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信社考試考哪些內容?多少分才可以入面

2021-08-02 23:03:56 字數 2719 閱讀 4975

1樓:河北金融銀行

筆試科目包含:行測、公基、會計、計算機、金融、經濟、農信社常識等方面內容;其中行測、公基部分題量佔比共50%左右,其他科目內容總佔比50%左右。

面試包含:儀表風度和專業知識和工作的考核。

1、行測,主要考察數**算、邏輯判斷、言語理解等能力,試中行測佔比較大,若不能掌握各版塊獨特應試技巧,考試會費時費力,建議考前選擇專業培訓課程或者購買專業書籍學習,掌握答題技巧、提高答題速度及效率,考試定能事半功倍。

2、公基知識,主要考察人文知識、哲學、公文等內容,在農信社考試中題量佔比也比較大,考察比較全面,公基部分最快捷的備考方式是選擇中公針對性培訓課程學習,平時多加積累,拓寬自己的眼界,以豐富自身的知識儲備。

3、經濟、金融、會計等專業知識,需要考生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多學習一下西方經濟學、貨幣銀行學、會計學等相關教材,還要與時下的經濟熱點相結合,增強理解以應對考試。

4、儀表風度,包括應試者的體型、外貌、氣色、衣著舉止、精神狀態等。

5、專業知識和工作,主考官會對考生臨時提問關於農信社的專業知識內容以及工作上的應變能力。

2樓:簡曰財富

農信社不是採用全國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個省份分別考試的,所以考試內容是不一樣的

銀行考試內容一般包括:epi、綜合知識、英語和性格測試。

epi: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無論哪個銀行的筆試,epi都是佔比最大的考點,所以考生需把重點放在epi上。

綜合知識:銀行筆試綜合知識部分包含的內容較多,經濟、金融、財會、時政、法律、計算機、營銷、銀行常識等等。

英語:銀行考試英語部分一般為託業水平,相對較為簡單,但題型佔比分值較高。

性格測試:主要考察性格是否有偏差以及考生的職業匹配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農信社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內容每個省份是不一樣的,農信社不是採用全國統一考試的形式,而是每個省份分別考試。考試的內容一般為行測、公基、專業知識、寫作或申論、其它科目。所以想報考農信社的考生需要熟悉自己考試的地方是什麼考情。

一般紙考試農信社選擇最多的考試方式。

4樓:中公教育

你好,各個省份的農信社招考情況不完全相同。像山東農信社每年有一次大規模的招聘,面向應屆畢業生,筆試分為三大類,綜合類、計算機類、法律類。

綜合類筆試科目為:公基+專業知識(經濟金融、會計、計算機等)+申論寫作

計算機筆試內容:計算機專業知識(計算機網路+資料庫+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等)+時政

法律類筆試內容:法律專業相關知識+時政

筆試沒有固定的分數線,進面的比例基本上是1:2,上岸的概率還是比較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掌握知識點

1.反覆練習歷年試題。因為試題包含了農信社考試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考點,所以練習試題可以讓我們更好地掌握這些考點,去應對題目。

2.研讀教材。所有農信社考試輔導書上的知識點都是對考試題目進行的延伸,如果大家想要真正地掌握知識點,必須對教材中的知識點進行反覆深層次的研讀和理解。

3.發揮模擬試題的作用。如果在做好上面兩個步驟之後還有時間的話,我們就可以去練習模擬試題,從而使自己對專業知識的認識更為深刻。

其中模擬試題有非常多的種類,我們可以挑選的有:歷年試題及模擬試卷、專項題庫、考點全等等。

二、合理的備考計劃

1.明確目標,打牢基礎。在第一階段時考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官網仔細閱讀農信社招聘的考試政策及具體考試內容,通過閱讀試題去找到考試中最重要的考點,明確自己的複習方向。

2.有所針對,強化提高。這一階段,考生可以根據自己複習的特點去報一個適當的輔導班,結合教材和老師的講課內容,針對自己的弱項反覆練習,最終達到突出自己的強項、提高自己弱項的目的。

並且考生也可以在課後將自己所有的弱點記錄下來,逐個攻破。

3.考試前夕,模擬衝刺。這一階段主要是實戰模擬,通過做完整版模擬捲來提高自己的答題能力,同時進行查漏補缺鞏固自己的知識。

農村信用社考試成績多少分可以進入面試

6樓:陌路情感諮詢

其實各省地市農信社、農商行最終是按照排名的順序進行錄取的,一般沒有固定的分數線,並不是考到60分以上就可以。

比如安徽農商行筆試滿分為100分,筆試成績按照60%的比例計入總成績。面試成績按照40%的比例計入總成績。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照招聘計劃1:1.5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農信社的分數是按比例進去面試的,沒有具體的分數線,是否進面試,成績查詢的時候,會有顯示,或者會有公示名單

8樓:合夏侯戎

這個就是人家銀行規定了,而不是個人了,你有關係直接進去也可以

9樓:弘新教育

農信社招聘考試一般是按排名進行的,在2023年河南農信社招聘考試中筆試滿分100分,筆試成績按照60%的比例計入總成績。根據用人單位各專業報名人員的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照用人單位各專業招聘計劃1︰2的比例確定進入資格複審人員,筆試成績末位並列的均進入資格複審環節。

筆試結束後,考生可於7月23日9:00—7月25日17:00登入河南省農村信用社**查詢本人筆試成績。

歷年來河南農信社是不公佈各個地區的進面分數線的,在筆試結束之後,考生可以登入河南農信社**查詢本人成績,如果通過,會以簡訊的形式給考生髮送資格複審通知。

因為農信社各個地市的招考情況和競爭比例不同,每個地市的進面分數線也不一樣,單純的以分數線來衡量能不能進面意義並不大,所以小夥伴們提升自己的做題速度和做題正確率才是關鍵。

農信社考試和其他銀行考試內容有什麼區別

差不多的,早點複習準備,資料你去陶 寶選 鑽石版銀行招聘筆試面試複習資料大全 掌櫃 覺來知是夢不勝悲 裡面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 貨幣銀行學之類的和英語都有,確實很全,看這個就可,應該說能入職要謝謝他們的,求採納鼓勵 農信社和銀行考試一樣嗎?考試內容考什麼?銀行考試和農信社考試在筆試考試中有很多的重...

2023年湖南農信社考試面試入圍線是多少啊

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農信社每年入圍分數線有差異的。做好備考是關鍵!關於備考,可以關注今晚的講座 講座內容 2015年湖南農村信用社公告解讀。祝您一切順利!一 2015湖南農信社考試大綱與考試內容詳細解讀與備考指導。二 2014年湖南農信社考試歷年真題試卷 專科 本科類 五 專科 本科類 研究生 湖南農...

考農信社和銀行有什麼不同?考試內容是一樣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農信社考試和銀行考試都屬於銀行類的考試,兩者有相似的地方。報考條件上,農信社報考條件比五大行寬泛,只要專科相關專業 本科以上不限制專業,都可以報考,報名形式多為現場報名 銀行報考條件很嚴苛,要本科學歷相關專業,報名形式都是網上報名。考試內容也不一樣,農信社考試範圍比較廣,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