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農村養老保險每月領多少錢,農村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塊錢。要交多少年?在什麼時候領錢?每個月能領到多少錢?

2021-08-03 00:18:04 字數 2756 閱讀 7005

1樓:春紫桖

能查到領多少錢一個月,總麼查

我每年交農村養老保險500元,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2樓:墨汁諾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3樓:思語新竹

現在你每年只交500塊錢的農村養老保險,60歲以後,每月最多也就領取五六百塊錢而已。或許還到不了這個數字,因為你的繳費基數太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的養老保險分了不同的檔次,所以你要對照你繳的檔次對應的領多少錢能看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多大,

60歲以後你是繳費多少年,

你的提問還真無法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交費的時間來定,交費的時間越長能領的錢越多,當然畢竟不是社保,到時也不夠幾十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一個月?這個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一下。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慶市農村戶口今年五十六歲,補交三千元六十歲領多錢

10樓:藍藍

為什麼新農保,和社保交的錢,交的錢相同,年限相同,開資時新農保的錢比社保的錢少,感覺不合理

11樓:買二室一廳一衛

我是農村戶口,交社保,以後60歲後國家補貼養老金有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到每年交社保費3000元滿15後到60歲能拿多少錢一月

13樓:齊成茆午

以目前的政策來說,社保養老金能領多少的兩個最大因素,就是一、交費年限和比例

二、退休時的市平均工資

所以要根據達到退休年齡後當時的平均工資和你的繳費年限和比例,交的多拿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3000,或許15年後不值3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農村戶口每年交3ooo到六十能領多少錢

16樓:陳章明

一個月能領1500到2000吧!

農村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塊錢。要交多少年?在什麼時候領錢?每個月能領到多少錢?

17樓:唯一思念

最低需要交十五年。

年滿六十歲可以領錢。

農村養老保險領取的養老金與繳費檔次有關,繳費檔次越高,每月領取的退休金也就越多。目前農村養老保險每月領取的退休金計算公式為: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70元)+個人賬戶總額/139,其中個人賬戶總額為:

個人繳費總額+財政補貼+銀行利息,139為老金計發係數。

舉例來說,每年交100元,財政補貼45元,交滿15年後,每月能領取的養老金=70+【(100*15)+(45*15)+(145*15*8.31%)/139】=70+(1500+675+180.74)/139=86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養老保險好像要交夠15年,要60歲才可以領取,每年交100元,每月領不到50吧,具體的還要諮詢當地的人社部門。

農村社保一年年交1000元,到退休每月能領多少錢

19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20樓:訣別

各地政策不一,目前江蘇地區是每月130元。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到60歲能領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公式自己算吧。

(繳費總額度+財政補貼+利息)*139+基本養老金財政補貼各地各有不同。

基本養老金國家規定50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60歲的時候是按月,領退休金的,你每年交1000,要看你交多少年,然後根據1000的基數還有年數,來確定你退休的時候領多少錢,以前的話大概能領兩三百一個月吧!

23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24樓:葉兒

每年交1000交上15年,應該一個月能領個兩三百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得看你交了多少年了,現在,多少歲了?

26樓:驚目林子

每個月幾百應該有的時候,具體要看當地的政策。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當地的最低生活標準算出來的,各地的不一樣。

職工養老保險退休後每月領多少錢,養老保險交納15年後,退休時能一般每月領多少錢?

養老保險交納15年後,退休時能一般每月領多少錢?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兩項一加,就是你退休之後每個月能拿到的總數。個人賬戶養老金很好理解,就是每個月我們自己交的那8 的養老保險,全都會進入到你的個人養老賬戶,退休之後用總金額除以計發月數,按月發給你。比方說你交了30年的養老...

農村養老保險交多少錢?農村養老保險每年要交多少錢

按照不低於本人 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2 按月繳 納,以天 津市為例。天津市基本 醫療保險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一條 職工按照不低於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2 按月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用人單位按照不低於職工個人繳費基數之和的10 按月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職工個人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的全部和按照規定從用...

農村養老保險要多少錢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要交多少錢

其實要想準確這個問題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每個農村的狀況不一樣,有處在山旮旯裡的貧困村落,也有處在鬧市附近的富有村莊,但要問這兩種地方多少錢夠用,肯定是不一樣的,富有的村莊也許每月5000還不夠用,山旮旯裡的貧困農村也許300到500塊錢就能解決,這東西還是得看當地農村的經濟狀況,大家的收入的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