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突然加油門不走,賓士GLB加油門車不走?

2022-12-19 20:35:15 字數 4119 閱讀 5237

1樓:笑九創作

出現這種情況時,車子在停下來的時候方向盤或是車身都是抖動的,車內的成員都會感覺的到的那種。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表示車子的引擎應該至少有一缸處於運轉不正常或是熄火的狀態。

一具四缸引擎如果有一缸不發動、引擎還是可以運轉。如果是四缸以上的引擎,這個症狀就會隨著汽缸數的增加而遞減,比較不容易被察覺出來。

解決辦法。1、找進氣系統。

車的引擎要能運轉,除了要有油料、還要有空氣,否則引擎還是無法順暢的運轉。最容易發生進氣問題的可能還是在於空氣濾清器、或節氣門系統堵塞的環節。這些小零件如果出現了問題,都會造成進氣量不足。

如果是這些零件出了問題,及時維修或更換就可以了。

2、找電路系統。

這裡的電路系統主要指的是點火系統的用電。電路系統產生高壓電是經由導線供電給火花塞的,火花塞跳火點燃燃燒室的混合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需要看一下檔位的指示是不是正常的,以及手剎有沒有鬆開,從新啟動在試試看。

3樓:吉吉

方向盤那有個cncl健,向下拔一下。

賓士glb加油門車不走?

4樓:巨犟人

賓士油門沉、另外檢查下積碳,希望不是手剎沒有鬆開。

車子踩油門卻提不起來速度

5樓:day豬豬女俠

油門踩下去提不起車速,這種情況的發生想必應該和動力系統有關聯,汽車的動力**都是由發動機,而發動機需要把各個部件提供的空氣,燃油以及點火進行工作,任何一方面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發動機動力下降、出現抖動和異響的情況。

現代汽車都是採用電子節氣門系統,駕駛員操縱加速踏板,加速踏板位置感測器產生相應的電壓訊號輸入節氣門控制單元,控制單元處理訊號後,計算出對發動機扭矩的基本需求,得到相應的節氣門轉角的基本期望值。

這一環節中,如果有感測器傳送了錯誤訊號,就會讓控制單元誤判汽車的執行工況,從而出現油門踩下去提不起車速的情況。

6樓:曙光_曙光

在我bai們開車的時候經常會du遇到這樣的zhi問題,踩油門的時dao候車子不往前走專,或者感覺動力非常屬弱,和踩油門的角度不成正比,如果是突然出現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手剎忘了放下來。這也是很多新手司機經常遇到的問題。

如果這種情況發生的不是一天兩天了,那可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發動機積碳,離合器片磨損,還有可能剎車片錯位,還有可能是三元催化器的原因。汽車是一個由很多機械組成的組合機械,所以單一的故障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要想排除故障就需要實地去檢驗,找原因,這樣才能從源頭解決問題。

要想解決故障,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修車店檢查,畢竟交通安全無小事,一旦發生故障造成的影響將是巨大的。像一些專業的維修點都有專業的電腦,可以讀出汽車的故障**。如果汽車的行車電腦沒有報警,則可能是機械部位出現的故障,只需要簡單的更換就可以了。

而且這種情況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很多車都是常見的。但是通過這個問題,也側面反應出你的車該做保養了,這些事都不算大事,每個車都會出現的問題,放鬆心態就好了。

7樓:嗯吶

首先可以檢覆查一下汽油壓力。

制,測試一下氣缸壓力,這兩個情況目前分析可能是影響車輛的重要因素。另空氣格和汽油格堵塞、高壓線老化也會產生這種情況。

如果這種情況發生的不是一兩天了,那可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發動機積碳,離合器片磨損,單一的故障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要想排除故障就需要實地去檢驗,找原因,這樣才能從源頭解決問題。

油門內燃機上控制燃料供量的裝置,汽車發動機的油門,一般是靠踏板來控制的,也稱加速踏板,是車用發動機控制供油的裝置。

油門踏板的操縱應以右腳跟踏放在駕駛室地板上作為支點,腳掌輕踏在加速踏板上,用踝關節的伸屈動作,踏下或放鬆。踏放油門踏板時,用力要柔和,做到輕踏緩抬。

1.節氣門積碳造成髮卡,清洗節氣門 ;

2.油門踏板支承銷磨損,加黃油可解決問題,不行的話更換 ;

3. 油門拉索安裝不良,如果是電子油門的的話,請檢查油門踏板機構和油門踏板感測。

8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情況要分2大類來說。

首先,如果我們踩油門,看到發動機轉速呼呼往上竄,那說明發動機部分問題不大。基本上能跟著油門的深度調節轉速。說明發動機ok。

那麼這時候疑點就在變速箱上了。換檔是否正常,某些型別的變速箱裡,離合器片或者制動帶是否打滑嚴重?

第二類,是踩油門,發動機轉速都不上來,感覺無力。那麼這時候導致的原因就很多了。比如近期受阻也會引起噴油量跟不上(因為車子會強行穩定空燃比),那這就是因為進氣系統出問題導致的無力。

比如空濾嚴重堵死。

另外,油軌壓力低通常也會引起類似的加速無力,轉速上不去的現象。我們通過測量油軌壓力就能判斷。其他方面,各種感測器故障導致的發動機無法維持正常工作,也能引起類似的問題。

9樓:信天游

深踩油門,車子轉速很高,車速卻上不去?別亂修,是這裡出了問題。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看下是不是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檢查汽油壓力,清潔度,更換汽油濾芯。

2 、檢查點火系統,缸線,火花塞等。

3、 檢查氣缸壓力,發動機是否缺缸工作。

4、檢查進排氣管路是否通暢。(三元催化堵塞)5、點火時間是否正,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怠速電機等。

6、汽油質量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行駛過程中,油門踏到底,轉速只有一千轉時好時壞,什麼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現問題了,不知道你踩油門發動機轉速有沒有提高,或者是說你踩油門的時候是發動機感覺沒力,還有就是你覺得發動機轉速明顯提高了就是車速提不起來。

13樓:瘋狂收題者

檢查一下汽油壓力,測試一下氣缸壓力,這兩個情況目前分析可能是影響車輛的重要因素。另空氣格和汽油格堵塞、高壓線老化也會產生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籠統,至少得說說是什麼車,品牌,自動擋還是手動擋。如果你的是雙離合的變速箱。那就恭喜你中獎了。

賓士gla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突然降速然後怎麼踩油門都加速不起來,重啟後才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15樓:期待公平

有可能是長時間行駛,變速箱過熱保護了,也可能是esp啟動失去動力。可以**諮詢賓士4s店。

16樓:北方奔寶田老師

像這種情況,需要到店裡用電腦檢查。

賓士車好好開著突然加不上油故障燈是什麼原因?

17樓:澄丹彤

這個有幾種可能電路故障,包括點火線圈,電腦版都可能然後可能是油質的問題,不要固定在一個加油站加油,隨時換著加油站加油還有就是噴油嘴髒,導致噴油不良,或是進氣管積碳比較多具體的還是到4s店用電腦檢測一下。

18樓:田尋雙

這是油路問題。一般可以把化油器拆下來清洗一下。

19樓:風清雲淡

修車電腦查一下,以前故障碼電腦裡有記錄的。

賓士e300碼數表突然顯示黃燈車子踩踩油門也不走是什麼情況?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儀表上突然還黃燈點亮。說明發動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建議利用故障診斷儀全面對系統進行診斷。找出故障原因以解決問題。望採納。

21樓:汽車大師夏天

你好,這個黃色的警示燈是車輛發動機故障警示燈,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發動機,某個感測器有問題導致的,這個故障表現,那個需要重點檢查一下,進排氣凸輪軸調節電磁閥,確定故障的話,需要用電腦讀一下故障碼。

提問賓士cls……碼錶出現一段黃色的和一個的形狀、然後油門最高只能到20碼踩不動。

提問從新啟動就好了。

提問我就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啊……等會還要開回去路上能開嗎。

賓士車級別如何區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賓士車等級從低到高分為a級 b級 c級 e級 s級五個等級。賓士最典型的級別,是s class,代表著賓士頂級豪華車,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其次是e class,是賓士行政級車的標杆,是一款中高階轎車。再次是c class,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轎車。對於絕...

賓士車出現tyrepressurechecktyres是什麼

胎壓報警。bai 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啥怎du麼消除 糾正胎壓後zhi會自dao動消除。參考資料 版 百科 權 賓士車提示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啥意思怎麼消除 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提示胎壓報警。胎壓報警 輪胎漏氣...

賓士車怎麼磨合

1000公里內 作為經驗適用 1 不全開油門。2 不以高於最高車速3 4的車速行駛。3 避免高的發動機轉速。4 儘可能避免帶掛車工作。1 新輪胎必須 磨合 因為開始時它還沒有最佳的附著力。在最初的100公里內,必須注意這個情況。2 新的制動摩擦片必須 磨合 因為在最初大約200公里內還沒有最佳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