活的問題,這個感受的標準在內心而非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畢竟他對於父母的這樣婚姻有很深的感觸,只要他懂,你也懂,你們之間相互理解和喜歡,就不會過的很苦吧。

父母離異後,子女的撫養問題,父母離異後,子女的撫養問題

首先你父母因有你和你弟弟兩個孩子,他們離婚的時候按照法律是一人負責一個孩子的撫養。考慮到你弟弟的年紀小一點,撫養的責任相對於你會重一些。因此你弟弟由你父親單獨撫養,而你由你母親單獨撫養。撫養責任這樣分配是合理的,因此你父親是無須再向你母親支付你的撫養費用,你也不存在向你父親追討撫養費的理由。至於你父...

父母離異後若房屋拆遷怎麼補償,父母離異後,父親再婚,房屋拆遷怎麼賠償

離婚的時候是怎麼判的 戶主是誰的名字不重要,房產證誰的名字才是真的,現在是貨幣拆遷 不是什麼按人頭分的 他基本是不會來管你 因為你離婚而給你兩套或者離婚又有孩子 要結婚要三套房子,這樣是不可能的 他會根據裝修評估 和房屋的 補償你 你可以直接要現金 或者用他給你的錢去買安居房或者商品房,當然這個是你...

父母離異後,子女對父母贍養問題

贍養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不會應為父母離婚而消除,父母與子女之間的義務不會被拋棄和免除。現行憲法第49條規定,父母有撫養教育未成年子女的義務,成年子女有贍養輔助父母的義務。禁止虐待老人。現行婚煙法第21條規定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