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你會在乎你老公和前女友的過去嗎

2021-08-03 05:35:02 字數 6112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因為你愛你老公`這叫嫉妒,因為你愛你老公,怕失去他.

你應該把話說了`不不然你心理會肯定會很難受的感覺`跟你男朋友攤開了說

說你不喜歡他跟前女朋友聯絡

他要是他說你小心眼

你就讓他換位思考

想想你的感受

如果他還對他的前女友念念不忘`不正說明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嗎,人總是有過去,只是你們之間還不夠融洽,對自已有點信心吧與他一起去面對他的前女友,讓她們覺得你們倆才是一個整體,而她只是一個匆匆過客。

其實你應該相信他

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不要在和他吵了

好好的彼此好好珍惜對方

2樓:

現在不是你在不在乎的問題。現在是你真能確定你老公說的話嗎??「我早對她(前女友)沒任何感覺了,不是你提 ,我早忘了,你怎麼這麼沒智慧啊,你越提 ,不是想讓我回憶啊,你不提我早忘了,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男人的心裡是很難摸清的。

「其實我知道我老公最愛我」

很多時候女人覺得自己老公很愛自己,可老公心裡真正想的呢?男人從來不會把心裡真正想的東西攤開來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她來武漢要找你老公的時候

你跟你老公一起請她吃飯

你大大方方的

她反而無地自容了

4樓:燦若秋陽

那個前女友具有明顯的不善意圖,很可能是為了破壞你們的幸福婚姻。這時候,恐懼以及歇斯底里都沒有任何幫助,只有拿出理智才能戰勝入侵。

1-跟老公一起將那個人的資訊埋葬,不聽,不看,不理——遇到就處理掉,不開啟不保留,拒絕她來訪和邀請。

2-誠心誠意感謝老公的愛,學會說「謝謝」,學會報答3-全心全意愛老公

——這些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都會在乎的,說明你愛他這個人、

你才會很在乎他的過去、

其實你應該多相信他1點

以前的事過去了就不能再回來

再說。誰還沒個過去啊

既然他們2個沒結成婚、

說明他們沒緣分、

你門走到了1起,就該彼此好好珍惜對方

我還沒結婚。不過也快到了結婚的年齡

我現在很盲目,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男孩過1輩子。

現在你有了家,就該想著以後和未來,不該老想過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把

你也說了

那是以前啊、

6樓:

其實這也是因為你愛你老公啦

還是需要多相信他

有些事,尤其是感情,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順其自然吧別想太多

他要是想繼續找c,你攔也攔不住

7樓:杜丟丟

我覺得在這件事是上你老公做的對你不夠負責。

他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就不要在跟這個女的有牽扯,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情這對兩個家庭都會有影響。我想他前女友的愛人也不會贊成他們這樣做的。

因為畢竟他們有過那樣的情感經歷、

所以現在既然已經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就不要再聯絡不要讓這樣的事給家人帶來誤會和煩惱,不管是誰先聯絡的誰吧,你老公應該在第一次就該做出果斷的表態

別給前女友任何想象的空間。也別管曾經誰對不起誰吧,那都已經成為過去。

不要因為過去的影響了現在的,告訴你老公還是珍惜眼前人吧~有一句話說的好。

分手後,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所以我們不可能成敵人,可我們也畢竟曾經傷害過所以也沒必要成為朋友。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從樂然

該死的,你老公對你這樣好你還找他吵,你知不知道你傷了他的心啊?

你老公都沒理會過那女的,你為什麼就要鬧呢?我勸你別鬧了,否則到時候你後悔就來不急了我告訴你,人在的時候你不珍惜,人不在的時候你就在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總想太多了,其實他只要真心對你好就行了.

說在乎,誰都會在乎的,我當時也是一樣的,是非常地在乎.可想想很沒意思,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何必再給自己增加負擔呢.

所以這種事,還是儘量不要去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這樣繼續和你的老公吵架,終會把你和他的感情走到盡頭,或者把你老公推到他前女友身邊的可能,因為沒有感情是真的可以在天天吵架天天折磨下可以恩愛如初的,你這樣做是一個很沒有智慧的做法,如果是我,我不會去在乎他的過去的事情,而且現在是他的女友來找他(這也說明你的老公確實是讓人很難忘的男人),而不是他在一直想和前女友重新舊好,在身邊的女人就是你,而且對你一直都很深情厚誼,我想這樣的男人是值得做老公的,珍惜他吧!不要成為第二個他的前女友的角色了(分手後思念)。

11樓:

我看你呀,真的是想得有點多啊,不要再去猜疑了,再好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也還是需要空間的,你要多站在你老公的位置去想一下哦,

女人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懂道理,識大體,沒有哪個本份男人會不喜歡的,我看你老公就算本份,好好去珍惜哦.

12樓:五顏六色的菸圈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既然你知道這是c的自作多情 你又何必庸人自擾 你這樣時間長了他會反感的 千萬不要弄巧成拙 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著就需要運用你的智慧 想辦法把他來回你的身邊 展現你好的一面 並長久的保持下去 如果你天天和他吵架 那你等於是把他推回他前女友的身邊了 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 你回到家你老婆就和你吵架 1天2天可以 時間長了你受的了嗎

男人都是大小孩 誰好誰壞他心裡有數

14樓:

為什麼不讓人老公換手機換郵箱?如果那女人還知道怎麼聯絡你老公,那就是你老公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實話啊~看了你的闡述,覺得你有點小心眼(別生氣啊!)

呵呵,你或許可以這樣想:哼!老煩我老公?!他才沒空理你!

16樓:一臉壞笑

這叫嫉妒,因為你愛你老公,怕失去他.所以放不開.記住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不要跟他吵了這樣一來傷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想一下怎麼不讓自己去找你老公吵架,其他的事都不要管也不去想,越想越煩,如果你一直找到你老公鬧的話,也許你們的感情會變質,

不是說你老公前女友經常打**找你老公嗎,我想她是故意的,就看你們會不會吵架,最好鬧到離婚,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她的奸計不是得成了嗎.

你老公愛你,你也愛你老公,如果你們鬧僵了,自己也不好過,何必呢,你想你老公脾氣很好吧,在好的脾氣也要發脾氣的時候,所以你還是自己好好想一下,不要讓自己後悔,

平時可以開玩笑,但有個限制,不要太過火,生活本來就有些小矛盾,只要不太小心眼和鑽角尖就是了

18樓:愛是一片雲

如果他真的放下從前的事情,你也可以 忘記的,畢竟是過去的事了,最主要是你們將來的生活

19樓:小豆豆

不在乎,誰沒有過去,只要確定他對你是真心的,就應該好好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日本真誠的向中國道歉並以後不再侵略別人。

中國人應該都會原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點 你會得到他的

女生會介意自己的未來老公曾經和前女友同居過嗎?

22樓:無不是快樂

廢話還會有不介意的嗎。

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王子眼中只有自己一人,別說是同居了,就是交了幾個女朋友也是交待清楚,交往了多少時間,發生過什麼。如果結婚後發現你說慌,那麼你就有的受了,說你不受她,不在乎她。

這是一個比我大好幾歲的兄弟說過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健康的 正常的女性是不會介意的 因為有健康的戀愛觀 婚姻觀

遇到你之前的任何發生的事情 都不應該去追究 去深問 既然要選擇彼此在一起 選擇將來的另一半 我深信 做出決定後 不管男女 他們都是願意彼此的 對彼此有信心的!

24樓:once_敏

不介意.

但前提是,他心裡已經徹底的放下那個前女友

因為他的過去我沒參與,沒資格批評他以前的不是過去的事,如何改寫?又什麼要拿過去來影響現在?

所以不能怪誰,只能怪沒早認識他幾年吧.

ps:這點我對男女看法都是一樣.只要是過去的事,都沒權利去批評什麼時間不能倒回,經歷無法抹去.再介意有什麼用?

哪怕那是錯的,難道需要他(她)以生命來為過去懺悔嗎?

隱藏遮掩是虛偽,彼此坦城才是愛情的關鍵.這樣就夠了

25樓:

會介意,不管男女,只有表現和不表現出來的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會介意的,只有表現與不表現的問題了。

27樓:獨步九天之巔

如果這個女生是真的愛他,她一定會選擇包容。

28樓:緣亦媛

會吧,畢竟人和人不同,情況也是不太一樣的

有人會,有人就不會....應該沒有準卻得答案吧

29樓:輪迴…莫璃

當然介意了。

別和我說什麼真愛之類的,現實的世界我就沒見過。

30樓:揭雨文

當然不會,如果你們是真的的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不會介意的。

32樓:雨雪中的梅花

如果真愛他,怎麼會在乎那麼多

33樓:

如果她真心愛你的話,那是不會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她如果是真的愛你,她就會愛你的一切!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

這一切又算什麼了,你應該還沒找到真愛吧!

我心裡介意老公以前的前女友

36樓:情殤竹

你老公對那個女孩的感情確實很深,但是我們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我們只需要做好我們自己,而不應該去做別人,當為了愛情把我們自己改變的連我們都不認識的時候,這樣的愛情真的不是我們該追尋的,你心裡不舒服,因為愛你的老公,為了他你會不開心,你會難過,就算為了這份愛,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37樓:coloe樂

首先轉移注意裡,然後在來**這個問題,其實,當一個男人選擇你的時候,就說明你才是他願意在一起的人,即便他和你坦白,那是每個男生不同的處理方式,有的男生選擇不坦白,卻和前女友糾纏不清;有些坦白了,但並不代表他有多想,純粹只是想告訴對方,他現在選擇的是和你到老,他愛你。所以他的什麼「如果沒當兵涼兩人應該會結婚」,你還不明白嗎?如果這詞他只是假設假設當時他們有可能的結局,但是事實是,他們分開了,而且你已經和他結婚,他不可能和前女友再有關係。

男人結婚後,即便想著另一個人,只要你們相處的很好,你對他也很好,你就不要去在意這個,時間久了,你的男人最終會變成身心都是你的,要知道,如果沒有一點感情,是不可能走進結婚的禮堂的。

38樓:我叫桃金娘

說明你很不自信,心底裡老是感覺自己不如前任女朋友一般人對得到的都不珍惜,而對未得到的,充滿好奇現在你要學會,努力去愛他,讓他從心裡感覺他找你沒有選錯,而不是去猜想或吃醋,大度些

你越是小心眼兒,他就越會去想她的好,不要給他這種機會要想,幸好她不在,要不這樣好的男人就不屬於自己了,要為自己慶幸,而且自己才是他正確的選擇

把自己的心情、語言、外表都打理好,讓他知道,選擇你是對的,而不是把他往外推、往外想

39樓:曉舞露痕

他對你坦白可能是為了表示自己沒有什麼隱瞞你的。

但是,這種事情說一遍,ok,咱可以接受,然後讓他以後就爛在肚子裡,全心全意對你好,也不要在你面前再提什麼前不前的,哪怕在別人面前說對方好也不行。

容許你有過戀愛史,但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必要什麼時候都拿出來說道一番,向他表明你的態度,就說你不開心,看他表現,如果他真的是在乎你,以後這件事他是不會提的。

40樓:菠蘿愛蜜瓜

你何苦去想那些有的麼的 有的就是他現在是你老公 麼的就是那已經是過去式 誰麼有個過去 有新人就會有舊人 你不如好好想想現在你們是怎麼個幸福 別為自己的生活徒增煩惱 退一步海闊天空 祝你們幸福!

前女友還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前女友還在乎你的 話 有哪些表現 ?

前女友還在乎你的最簡單的表現是 還會與你聯絡,或者你通過別人瞭解到她還在關注你。前女友還在乎你的表現,就是她還會找你。離婚的前女友她還在乎你說明她還是想你還愛你你快去根她連西吧把婚復了吧 她還在默默的關注你就是放不下你。會經常翻看你的朋友圈,經常關注你 可能就是願意給你送東西把 應該是那種歇斯底里的...

你和前女友分手是什么原因呢,你和前女友分手是什麼原因呢?

叼著中華闖世界 只因為我沒房子,她媽帶她去另外一個城市了 秋漪晗 母胎solo不小心點了進來 相愛如初 他父母不喜歡我。感謝當年他的不娶之恩...

愛人你會在乎她的外表嗎,愛一個人你會在乎她的外表嗎

不會,也許你會因為她的外表而希望交往下去,但談到愛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因為外表而願意和他共同去完成想完成的事,而是她的內心,若果日久生情或許更不在乎吧 如果在乎外表或許就不會生情了不是麼?所以外表不是愛的決定因素而是一個人的內心的純澈 這問題問得矛盾了,你愛的愛了,還會在乎她的外表嗎,如果在乎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