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出去唱歌,我打電話他說手機快沒電了,第二天十點才開機他

2021-08-03 17:55:43 字數 4385 閱讀 5231

1樓:手機使用者

身為一個男人,明確告訴你一定有鬼

2樓:喝點耗子藥

一半一半吧,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先選擇相信他,如果是有外遇了一定會有第二次聯絡不到的情況。

3樓:蔚藍蝴蝶

那一定是有情況了 你要多注意了,

昨天有一位常來我家玩的男老鄉,昨晚玩到十一點多我 給他把床鋪好結果他沒在那裡睡。他和我老公出去開房

4樓:農楚

不是,家裡可以住為什麼去外邊啊,也不跟你說一聲

5樓:機械磐馬

口味太重了。如果老公有同性戀或是雙性戀傾向,請深談一次。去看心理醫生,同性之間性行為容易得艾滋病。

自己的老公和朋友去酒吧玩在去開房一夜回朋友打**問他和哪個女孩怎麼樣我聽到拉怎麼辦

6樓:奈芷波酈恬

如果罘介意

你心裡會一直冇個疙瘩嗎?

這麼說女生是感性動物

男的是理性動物

或者說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就算他罘承認

你乜會很罘舒服

也許你覺得他是在騙你的

我想還是先ハ事情弄弄清楚

如果是在覺得罘能容忍的話

還是分手ハ

免得以後大家都累

7樓:位承望以蔚

感情這東西沒道理的`有人和搶手有人沒有資格~路是人走的,你害怕什麼呢`去珍惜你自己的生活`人的煩惱有是怎麼來的,還不是愛情`感情`有情破壞的`想想自己的路`呵呵也許曾經是最美好的

老公騙我說去出差,然後在本地開房。後來我發現了,他死不承認,然後我們接來這5天一直都沒有說話。我很? 40

8樓:王京木辛

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不知道你們夫妻的感情如何,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的你都要早做打算,

至少不會讓自己過得太慘。

9樓:語柔寶貝

如果有孩子了抄 這個時候需要冷靜,想想bai自己**不足,使勁的du投資自己zhi,我老公那時候雖然dao沒有出軌,但是差一點,我因為生過孩子,身材到沒怎麼變,就是胸部又垂又癟,我老公就開始嫌棄我,天天和外面的女人搞曖昧,就因為她們胸大,我忍無可忍,也走上了**路,被騙了一萬多,慶幸的是我現在成功了,老公也像變了一個人,天天粘著我,睡覺還要摸著睡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10樓:time珊珊來遲

首先,保護好bai肚子裡的寶du

寶,一切事情都以你zhi和寶寶安全第一dao。孕婦切記生回氣,熬夜。等你們母答子平安後再來說這件事情。如果你感覺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尋求父母的幫助。

這件事情的真相需要你自己調查清楚,考慮好再做決定。萬事安全第一。望保重。

11樓:馨兒

孩子不可能不生,就給他一次機會。

以後慢慢多個心眼,然後啊財政大權掌握在自己手裡面。如果有第二次。堅決不原諒。

12樓:赤夜奏禾永恆

被你抓到時 他肯定玩很多了,而且你在孕期,這種人啊 狗改不了吃屎,一定會繼續騙你的。折中的方法只有是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在不同一個城市,發現老公出去玩還和別的女人開房,我應該跟他攤開這事說,還是?

13樓:默默無聞

偷偷把房子賣了,偷偷離開,有他後悔的,這種渣男,什麼都不用說了 ,免得給他狡辯的時間,然後你又心軟。

14樓:家有仨兒子

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有保障,你還是先轉移財產,找證據,他錯了,就算是上法庭,他也沒有理由反駁,你好好的想想自己的以後,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衝動,要好好的冷靜冷靜,去和他攤開說,是最愚蠢的行為

15樓:好運祥和

這種情況要明白的說不能裝糊塗,要不還以為你矇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應該說的話就不能留著,時間太久更生氣

16樓:我愛笨笨豬

看你想要哪種bai

結果?如果內心原諒du,覺得可以挽留的

zhi話,dao

就自己和他談談,專看看他什麼態度屬,知錯改不改?

如果覺得不可饒恕的話,就在他開房的時候帶著親戚朋友去堵,然後光明正大的離婚,讓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了老公和別的女人開房,這就說明他已經對你不忠了,還和他有什麼好說的,想辦法控制經濟大權,如果離婚,你不會人財兩空。如果你覺得離不開他,那就當不知道這件事,把錢管緊點,沒有錢就不會有女人跟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理智的女人絕對不會這麼說,婚姻要想長久,有的時候必須要撐得住氣,你可以暗示他,但絕不要一時衝動去攤牌,攤牌的後果可能是你不要想婚姻的

晚上老公騙我說在忙結果他在跟人家開房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耀。人生有兩難,一是把自己腦子裡的東西放到別人腦子裡耀,二是把別人口袋的錢裝到自己口袋,要慢慢來,你急了沒用㏎㎝

20樓:晉渝江州

他沒騙你,他是在忙啊!只不過沒說全罷了

21樓:新手

他花出去的錢你掙回來,要麼吃虧了

22樓:愛好石小陳

這個是防不勝防的。跟著感受的方向做。

23樓:在大漈古村徜徉的櫻花

告訴他晚上別回家了,我約朋友吃飯。

我老公跟我撒謊說去同學家玩,可發現他開房了他又不和你解釋這說明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現開房了,還能說明什麼,當然是打野食去了。當然也不可能和你解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沒有發現你知道了這件事情吧,他肯定以為可以瞞過去你了,根本不需要跟你解釋,問題是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冷靜的在等你老公跟你解釋清楚的,你是不在乎,還是你太在乎你老公了,擔心被發現了他會離開你,其實你可以先開口問這個事情看他怎麼解釋。

26樓:

這說明了你老公根本就是個渣男,就是個不負責任的渣男,他根本也不在乎你的看法和感受,他認為無所謂,沒必要給你解釋什麼。

27樓:55雨秋

太花心啦,不是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28樓:

事實很清楚了他解釋與否都是那麼回事,看來,不管你怎麼想,對於他來說,可能都無所謂了,他現在就是,你愛咋想咋想的態度,那現在,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預設,就別作聲,繼續過這種日子,恐怕以後他這樣的事就半公開了,要麼,和他好好說道說道,不和他過了,你自己選擇吧。這種事,一旦發生,就不可能中止,一旦發現,就不可能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 後一次。

29樓:

老實說你是怎麼發現的

發現老公和別人開房,我可以直接打**罵別的女人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和別的女人開房,你應該罵你自己的老公,你罵別人沒有用,是你老公帶人家開的房,你老公如果是能管住自己的行為,別的女人怎麼會跟他去開房呢。

31樓:

老公和別人開房是不道德的,你不能直接罵別的女人,可以單獨和這個女人談,告訴他你老公是有家庭的,如果你想維護自己的家庭,你可以勸這個女人離開你的老公,然後再和你老公談,問你的老公還要不要這個家庭?他要鐵心和別的女人好好,那麼你想挽留也留不下

32樓:張笑不入

不可,直接把老公給廢了就可以了!

33樓:申初彤

我覺得還是問清楚你老公先,因為你老公本來就很清楚自己有家室還開房。請問那個女的知道你老公已經有人了嗎?如果不知道還是不要罵的太過分,說不定還是被騙的

34樓:心靈小憩燕歸來

沒本事的女人找小三,有本事的女人會管自己的男人!所以你現在最主要的是看好自己的男人,最好離開他!男人只要出軌就不可以原諒,這是原則問題!

女人要自立自強不要依附別人。你自己拿主意就好了!祝你幸福

35樓:浩子

你老公管不住自己的腰帶,賴人傢什麼事?直接跟你老公攤牌吧。如果他心裡還有這個家,讓他與那個女人斷了。如果他心思全在那個女人身上,就讓他滾吧。離婚,法庭上見。

老公出差了,那天打電話我說他不關心我,然後他掛我電話,我們已經但現在已經有兩三天沒聯絡了,正常嗎

你老公可能工作壓力大 不要想那麼多,他出差在外面就不容易,你又給他說這些沒有用的話,所以才掛了你的 老夫老妻就是這樣,正常的很。自己找事做 老公出遠門,不管是出去多久,老公每次打 給我草草兩三句就催掛 而且老公打 給我不是每天都.30 看來你老公又是一個孝子,你老公給你打得少,你就主動打給他好了,有...

我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昏倒了,他只說好好休息就掛電話了,他是不是不關心我

至少是不很關心你。如果我是你老公,聽到這個訊息我會立即放下手上的工作跑回家看看你的病情如何。必要時,會趕快送你去醫院診治。絕不會在 裡一句好好休息就了事了。這樣的老公不可靠。將來萬一有個風吹草動,他有可能會拋棄你。絕對不關心,他對你的感情很談,就算是一個朋友也會了解一下身體情況!何況是自己的老婆你說...

有人打電話告訴我老公說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這樣有沒有侵犯我的隱私權

如果是真的自己犯錯還想要什麼隱私 如果沒有這事就去告他 如果你的女兒確實不是你老公親生的。那麼對方沒有侵犯你的隱私。而你侵犯了你老公的知情權。如果對方是你老公親生的,你到法院可以到法院告對方誹謗。追究對方責任。沒有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就告訴別人當事人的隱私,就是侵犯了當事人的隱私權。如果屬實,不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