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男朋友去他和前女友去過的景點遊覽嗎?為什麼

2021-08-03 08:47:19 字數 1281 閱讀 6378

1樓:小月哈哈

不願意,如果他倆以前去的是三亞,那我們就要去馬爾地夫,如果他倆爬的是峨眉山,那我倆就必須去爬珠穆朗瑪峰。

2樓:辰

男朋友不喜歡跟我去有他的前任回憶的地方,我到覺得還好,能坦然面對那些回憶也是一種放下,那些充滿回憶的地方用我跟他的回憶重新塞滿就好……反而我覺得他這樣是不是有點放不下前女友。

3樓:暗受

無所謂,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只要他能翻片就不是問題。如果心裡一直很難受,就不要自尋煩惱的問他前女友的事。

男女交往中,帶有前字的最好都不要觸碰。到不是不敢,而是覺得沒必要。不用自己添堵。

能夠遇到並且在一起就是緣分,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應該做的~

4樓:回憶

男友和他前任是一個大學的,(我以前不在這個城市)在這座城市共同留下了很多記憶,去過很多遊玩的地方。我自從曉得他們去過某個景區並且同住一起,他說了沒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知道後來心裡好難受,我本來也想去那個地方的,但是現在不想去了,甚至現在導致所有他們遊玩過吃過的餐館,我都不願意去了。

5樓:紀寄梅

我也是很在意男朋友的過去,總覺得很不好受,而自己又很想去知道,每次都在作死,但是我們很相愛,他說那時候他只是不懂事,所以我現在釋然了覺得無所謂。

6樓:薊依萱

正常的。我男友也不願意陪我去我之前的高中學校。他各種糾結以為我會有各種回憶,其實我自己還好。

就算真去學校回憶,憶的也絕對不是那個人,而是自己的青春和荒唐。一種感覺而已。你也不要再糾結太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男票是我初戀,而到我這兒,他卻可以召喚神龍了,所以我經常在想,在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最好,太早,怕年輕不懂事不長,太晚,怕彼此都已經歷太多,真心和愛太少,太早,怕最後陪他走下去的人不是我,太晚,怕陪他成長的人不是我,後來,我想明白了 ,其實當他和我相遇的那一刻才是最美最好的那一刻,因為我可以把握住當下,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而相比他的過去,我更加珍惜,因為正是他情感經歷的曲折,才能彎彎繞繞遇到我。

8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當然不願意了,為什麼要陪著他去懷念他的前任,這種感覺也會很彆扭。

9樓:寶寶81989皆諼

不介意,重新開始一段關係就要放下過去的包袱。不就好比如他和前任吃過飯,我也不吃了;他和前任逛過街,我也不逛了……長此下去,我的生活狀態就會越來越封閉。其實換個角度來說,我應該感謝他的前任,是她,讓他變得更成熟,更懂女人。

我和男朋友提他前女友,他不願意了,說我「你一天前女友的沒完,我也是醉了」他還是喜歡他前女友吧

都說了是前女友,跟你有關係嗎?幹嗎要提呢?男友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清楚,這些跟前女友有關係嗎?不要臆測。如果你老是覺得男友在意前女友,你們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你想多了!為什麼老是說他的前女友?那個人跟你們倆是沒有關係的,沒誰喜歡老是被人翻舊賬,還是不愉快的舊賬!如果他們愉快的話,就沒你的事了,你想想...

分手後,他和前女友是朋友,卻不願意和我做朋友,為什麼?但他說

做朋友不意味會回頭,要麼他前女友比較特別一點,要麼你比較特別點。無非這兩種。反正分都分了,還考慮這麼多幹嘛。瀟灑點學會放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希望能給你幫助,完畢 把心放寬點吧 孩子 正常心態接受唄當然他沒事總說就有問題了 暈但是作為你的男朋友,總是和你說他和前女友的事情,是不太妥當的,說明他 ...

和男朋友要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和前女友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手!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挺受傷的

跟他說出來,別讓他跟前任聯絡你很在意 和前女友有聯絡,不一定代表是愛情的關係呀,和平分手之後,也可以做閨密,或者是做藍顏啊,不一定非得是要像我們想象的那麼樣子,我還是建議你能繼續堅持下去,跟你的男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男生都是,為了自己和自己的愛人,繼續活下去的,謝謝採納 有聯絡不能說明什麼,人都是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