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多久乾洗一次為宜,西服乾洗一般需要多久?

2021-08-03 11:13:21 字數 896 閱讀 3417

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西裝一個月乾洗一次。西裝每個季度不能超過三次,西裝只能乾洗,不能水洗以防西裝變形,縮水,褪色等問題出現。

一、一件衣服建議不要連續穿二天以上

高質量的西服大都是用天然纖維如羊毛、蠶絲、馬海毛、羊絨等為原料,這類西服穿過後,因區域性受張力而變形,但讓它適當休息,就能復原,所以,應準備二,三套來換穿

二、清除口袋內的物品

回家後,立即換下衣服,取出口袋內的物品。如讓口袋內添滿東西而吊掛著,衣服很容易變形。

三、經常清刷西服

塵汙是西服的最大敵人,會使西服失去清新感,故須常用刷子清清刷去塵土。有時西服沾上其他的纖維或較不容易除去的塵埃,可以用膠帶紙加以吸附,效果很好。

四、西服簡易除皺

久穿或久放衣櫥中的西服,掛在稍有溼度的地方,有利於衣服纖維恢復疲勞,但溼度過大會影響西服定型的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溼度為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五、西服的收藏

收藏西服前,先除去汙垢送乾洗店乾洗。乾洗後用衣架吊好,口袋內放入萘,樟腦等除蟲劑,套上塑膠套,收藏起來。收藏出最好是通風性良好,溼度低的地方。

2樓:重慶滌派乾洗

一般穿8-10次就該洗了。

滌派乾洗--致力於打造中國價效比最高的乾洗連鎖品牌!!

3樓:

經常穿的2-3個月乾洗一次;

偶爾穿的一般是一年乾洗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穿的頻率吧,經常穿的話感覺3個月就差不多了,不經常就半年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倆個月吧 儘量連續穿鄔到十次就乾洗一次為好

西服乾洗一般需要多久?

怎麼樣乾洗運動鞋,一般乾洗店乾洗鞋子用多久?運動鞋

運動鞋不能幹洗。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 開膠 褪色和嚴重變形。如果只是表面或者鞋邊不乾淨,可以用溼布擦擦,或者找根用過的牙刷加牙膏刷刷也行,再用溼布清乾淨。用乾洗劑可以洗,乾洗劑在毛絨玩具專賣店或乾洗店或大型一點...

瑤浴泡澡幾天一次為宜 每次泡多久 泡過澡後就做面部護理好不

這個要看你 抄身體的情況,還有調理的情況來說的,不同 的體質使用的時間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不能盲目的去使用,所以泡瑤浴還是去正規的專業一點的美容機構去泡,同時還要認準正真的瑤浴產品。每次泡浴累計下水20分鐘,分3 4次完成,每次3 6分鐘,中間躺臥休息時間不超過10分鐘。在泡浴過程中可用藥水與藥包輕...

夢幻豪宅多久修清潔一次最划算,夢幻西遊雙宜豪宅幾天清潔和修理一次房子

房屋耐久低來 房子有一定源 的機率會自己塌掉 或者到你要拆房子的時候,如果耐久低 就會說你在拆的過程中,房子塌了 傢俱清潔度 據我所知 沒什麼用 但是不管怎麼樣 保證他不低就肯定沒問題 房子的這些問題 幾天修一次就ok了 夢幻西遊雙宜豪宅幾天清潔和修理一次房子?建議在耐久和清潔度在70左右的時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