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能和橙汁一起喝嗎,啤酒能和橙汁一起喝嗎

2021-07-05 13:16:50 字數 1320 閱讀 3321

1樓:咖咖

可以,做成橙香啤酒鴨一起吃。做法如下:

主料:鴨腿1只

輔料:八角2個,薑片7片,蒜3瓣,辣椒8個,小蔥3顆,橙子一個,啤酒一罐

1、鴨腿用料酒,八角,生抽醃製2小時去腥。

2、將需要的材料準備好。

3、鍋裡面放入油,加熱後放入八角、蒜和姜。

4、然後將切成小塊的鴨肉倒入鍋裡面翻炒。

5、翻炒的時候可以放入適量的鹽調味。

6、接著放入老抽調色。

7、然後將準備的的啤酒放入鍋裡面一起燉。

8、差不多熟時候,把橙汁用力擠出,放到鍋裡面。

9、再加入橙皮,大火燒開後,轉中火至鴨肉熟(20分鐘)。這樣就可以了。

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喝,但不建議這樣喝。

酒混著喝之後非常容易醉,而且對腎臟、胃腸、肝臟造成傷害,易導致胃痙攣、急性胃腸炎、以及出血等症狀。如果先喝啤酒過一會而在喝橙汁,是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橙汁主要成分是維生素c和一些果糖,如果是鮮榨的橙汁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半小時後基本沒有了。糖類確實能夠幫助肝臟代謝酒精,但果糖代謝較慢,幫助不是很大,加入酒中一起飲用只是稀釋了酒的度數,不會解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酒量不錯,就可以混合來喝!

但是,對於酒量不好的人,建議不要混合喝,因為這個混合後,同樣比較容易醉,就和混合酒類一個道理~

5樓:沅

可以喝,沒什麼不良反應。

啤酒和橙汁也有入菜,除非不適合喝啤酒的人,不然不用擔心。

橙汁能混合啤酒一齊喝嗎

6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喝,但不建議這樣喝。

酒混著喝之後非常容易醉,而且對腎臟、胃腸、肝臟造成傷害,易導致胃痙攣、急性胃腸炎、以及出血等症狀。如果先喝啤酒過一會而在喝橙汁,是沒有問題的。

7樓:憑衍益三

可以喝,沒什麼不良反應。

啤酒和橙汁也有入菜,除非不適合喝啤酒的人,不然不用擔心。

藍妹啤酒加橙汁可以嗎?

8樓:小夏在深圳

這個就喝啤酒的吧,其他的不要喝,要喝也是過一會再喝,因為有的人對這個過敏的。

9樓:

藍莓啤酒駕乘者可以嗎?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喜歡。

10樓:wdm戈壁紅柳

啤酒加橙汁還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少加。加多了就會胃道反反酸了

啤酒白酒能一起喝嗎,啤酒和白酒能一起喝嗎

啤酒和白酒能在一起喝嗎?啤酒喝白酒千萬不要一起喝,因為白酒的酒精含量特別高。啤酒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這樣會加速高濃度的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不能在一塊喝,可以先和白酒在和啤酒。很多人都說啤酒度數低,可以當水喝這樣也起到解酒的作用。啤酒比白酒更容易讓人醉,前提是同等酒精濃度。而又喝了白酒,就相當於喝了很...

橙汁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食用?喝完橙汁不能吃什麼

橙汁不能和牛奶一起喝 橙汁加海鮮就等於砒霜。喝完橙汁不能吃什麼 不能跟豆漿一起喝。橙汁裡面有酸性物質,跟豆漿能起反映,你可以把橙汁倒豆漿裡看看,豆漿會結塊。以後不要這麼喝。關於橙汁到底能不能和牛奶喝 幾年前有種看法很普遍,那就是在同一餐中絕不應當又喝橙汁又喝牛奶,因為橙汁中的酸性物質會使牛奶凝結成乳...

可樂能和啤酒一起喝嗎,啤酒可以和葡萄酒一起喝嗎

啤酒加可樂喝了更容易醉酒 1.啤酒或白酒等不要和可樂 汽水等碳酸飲料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容易醉的。2.啤酒加可樂喝了易血糖升高,啤酒的屬性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血糖高的人 有心血管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