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我有過3段感情對我來說這3段感情都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段我們戀愛了4年她比我大兩歲她非常非

2021-08-03 20:09:19 字數 4741 閱讀 4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逃到世界的盡頭,卻永遠逃避不了自己。

你既然選擇了第二個,就不應該在選擇第二個的同時,替第一個多想想,你給不了第一個幸福,就不要在以後戀愛中分享你和第一個的快樂,畢竟第一個也要戀愛,也有自己的生活,這些你給不了了。既然第二個和你戀愛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那麼就證明:第一個沒有給你感受到幸福。

在這種情況下,你竟然和第三個談戀愛的時候,仍然沒有學到前兩個人的優點:那就是,為愛人分憂,不但不多考慮她 的感受,總認為她該向你先妥協,前面兩個的戀愛你是白談了,那你肯定會說我處處妥協她得寸進尺,那你就不會吵架了。總之你還是多積累戀愛的經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對你好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依賴的信任你偶爾變得撒嬌,另一種是被你依賴的信任你同樣也會因為有了安全感而偶爾做出任性的舉動,但一旦有變故,立馬變得默契,惺惺相惜。

我奉勸你,戀愛中如果你能寬容而不放縱對方,這就是成功。前面有兩次戀愛了,不要辜負她們對你的期望,更不要讓她們認為曾經喜歡的人如此不會處理感情,為了你自己的婚姻,醒悟吧。

覺得聽不懂,就不要採納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讓緣分來替你選擇吧!都不錯。不過,終身伴侶愛雖然重要,但是如果家裡人不同意,也是很頭疼的事情。

3樓:閒米無事

最後一個,以前都是過去式,你有心人家不一定有了,好好珍惜現在創造未來。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已經過去了,你還有得選擇嗎?

你最難忘的一段感情經歷是什麼?

5樓:windy末日餘暉

本人的感情經歷並不是那麼豐富,也就是有過兩段短暫的感情經歷,第一段是在高一的時候,當時還是比較年少無知,搞物件也就是出於好奇心理,大家都在搞物件,然後自己也想搞,純屬瞎鬧,我的第二段感情經歷是最令我難忘的。它應該算是發生在我高考之後的那個暑假,但是這個我當時的女朋友是我上高三的時候認識,我們的認識也是一場偶然,一次排錯的座位,她做的了我的旁邊,但是我們之間還有一條路。記得當時的她特別開朗,她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經常收發作業,然後我就比較清閒,每次就會幫她發一些作業,我的前桌也是兩個女生,她們三個經常在一起,我也和她們的關係特別好。

記得有一次她出校門去買菠蘿被老師抓到了,然後還被老師罵了一頓,因為我們的高中是全封閉的,不允許校內學生外出。然後她把買的菠蘿給我了,我真的挺感動的。還記得每次數學考試之前她都會早早地給我數學試卷,然後讓我做,因為當時我的數學成績還是比較好的。

做完之後她就抄我的。快高考的前一個月每天晚上放學我都會給她講題,她經常給我帶一些東西吃,但是我們那個時候還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高考在即,我們不能因為感情影響了高考。在高考之後,我們都沒有考好,但是我們都去上學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在一個城市,一場異地戀才開始不到一個月我們的感情就結束了,原因是因為她不想去那樣煎熬。

現在想起高中那些往事還是會默默竊喜,但是現在知道,失去的永遠回不來了。

6樓:青春丶

談到感情經歷,在剛剛懞懂愛情的我是這樣想的,想著自己要談著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讓自己去找一個愛著我,我也很愛著她的那個她,自己要好好的照顧她疼愛著她,陪她慢慢的走著,走到一不小心就白了頭。只有一場戀愛,只愛著一個人。那時候想到這樣就感覺很幸福的感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幻想自己的以後。

但在現實中,並沒有做到自己想的那樣,但自己向著那個方向盡力了。那次,那個她是我在網上認識的,那時候網路剛開始普遍,在網上大家都互相交友等。我在那個不經意間和她結實了,剛開始的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倆個人互相談著自己的日常之類的。

在那一年的春節,我們都互相通了**互相祝福新年快樂,當時我們的心情都很激動,也都無比的複雜,最終抵擋荷爾蒙的作用,我們都表達了互相的心意,我們確定了關係,但她是在很遠的地方,暫時的我無法見到她。她正讀著高三,而我是處於在高二中比她低一屆,我們互相商量著去同一所大學。時間很快,她考上了她本省份的一所大學,我要進入繁忙的學習的高三,計劃這考進她那所學校,由於自己處於高三時間不是很多,只有早上晚上能和她聯絡,為此我從一個住校生變為走讀生,就是為了能有手機聯絡著她。

突然的一天我失眠翻看她的朋友圈,看的很曖昧的互動,跳轉到互動那個人朋友圈發現她們一起出來的**,當時我徹底懵了,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沒有任何的徵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自己想了一夜,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打**給她叫她起床,然後說分了吧,不要耍我,我不好玩,她在**裡哭了,哭著說對不起,我狠心的掛掉**,自己迎接著雨走向學校的道路,天氣真的挺配合心情的,這一路上她給我打了很多**,我一個也沒有接。從那次後我變得頹廢了,本來打算好好學習,在高三中奮鬥拼搏一次,自己在那次後每天睡覺打遊戲玩耍等,成績慢慢的也由此耽誤了下來。高三結束了經過高考我只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學院。

那些記憶自己也慢慢變淡了,自己也不會隨便用心,不會隨便表達自己情感了。這一切說明她不是我的,是屬於自己的會來到你身邊。但我還是堅信自己的想法,雖然不只有一次,下一個自己可以盡力的珍惜。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倉央嘉措

7樓:紀小慧子

我的情感啟蒙算是同齡人中比較晚的,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隔壁鄰居和我一樣大的小姑娘,已經開始談戀愛了,那個小男生是她同桌,每天會給她帶各種零食,或者送她各種那時候我們很喜歡的小禮物,她都會在我面前顯擺,而我一聲不吭的吃掉她所有的零食。

那時候的女孩就開始覺得虐單身狗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所以她談戀愛的時候,也沒把我忘了,還想著給我介紹一個男孩子。可是我那時候的心思都在玩上面,不愛學習,也不愛和男同學交往,只喜歡跳皮筋,噴錢(就是把錢統一正面放在桌子上,噴一口,反面的就是贏了,算是賭錢的一種),打小球,跳格子,打撲克牌,打麻將,哈哈!我那時候愛好真的很廣泛啊!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註定辜負她的好意了。

但是後來,她偷偷告訴我,我的同桌,一個小男孩對我有意思。我真的很高興,不是因為我喜歡他,而是他學習好,我抄他的作業變得光明正大,現在想想,我從一開始對他的目的就不純。知道他喜歡我之後,我欺負他也變得理所當然,誰讓你喜歡我,而且我也不按套路出牌,放學之後,他不回家,流連在我家附近,我還叫了好多小夥伴,一起跳皮筋,想想他一個男孩子,怎麼可能會跳皮筋,他都是傻傻的看一會,就自己回家了,我也不管他。

一直到初中,我和他一直都是同桌,前後桌的關係,拖他的福,我的學習生涯一直過的無憂無慮。念初中的時候,談戀愛已經不是一件禁忌的事了,同學都會掛在嘴邊,誰誰談戀愛了,而我為了標榜自己清白,開始和他劃清界限,除了作業,我都不會和他多說一句話,就怕別人認為我們也早戀了。

初三的時候,他很嚴肅的和我說,要好好學習,以後儘量考上xx中學,我癟癟嘴,那是市重點,我的成績怎麼可能進得去呢?後來,我還是在鎮上繼續念高中,他考進了xx中學,我開始接觸新同學,還是老樣子,上課吃零食,看**,考試能抄就抄,不能抄就蒙,成績就那麼不上不下的吊著。

高二的時候,我進了美術班,開始學習畫畫。有一個週末,我沒有回家,在畫室畫畫,不知道多久,忽然感覺身後有人,回頭一看,是他,好久沒見,他長高了,也變帥了,不過還是老樣子,板著一張臉,默默的看著我的畫。

我一陣心虛,朝他嚷嚷,看什麼看?你會畫嗎?他溫和的朝我笑了笑,說你還是老樣子,我的心忽然慌慌的,總覺得**不對勁。

那天下午,我坐在畫室畫畫,他坐在我邊上,坐了一個下午,也不說話,就那麼靜靜的坐著。傍晚的時候,他看著我,說,歇一下吧,我請你吃餛飩!

我們去街上吃了我最愛吃的餛飩,他淡淡的說,"你變得比以前文靜多了,我真想不到你這個一跳十八個圈的野猴子也能靜靜的坐一個下午。"「你才是野猴子,」我不滿的朝他齜牙。他笑了起來,真好看,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他這麼帥呢?

我的心蹦蹦跳,可惜他接下來又不說話了,送我去學校之後,他也坐車去自己的學校了。

等我們再次聯絡的時候,已經各自唸了大學,我們終究也沒有在一起,畢竟缺失了這麼多年,但是聊天的時候,感覺還是那麼無拘無束,大概,在彼此心裡,對方還是曾經的模樣,在幼時的記憶裡,佔著不可或缺的位置。

我常常在想,我們當初究竟有沒有愛過,或者,愛情和我們擦肩而過了。

8樓:分貝

最難忘的經歷莫過於剛剛看完的演唱會了。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偶像是***。他說讓我陪他去看5月1日的***濟南演唱會,我陪他去了。現場很嗨,四萬多人的體育場,年輕人的世界,歌聲的海洋,無數星點構成的銀海,一個個無名英雄,陪他度過的那個夜晚。

他做我旁邊,喊的撕心裂肺,甚至都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狂熱。我不知道***對他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很開心,他開心到把自己感動哭了,沒有抑制自己的淚水。那一刻,我感覺很幸福,有生之年,能遇到這種有真性情的朋友,很幸運。

其實***的歌我會的並不多,能完整唱下來的也就《突然好想你》了。

結束的時候,四萬多人兩次要求加班,當他們五個人一次又一次重返舞臺時,我聽到了旁邊女生的啜泣。他們最後唱的是《突然好想你》。全體起立,那一刻,我沒看有聽到阿信的聲音,我聽到的是四萬人心裡的吶喊,我聽到了想念的聲音。

我撥通了她的**,沒有說話,只是把手機對著舞臺的方向,與他們一起嘶啞,知道我抽噎著唱完最後一句,掛了**,沒有說話。**的那一邊,如果打擾了,我很抱歉,以後再也不會了,再見,永遠。

那天他又哭又笑,本來就挺幼稚的,一遇見偶像,瞬間變成學齡前兒童。很開心能見證他的成長,以及他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發自內心的替他高興。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在給你關上一扇窗的同時,一定會給你開啟一扇門。

誰有經典的愛情簡訊

9樓:§瓊ж瓊

我的很簡單,我寫給你看看:我現在要和你說3個字,如果你不喜歡就發還給我,你喜歡的話就收下它,這三個字是」我愛你」.應該不錯吧~

10樓:獨自づ等待

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wu@

11樓:南門素琴之歌

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大家好我今年十八歲了,我是痴男,對一段感情特別認真特

年輕不懂愛情,但初戀卻最刻骨銘心。女大18變,不僅是外表,價值觀也會跟著成長。她都學會考驗你了,就說明她成長了,變了。而你還沒成長。成長是要經歷一些痛苦的,你也應該學會放手了。只有這樣你才能真真成長。放下,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她來到你身邊是來幫助你成長,告訴你,該長大的,是的,如果有一個人出現讓...

我今年23歲,我男朋友今年27歲,我跟他交往了月跟他鬧分手的時候,他跟我說其實他離過婚,並且還

菇涼,別傻了,復他說會制 離婚其實都是騙你bai的,男人都是這樣du,孩子都有zhi了是不可能真的dao鬧離婚的,趁早脫身吧,才七個月也不久。還有,萬一他真的離婚了,你認為他們家人會接受你嗎?很明顯他家人不希望他離婚,離婚對小孩子造成傷害很大的,你才這麼年輕你要當後媽?你有這個準備了嗎?他們家人如果...

我今年26,目前開始第四段感情,覺得多嗎

第一段伴侶關係中,我們將學會與另一個人共同生活,並在性方面發展成熟 第二段,我們將完成為人父母的角色,這段感情也會隨著孩子長大而走到盡 第三段,雙方更關注個人的自我實現和成就自己的人生目標 最後一個階段,才是男女雙方真正達到精神上的默契和平等。第一次戀愛是青澀的,第二次戀愛是退去青澀後的甜蜜,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