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好好學習的辦法

2021-08-03 20:10:23 字數 994 閱讀 5488

1樓:賣萌

人本來就是善於嫉妒的,每一次我都會去看一下自己同桌的那些練習冊,開著他記得滿滿的東西,我就覺得特別的慚愧,就想起來要好好的學習。

2樓:尹朶月

最普遍的方法就是經常在看一下自己不好的成績單,每一次看到不好的成績單的時候,我都會下定努力,要好好的學習。

3樓:尹朶月

每天晚上的時候我都會聽一遍英語聽力,然後讓自己沉浸在這個氛圍當中在睡覺之前回顧一下今天所學的所有的知識就能夠牢牢的記在腦子裡。時間長了以後就會發現學習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我就是這樣慢慢愛上學習的。

4樓:尹朶月

平時的時候花的錢多一點,去給自己報一個補習班,不過自己不去的話,那麼這個錢就浪費了,肯定會很心疼錢的。

5樓:名

看看家裡一些**,看看父母頭上的白髮,我就會覺得自己實在是不應該辜負了父母的期望,就是應該好好學習的。

6樓:康小寧

經常的看一下學霸們的筆記,看著他們記得那麼多工整漂亮,自己就經常的瀏覽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愛學習。

7樓:影子

經常的看一看那些逆襲的事件,然後就會覺得特別的難受,自己身體健康無比,卻榮耀處在這種的環境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圖書館走動走動會看到很多在那裡深夜了都要長著燈在那裡學習的學生就會讓自己特別的奮發圖強。

9樓:以心

就是硬逼著自己每天晚上的時候一定要記十個單詞,不然的話第二天早上就就少讓自己吃一頓飯,中午的時候肯定會特別的餓,以後就長記性了。

10樓:三熙

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說一些比較勵志的話,然後我就會偷偷的把他給弄到手機上,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就聽一聽。效果還是很好的,聽完之後就覺得其實好好學習就是對自己的負責,想要過好自己的一生,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啊。

好好學習是不是aabc的成語,好好學習是aabc式詞語嗎

只是片語 學習 詞語解釋 拼音 xu x 解釋 1.小鳥學飛。2.從閱讀 聽講 研究 實踐中獲得知識或技能。3.明清時稱在某一部門實習的 或侍從等為學習。好好學習 不是成語 好好學習是aabc式詞語嗎 是的。aabc式詞語 好好學習 念念不忘 頭頭是道 欣欣向榮 代代相傳 斤斤計較 面面相覷 竊竊私...

自己在小時候就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想好好學習卻也晚了,不久後就要中考了,我自己的成績我知道,一定考不

您好,下面的回答僅供參考。純屬個人經驗。中考過後上的職業學校是中專,也就是我國職業教育的第一階段,之後可以進行考試考取大專,專升本等。現在離中考還有300多天的時間,親身經歷告訴你,我是1x年參加中考的,在考前的3個月內,我提高了140分,進入了省四星高中。由於初中是義務教育階段,難度沒有那麼大,基...

好好學習的形容詞語,形容好好學習的詞語

全神貫注 專心致志持之以恆 手不釋卷 分秒必爭 爭分奪秒 通宵達旦 夜以繼日廢寢忘食 鑿壁借光 韋編三絕 目不窺園 焚膏繼晷 雞鳴而起 磨穿鐵硯 勤學苦練 風夜匪懈 風興夜寐 無冬無夏 宵衣旰食 學而不厭 圓木警枕 幼學不厭 圓木警枕 幼學壯行 朝乾夕惕 只爭朝夕 孜孜不倦 坐以待旦 爭分奪秒 刻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