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移動端的CAD看圖怎麼進行標註圖紙的尺寸

2021-08-03 22:08:05 字數 1121 閱讀 5880

1樓:來自洈水感激的菩提樹

很遺憾,移動端的cad只有簡單的看圖功能,標註還是無法實現的,只能電腦端進行了,移動端連列印功能也沒有,真是要好好改進了,期待功能的完善。

2樓:浩辰

手機移動端cad看圖軟體

cad看圖王中就有尺寸標註的功能,如下圖:

3樓:熱情的本本

首先你可以在【cad迷你看圖】軟體,沒有標註功能,只有【測量距離】功能。其次,如果測量的距離不對,說明圖紙繪製的比例不對,沒有1:1繪製。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 【cad迷你看圖】軟體,沒有標註功能,只有【測量距離】功能。2. 如果測量的距離不對,說明圖紙繪製的比例不對,沒有1:1繪製。

5樓:嘿嘿你咬我

咳咳哈里斯,驚悚角色覺得你弟弟考試考的你都會喜歡上女生

6樓:葉葉點哦

新年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豬年好運把你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是你夠賣的東西有質量問題就拿這個票還是好說的,要是缺件或者多收,票是可以兌的上的,就是你沒有證據說人家少給你了,但是票上錢是收了。

8樓:看他倆

不好要了,一般要是你夠賣的東西有質量問題就拿這個票還是好說的,要是缺件或者多收,票是可以兌的上的,就是你沒有證據說人家少給你了,但是票上錢是收了。你可以拿上票去碰碰運氣,因為他們有監控,可以查一查

怎麼使用cad快速看圖進行快速對圖紙的標註?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電腦端執行來cad看圖源軟體,點 擊工具選項欄bai裡的開啟按鈕或是「開啟圖

du紙」按鈕。zhi呼叫出「打dao開」彈窗。

2.在「開啟」彈窗中選擇需要進行標註的cad圖紙在cad看圖軟體中開啟。

快 速標註

1.點 擊頂 端工具選項欄裡的「標註」選項圖示,呼叫標註命令。

2.按照命令指示,我們移動游標在cad繪圖框中選擇好需要標註的位置;然後點 擊滑鼠左鍵,輸入需要的註釋文字。

3.編輯好註釋文字後,點 擊enter鍵確 定即 可。

CAD看圖軟體怎麼在機械圖紙上進行標註測量

看圖軟體的測量工具不能精確捕捉標註點,所以測量出來的數值與實際長度有差值的 cad軟體在圖紙上測量距離怎麼能把數字在圖紙顯示出來 用標註命令dli 然後按提示操作,如下圖 標註!標註樣式裡可以修改顏色以及字的大小。命令dal,或者直接選單欄裡找標註 怎麼使用cad快速看圖軟體在圖紙指定位置上標註?c...

CAD快速看圖怎麼使用的操作方法

步驟一 首先bai需要進行開啟的 du是你們電zhi腦上面的cad看圖軟體,電腦上dao步驟二 選擇左上角的開啟 在彈出來的框中選擇桌面,在桌面上或是桌面上的資料夾裡面找到您想要進行檢視的圖紙檔案並選擇開啟!步驟三 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圖紙就進行了開啟,您就還可以選擇上方屬性欄中的工具來對圖紙進行編輯皆...

移動的號碼怎麼登出,怎麼登出移動手機號

首先看看自己的移動卡是否是實名開設的,如不是實名的,在把話費用光,之後不再使用就好了,過段時間就會把號碼銷戶了。實名的使用者,需要把話費交清,不欠費才能銷戶。然後在工作時間帶上身份證和手機,到移動溝通100,排號進行辦理。如本卡里面還有話費的話,可以退回,但是需要到開卡所在城市的溝通100才能辦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