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郵件中的抄送是什麼意思,發電子郵件時那個抄送是什麼意思?

2021-08-03 23:21:44 字數 5151 閱讀 3884

1樓:天使在唱歌

抄送,顧名思義就是把你所要傳送的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註明「抄送」字樣,這是提示對方,他不是主送人,不用答覆、批覆,知會此事則可。

但收件人是能夠看出來你在發郵件給他的同時還發給了誰。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分隔。

2樓:海邊的風

【定義】

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

【操作】

如圖所示,使用"抄送"服務時,在「抄送人」和「密送人」後輸入欄輸入郵件接收地址,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用逗號或分號分隔。

【說明】

收信人及抄送人都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但是收信人及抄送人獲取的電子郵件資訊又有區別。例如,假設a 傳送郵件給b1、b2,抄送給c1、c2,密送給d1、d2。那麼:

a知道自己傳送郵件給了b1、b2,並且抄送給了c1、c2,密送給了d1、d2。

b1、b2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

c1、c2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

d1、d2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而且密送給了自己,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2。

3樓:超級de愛國者

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cc。在網路術語中,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mail。同收件人位址列一樣,不可以超過1024個字元。

  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分隔。   舉例   如果:a 傳送郵件給b1、b2、b3,抄送給c1、c2、c3,密送給d1、d2、d3。

  那麼:   a知道自己傳送郵件給了b1、b2、b3,並且抄送給了c1、c2、c3,密送給了d1、d2、d3。   b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c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d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而且密送給了自己,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2、d3。

公文抄送

公文的抄送是將檔案在主送的同時傳送給與公文有關需要知曉或遵照執行的單位,抄送單位是公文結構的組成部分。行政機關的公文使用抄送比較頻繁,但由於抄送單位居於公文的文尾,所列單位不屬於檔案的主要或直接承辦單位,在辦文過程中往往容易被遺漏或處理不當,影響了檔案貫徹執行的效果。為此,公文的抄送問題應給予足夠的重視和恰當的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發給你主要要發的物件,同時有其他也需要知曉這個郵件內容的人就可以點抄送。

5樓:功夏瑤惲淡

抄送指主送以外需要知曉該郵件的人。比如你發郵件給小王,但你覺得小張也可以知道該郵件的內容,你就可以抄送給小張。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郵件的抄送和密送意思具體如下:

抄送是指:將郵件同時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mail。

密送是指:將郵件同時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但是對方不能檢視到這封郵件同時還傳送給了哪些人。

7樓:銀馳陳慕

就是順便在發給其他人的意思並不是主要收件人,暗抄就是其他收件人看不到暗抄中的收件人

8樓:小米地瓜來

你好!您使用的是否是qq郵箱,

郵件抄送就是同時發郵件給所抄送的人.

郵件抄送應該有其含義:

1.如收件人是a 同時抄送給 b,c那麼此郵件也許包含此郵件是針對a的,但也要b,c知道這件事情.

2.抄送包括『密件抄送』即收件人無法看到你把郵件同時抄送給了誰,這樣可以節省我們傳送郵件的時間.

也就是傳送給多個收件人,總體來說。

謝謝望採納

9樓:西涼校尉

副本,給另外的人也傳送同樣的內容,不過不是主要接受人。

發電子郵件時那個抄送是什麼意思?

10樓:霸氣源天帝

抄送copy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bai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du郵件zhi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dao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mail。同收件人位址列一樣,不可以超過1024個字元。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分隔。

11樓:匿名使用者

抄送是網路術bai語,常見於郵件傳送之中du,是指

zhi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dao份給別人。概述版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權cc。在現代漢語中,含有抄寫與送達的雙重意思。

郵件抄送就是把你發給主要收件人的郵件完整複製一份內容給其他你想讓他看到的郵件地址,讓這個抄送地址的收件人也可以看到這封郵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抄送就是把郵件傳送給另外一個人,但是你的收件人知道你發給了抄送的人。

如: 傳送 [email protected]

抄送 [email protected]

那麼a收到的郵件中可以顯示

你這封信除了發給他,你還傳送給了e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bai為「收件人」「抄送」和「暗du抄」zhi

收件人就是你要傳送的dao目標

抄送表示這個專郵件也會讓你指定屬抄送的這些人收到,通常他們不是主要需要看這個郵件的人,但必須讓他們知道有這份郵件,或者必須順帶讓他們過目。比如領導把買月餅的任務交給你,要你找人去買,你發信給a,讓他去買,此郵件就可以抄送領導,表明你已經傳達下去了。

暗抄的物件,相當於抄送的物件,只不過是偷偷地抄送給他們。

收件人,抄送人收到郵件可以互相在位址列看到對方,但看不到此郵件其實還有暗抄給其他某些人。而暗抄的物件可以看到所有人。

郵件中的抄送人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抄送,顧名思義就是把你所要傳送的郵件copy一份,同時發給別的人,註明「抄送」字樣,這是提示對方,他不是主送人,他知道有這個事兒就行了,不用答覆、批覆!

但這樣收件人是能夠看出來你在發給他的同時還發給誰了。

如果不想別人知道,可以選擇「暗送」和「密送」,是指在發給收件人的同時,還悄悄地抄送給別的人,收件人是看不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抄送就是把郵件傳送給另外一個人,但是你的收件人知道你發給了抄送的人。

如: 傳送 [email protected]

抄送 [email protected]

那麼a收到的郵件中可以顯示

你這封信除了發給他,你還傳送給了e

16樓:傻當

「抄送:」表示「副本」。列在「抄送:」欄中的任何一位收件人都將收到信件的副本。信件的所有其他收件人都能夠看到您指定為「抄送:」的收件人已經收到該信件的副本。

郵件中抄送的縮寫為什麼是cc?

17樓:小洛老師答疑

因為電子郵件中的「抄送」的英文全稱是「carbon copy」所以簡稱為cc。

抄送縮寫為cc,它來自於複寫本。在使用手動機械打字機的時代,使用複寫紙。同一份檔案可以一次列印兩份或多份,並分發給不同的人。

在網路術語中,抄送是指同時將電子郵件傳送給收件人以外的其他人。使用者編寫的電子郵件被複制到其他人,另一方可以看到使用者的電子郵件。與收件人位址列一樣,它不能超過1024個字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個抄送使用者的電子郵件地址用分割符號分隔。

舉個例子:

如果:a向b1、b2、b3傳送電子郵件,cc向c1、c2、c3傳送電子郵件,bcc向d1、d2、d3傳送電子郵件。

然後:a知道他給b1、b2和b3發了電子郵件,把它們複製到c1、c2和c3,把它們密送到d1、d2和d3。

b1知道這封郵件是由a傳送到b1、b2和b3的,並將其複製到c1、c2和c3,但不知道是傳送到d1、d2和d3的。

c1知道這封郵件是由a傳送到b1、b2和b3,並複製到c1、c2和c3,但不知道它是祕密傳送到d1、d2和d3的。

d1知道這封郵件是a發到b1、b2和b3的,並將其複製到c1、c2和c3,bcc將其傳送給自己,但不知道bcc已傳送到d2和d3。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郵件時候抄送縮寫cc是兩個單詞carbon copy

19樓:匿名使用者

cc的全稱是carbon copy 答案補充 抄送的英文縮寫為cc,**於carbon copy,在使用手動機械打字機時代,採用複寫紙,同樣一份檔案可以一次列印出兩份乃至多份,分送給不同的人。到了網際網路時代,如果一份郵件需要傳送給多個人閱讀,只要在「抄送」或「cc」一欄填上相關人員的信箱地址即可。如果是抄送多人,只要將他們的地址用逗號隔開,即可傳送到相應的信箱。

20樓:zzllrr小樂

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cc。

在現代漢語中,含有抄寫與送達的雙重意思。

在網路術語中,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

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mail。

同收件人位址列一樣,不可以超過1024個字元。

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分隔。

舉例如果:a 傳送郵件給b1、b2、b3,抄送給c1、c2、c3,密送給d1、d2、d3。

那麼:a知道自己傳送郵件給了b1、b2、b3,並且抄送給了c1、c2、c3,密送給了d1、d2、d3。

b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c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d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而且密送給了自己,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2、d3。

21樓:類螺

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cc

22樓:匿名使用者

carbon copy 簡稱 cc

ps什麼意思在郵件中,郵件中ps是什麼意思

用在郵件裡,ps是postscript單詞的縮寫意思是附言,也就是附帶說明一些其他情況 類似的說法還有btw,也就是by theway的意思 ps什麼意思在郵件中 用在郵件裡,ps是postscript單詞的縮寫 意思是附言,也就是附帶說明一些其他情況 類似的說法還有btw,也就是by the wa...

163郵箱中的抄送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1 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 mail。2 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 mail。同收件人位址列一樣,不可以超過1024個字元。一般來說,使用 抄送 服務時,...

電工電子中的同相是什麼意思

同相就是相位相同,例如線性純電阻電路中 電壓u和電流i 同時過0點,同時達到最大值,同時變為負,同時達到最小值,而且頻率相同。如果頻率不同就沒有所謂的同相的說法了。相位是反映交流電任何時刻的狀態的物理量。交流電的大小和方向是隨時間變化的。比如正弦交流電流,它的公式是i isin2 ft。i是交流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