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各級車怎麼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2021-08-03 20:21:07 字數 5426 閱讀 9606

1樓:末你要

一、賓士各級車分別為:a級、c級、e級、s級、m級、g級、v級、slk級、clk級、sl級、cl級、slr級。具體為: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slr為超級跑車。

2樓:魚要糧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擴充套件資料

1、賓士汽車公司並不是由本茨先生一人創辦的,它是兩大汽車巨人的合作,他們就是汽車發明的鼻祖卡爾·弗里德里希·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2023年這兩大汽車公司合併為一家形成了戴姆勒·賓士公司

2、賓士,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3、賓士這個強大的汽車王國,總部設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市,職員19.7萬人,2023年完成銷售額591.02億元,年生產汽車約100萬輛,在國內有14家直屬廠,主要的子公司35個,銷售服務站100多個,在國外它擁有50多個生產裝配廠及6300多個**機構和維修中心,產品行銷190多個國家和地區。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車等級區分跟別的車子是不同的,它有自己的一套等級劃分,分別是s級、e級、c級、g級、gl級、m級、cl級、glk級、a級 、b級、sl級、和slk級以及sls,s級是最高階。

俗稱的大奔就是賓士的s級別汽車,屬於豪華車型,而 e級是比s級低一級別的中大型車,c級比e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小型車,cl級則是屬於有跑車外觀的運動型轎車。cls屬於e跟s級別之間,cla則是比c級要低一點點的級別。g級是賓士中的越野車,gl級則是比g級要低階別,glk就是gl的簡化版。

m級也就是常說的ml,比起gl級別是要低的,越野效能也沒有gl那麼強。還有效能的劃分比如說amg系列是賓士效能的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分級:a級 c級 s級 m級 g clk vito e sl slk viano cls 新s系

賓士車的價位:39萬-340萬

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5樓:基佬物理嗨

賓士共有:s級、e級、c級、g級、gl級、m級、cl級、glk級、a級 、b級、sl級、和slk級以及sls(包括經典的slr)s級是最高階別,豪華車系,就是大家俗稱的「大奔」。

e級比s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大型車。c級比e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小型車。cl級屬於擁有跑車外觀的運動型轎車。

有cls和cla兩種,cls處於e和s之間,cla相當於但略低於c級。g級是賓士的越野車王者。大型越野。

純種越野。gl級比g級低一級別,同樣是大型越野,全尺寸越野。但相對於g的純種越野要更兼顧公路體驗。

glk比gl級更低,可以說是gl的簡化版本。m級就是ml,比gl級別要低,更偏向於公路,越野模式沒有gl強大。a級和b級屬於兩廂車,尺寸大小而已。

a級就是所謂的「小鋼炮」。sl級是敞篷跑車,屬於小跑,並非超跑。slk比sl級別低,同樣是小跑。sls或者說已經停產的slr都是超級跑車,時速在330以上。

賓士汽車,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從汽車誕生直到今天,賓士汽車的發展史不僅僅是一個傳奇,更是代表了人類****的發展史。現在,賓士汽車已過百歲壽辰,然而它的名字和公司的口號一樣,依然叫的響亮。

6樓:慕曉曉曦

a級、b級、c級或者d級並非國際慣例,其實是德國大眾公司對汽車的一種分級方法,並不是權威的標準。不過由於這樣的方法簡單明瞭,基本上現在劃分車輛等級都用這樣的等級劃分。簡單來說字母從a到d來看,字母越靠後車輛越高階,空間也越大,因此我們一般按照車輛的空間和軸距來劃分車輛等級。

賓士等級從低到高: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c級、e級、s級。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

a180、a200、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

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

賓士的邁**版。邁**這個品牌被賓士收購了以後,如今,已經併為賓士高階別豪華版轎車,也就是賓士邁**版。所以,在它的車身上,你可以看到兩個標誌,一個是邁**的雙m標誌,一個是賓士的星標。

專門改裝賓士車型的幾個廠家分別是:巴博斯、勞倫斯還有卡爾森。而大家熟知的amg曾經作為賓士的最強改裝廠之一,現已成為賓士全資子品牌。

同級別的車,經過改裝,售價可以提升20-40萬甚至更高。

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7樓:心馳神往

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看字母字母越靠前車的級別越低,a級相當於寶

馬1系b級等於寶馬2系,c級就相當於寶馬的3系,e級就相當於寶馬的5系。s級相當於寶馬的7系,g級一般就是指賓士的suv系列。不論是大g,還是g字開頭的命名也好,都是賓士旗下的suv,在gl後邊跟的字母越靠後車的級別越高。

最低階的是gla。最高階的是gls。

8樓:武俠費一帆

國內的a級車(緊湊型車,這個a級不是指賓士a級,比如寶馬1系也屬於a級車)、b級車(中型車)、c級車(中大型車)、d級車(大型車,又被稱作全尺寸車型)等,是學德國的,由於賓士是德國車,我覺得永這種分類也無可厚非。

賓士a級,緊湊型兩廂車,注意,真正的a級一定是兩廂車,國內合資的北京賓士,因為好記順口並且國人喜歡三廂的特點,故將三廂車稱作a級。

賓士cla級,緊湊型三廂車。

賓士b級,緊湊型兩廂車,你問我和a級有什麼區別?我也不知道。

賓士c級,中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即兩門轎跑,coupe不等於跑車)。

賓士e級,中大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

賓士cls級,中大型掀背車。

賓士s級,大型三廂轎車。

賓士sl級,跑車。

賓士gla級,緊湊型suv。

賓士glc級,中型suv。

賓士gle級,中大型suv。

賓士g級,大型suv。

9樓:罷天下雙子

作為汽車領域的巨頭之一,賓士汽車無疑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不過賓士的**也有高有低,隨級別而變,不關注汽車的人未必會了解。因此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賓士汽車的級別劃分。

賓士車有a、b、c、d、e和s級五個級別,a級最次,s級最優。級別一般標在汽車的左邊,可以從外觀識別。

賓士汽車最經典的等級,便是s-class,為高階轎車,頂級配置,從上世紀一發行便風靡市場,是身份和氣派的象徵,代表著奢華與品味。

第二等級的,便是e-class,中高階轎車,深受人們的青睞。曾有廣告言:「絢麗人生,知者不惑」,為眾人所向往和心儀。

第三等級的是c-class,這個等級的賓士並不為人所熱捧,儘管它的外形、舒適度以及工藝性都尚可,然而由於它的操控系統較為一般,因此人們在比較之後會選擇同價位、級別的寶馬等汽車。

賓士汽車的分類眾多,型號種類較雜,以上僅作一個等級的區分,讓不懂汽車的人有一個初步的認識。每款賓士都有其蘊含的設計感和內涵,你心中的賓士又是哪一款呢?

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

10樓:l一

賓士車等級從低到高分為a級、b級、c級、e級、s級五個等級。

賓士最典型的級別,是s-class,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

其次是e-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杆,是一款中高階轎車。

再次是c-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賓士c級的名氣並不大,是因為雖然它的舒適性、安全性、工藝質量都不錯,但是操控性卻一般,於是更多人會選擇它的競爭對手寶馬3系和奧迪a4。

b-class是賓士中小車的代表,a-class則是最小的賓士車型。

梅賽德斯-賓士是世界知名的德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斯圖加特,建立人為卡爾·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梅賽德斯-賓士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目前,梅賽德斯-賓士為戴姆勒旗下的一個部門。

11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賓士車的級別和排量都是標在左邊的,而有些車右邊還標有diesel或turbodisel的字樣

diesel表示是柴油發動機,turbodisel表示是渦輪增壓柴油機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clk為中型跑車,

賓士現有車型及系列**集:

12樓:習慣未語先笑

c、e、s是賓士3個檔次的四門轎車。賓士最典型的級別,肯定是s-class了,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競爭者包括寶馬7系和奧迪a8。

其次就是e-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杆,是一款中高階轎車。競爭者有奧迪a6或者寶馬5系。

再次就是c-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賓士c級的名氣並不大,是因為雖然它的舒適性、安全性、工藝質量都不錯,但是操控性卻一般,於是更多人會選擇它的競爭對手寶馬3系和奧迪a4。

另外還有b-class和a-class,是賓士中小車的代表,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賓士車等級從低到高分為a級 b級 c級 e級 s級五個等級。賓士最典型的級別,是s class,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其次是e 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杆,是一款中高階轎車。再次是c 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

suv汽車級別怎麼劃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suv 等級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簡寫,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功用車,是一種一起具有遊覽車般的舒服性和空間和必定越野才能的車型,現在的suv通常是指那些以轎車渠道為根底出產 在必定程度上既具有轎車的舒服性,又有越野車的經過性的車型。除了上述車型外,純粹的硬派越野車 混型車...

賓士車怎麼磨合

1000公里內 作為經驗適用 1 不全開油門。2 不以高於最高車速3 4的車速行駛。3 避免高的發動機轉速。4 儘可能避免帶掛車工作。1 新輪胎必須 磨合 因為開始時它還沒有最佳的附著力。在最初的100公里內,必須注意這個情況。2 新的制動摩擦片必須 磨合 因為在最初大約200公里內還沒有最佳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