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退伍後的戶籍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8-03 04:13:06 字數 748 閱讀 1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入伍後,原有戶籍就登出了,但並不意味著當兵就沒有戶籍,在部隊是集體戶口,在團以上機關有戶籍卡。退伍後,憑退伍證件到老家落戶。像你這種情況,考取了**公務員,就要在**落戶。

你退伍沒有回老家,老家是明確不給你上戶口的,這是對的。你現在要憑退伍的資料和檔案到**落戶。

「哎,為國家盡義務盡到戶口都沒了.....這就是當兵的下場 呵呵」這不應該是一個當兵說的話,更不應該是一名國家工作人員所講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難啊,一個當兵的戶籍問題推來推去,還得去**落戶,原籍戶口還上不了,真是太讓人失望了,有關部門都是幹什麼吃的,真是讓退伍兵寒心啊,部隊也不地道。只能這裡默默祝福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程式是去當地武裝部,辦理預備役登記,然後,再去當地的民政或退伍安置辦辦理落戶介紹信,再去公安局的戶政處或科換介紹信,他們給你再開個新的介紹信,你再去要落戶的派出所即可。建議你到重慶武裝部、民政局或退伍安置辦查詢,如有必要,再到部隊查詢,應該有下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入伍後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應給你辦理戶口登出,退伍後憑退伍證重新上戶。當年你入伍但沒有登出戶口,現在的老家派出所如果給你上戶就重戶了,所以不給上有一定道理。但從便民利民的角度上講他們應該與你入伍前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聯絡將原有的戶口登出,再重新給你上戶,或者可以聯絡你的入伍所在地將戶口遷移過來。

找領導好好說一下,應該可以解決的。

數學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當t 2時,ap 2s 1cm s 2cm bp 6 2 4cm 同理bq 2s 2cm s 4cm rt pbq的面積 底 高 2 4 4 2 8平方釐米 2 當t 32時,因ab 6cm p點從a b僅需6s.所以p點早就到了b的位置且停下不再運動 題目中沒說能返回運動。同理因bc 12cm...

有關童年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提一些童年第六章的問題,最少6個,要答案!急急急!摘要。6 第六章末尾是如何描寫外祖母的?答 本章末尾用充滿詩意的美好語言描寫了外祖母的肖像和人品,塑造了一個光彩照人的平凡而偉大的人物形象。年過花甲的外婆跟。三 四歲的 我 見面時的第一次 對話 生動活潑,風趣盎然。早已過不惑之年的高爾基,以。三 四...

請問宮頸糜爛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好!一般育齡期的女性,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宮頸糜爛,如果輕度的宮頸麻爛,無明顯的不適,一般可以不用 宮頸糜爛的 首先要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 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 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