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農信社考試面試入圍線是多少啊

2023-04-13 18:00:04 字數 1156 閱讀 8225

1樓:網友

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農信社每年入圍分數線有差異的。做好備考是關鍵!

關於備考,可以關注今晚的講座:

講座內容:2023年湖南農村信用社公告解讀。

祝您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2015湖南農信社考試大綱與考試內容詳細解讀與備考指導。

二、2023年湖南農信社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專科、本科類)。

五、(專科、本科類、研究生)湖南農信社考試財會專業知識講義+題庫。

六、(專科、本科類、研究生)湖南農信社考試經濟專業知識講義+題庫。

七、(專科、本科類、研究生)湖南農信社考試金融專業知識講義+題庫。

八、(專科、本科類、研究生)湖南農信社考試管理專業知識講義+題庫。

九、(專科、本科類、研究生)湖南農信社考試計算機專業知識講義+題庫。

十、湖南農信社招聘考試公共基礎知識講義+題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公佈筆試分數線考試複習資料:花 蘿 卜 裡面的複習資料,裡面有**課程、歷年真題、50套全真模擬試卷等等,資料整體非常好,你可以自己參考參考下。

2023年湖南省農信社招聘面試入圍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農信社一般不公佈筆試分數線,是按照考生總體筆試情況按照一定的比例篩選能夠進入面試的考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官網看看公佈的訊息。

6樓:東莞裝修達人

當地的人事考試網會公佈的,這個不用擔心!多關注人事考試網!

2023年湖南農村信用社考試面試公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留意官網,公告在官網釋出。

本人是參加的去年的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的。暑假的時候班上同學一起約著到 林科大工考 上的課,老師很負責,講課的老師有一點口音,雖然遠了點,但是感覺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就釋出了。

專業知識有:會計、經濟、金融、法律,計算機。我之前參加考試也就只看了三個星期林科大工考報班的講義就考過了,都是學姐送的,就是按照考試大綱給出的內容編的。

2023年湖南省農信社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報名條件有哪些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湖南農du村信用社筆試時間 方 zhi式及有關要求dao與省聯社機關招聘工作內人員一致容。筆試時間另行在湖南領導人才網公告。預計11月中下旬進行 筆試總分為12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採取閉卷方式進行,筆試考點設在長沙,具體以准考證載明的資訊為準。考生須持...

2015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時間在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10月1日 10月26日,報考人員持相關材料證件到報考單位進行稽核面試,具體面試時間及地點由用人單位確定。2014年11月7日前,江西省農村信用社官網和江西人才人事網公佈複審合格人員名單。2014年11月10日 11月16日,複審合格人員進行網上確認,併到用人單位現...

農信社考試考哪些內容?多少分才可以入面

筆試科目包含 行測 公基 會計 計算機 金融 經濟 農信社常識等方面內容 其中行測 公基部分題量佔比共50 左右,其他科目內容總佔比50 左右。面試包含 儀表風度和專業知識和工作的考核。1 行測,主要考察數 算 邏輯判斷 言語理解等能力,試中行測佔比較大,若不能掌握各版塊獨特應試技巧,考試會費時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