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和東鵬特飲能一起喝嗎,東鵬飲料可以兌白酒喝嗎?

2021-08-03 10:37:05 字數 2583 閱讀 5046

1樓:筆記**答疑

白酒最好不要喝啦,裡面是一級致癌物質呢,東鵬特飲的話單獨喝是可以的,不要加酒精。

2樓:勵君豪

白酒他是不可以跟東鵬特飲一起喝的,因為東鵬特飲它是一種礦質飲料

3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不建議這樣和因為很容易引起上頭或者嘔吐的現象,加上這種兌起來喝白酒的方法,對胃的傷害比較大。

4樓:昝清潤

白酒喝東鵬特飲能一起喝嗎好多人都把東鵬特飲裡面加點白酒這樣喝覺得更刺激更有味應該是可以一起喝的

5樓:會飛的魚

白酒喝東鵬特飲的話,儘量不要在一起食用,因為多夢特飲的話,它屬於是一種功能,功能性的飲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和東鵬特飲能一起喝嗎可以的 喝完白酒之後用東鵬特飲 喝一瓶非常爽口

7樓:湛陽韓餘

放在一起進行一些實用的,我認為這個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但這個應該也不要飲用太多,要不然嘛,掙個可能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酒和東盟特飲最好是不要混在一起喝,你分開喝的話倒是也可以喝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在一起喝的,但是少喝點總是最好的。

10樓:

你好,不可以的,喝白酒就不要喝那個東鵬特飲了,你把那個東鵬特飲是提神的

11樓:哀韓餘方

你如果非要這樣喝的話,也沒有人會阻止你,只不過個人覺得並不會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是酒精和水組成

東鵬特飲是功能性飲料,兩者可以一起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喝東鵬特飲能一起喝嗎?白酒喝和東鵬特飲是可以一起喝的。

14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你好,這個白酒的話不能和東鵬特飲一起喝的

東鵬飲料可以兌白酒喝嗎?

15樓:蛋花和黴黴

這種當然是可以對著喝的了,但是相對來說還是不建議這麼操作,相對來說這種混合對於本身的肝腎功能會有很大的影響。

16樓:配電櫃體

你好,東鵬飲料白酒最好不要一起喝。不是一個性質的。東西所以不能兌一起喝。我想對白酒可以兌啤酒和白酒

17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可以兌白酒喝只是比例不對的話有苦味

18樓:

可以,兌了喝起來口感要好些,但長期這樣喝的話是傷身體的,所以最好是不要這樣兌著喝。

19樓:王丁丁英英

可以的,不過口味可能會改變哦!如果你你覺得可以接受,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體質能量那是帶有功能性,而酒,大量的存在酒精,兩者勾兌,會影響身體健康,建議大家,合理搭配,不要拿自己身體健康來開玩笑。

21樓:

可以一起兌著喝,有的人很喜歡這種口感,就像酒吧的調酒師調出來的酒一樣,主要是自己喜歡喝就好。

22樓:有無你

東鵬特飲是國家衛生部批准的保健飲品品牌,為抗疲勞飲品。在累了、困了的時候,補充一到兩瓶東鵬特飲可以使您迅速擺脫疲勞,獲得充足的能量。

東鵬特飲主要配料有純淨水、白砂糖、牛磺酸、食品新增劑。

完全可以兌白酒喝,能起到稀釋白酒濃度,增加口感的作用,兌了飲料的白酒更容易進口。

23樓:問去

不要拿功能性飲料兌酒一起喝。

24樓:這是自己

不可以兌白酒喝,味道很難喝,估計沒人喝

25樓:牛一個逼

可以兌白酒,喝起來又是一種感覺

26樓:招財貓

要選對合適口味的酒。

27樓:朵朵仙

可以的,只要喜歡哪個口感就行。

紅酒加白酒和東鵬特飲一起喝

28樓:完化

白酒和東鵬特飲一起喝時,總會臉色特難看,感覺很不好!

這是為什麼呢?

29樓:捷足先得

珍愛生命,這叫化學實驗!

喝白酒後加東鵬特飲心跳加快?

30樓:駒瑰

只要是喝的白酒都要心跳加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白酒心跳太快那就是心血管疾病了,還是少喝或者不喝!

紅酒加東鵬特飲一起喝可以嗎?

32樓:行動派

東鵬特飲富含牛磺酸、賴氨酸及多種b族維生素等營養成分,紅酒含有食用酒精,可以破壞特飲中的營養成分,兩者在一起喝雖不至於有什麼危害,但是從營養的角度看,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同時混合喝。希望可以幫到你!

經常喝東鵬特飲好不好,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經常喝東鵬特飲不會對身體有傷害的,我就是經常運動之後喝東鵬特飲的,現在身體依然很棒啊,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喝樂虎,提神醒腦。衡水老白乾,喝出木耳味 這類功能性飲料還是少喝為好,對人體健康最好的就是純淨水 礦泉水 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東鵬特飲裡含有補充體能的牛磺酸 維生素等多種元素,喝了可以...

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經常喝東鵬特飲會有什麼危害嗎

東鵬特飲裡含有補充體能的牛磺酸 維生素等多種元素,喝了可以增加人體能量,東鵬特飲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對於成熟的工作人群 高強度作業易疲勞人群有很好的提神效果。東鵬特飲兒童不宜,因為其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否則...

啤酒白酒能一起喝嗎,啤酒和白酒能一起喝嗎

啤酒和白酒能在一起喝嗎?啤酒喝白酒千萬不要一起喝,因為白酒的酒精含量特別高。啤酒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這樣會加速高濃度的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不能在一塊喝,可以先和白酒在和啤酒。很多人都說啤酒度數低,可以當水喝這樣也起到解酒的作用。啤酒比白酒更容易讓人醉,前提是同等酒精濃度。而又喝了白酒,就相當於喝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