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手機那個電子郵件是什麼意思啊,怎麼設定啊

2023-04-23 20:50:06 字數 2156 閱讀 6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的手機moto q9 我用163的郵箱設定為常用的電子郵件 然後用qq郵箱給163的發郵件 就可以在手機上收到和回覆 ok

手機上有個電子郵件的功能是用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電子復郵件功能是制。

用來傳送郵件bai的。

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du供資訊交換的通訊zhi方式,是互dao聯網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地方),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3樓:神馬素顏丶

首先要再你的手機網路**商處開通。然後到一些支援手機傳送電子郵件的**註冊賬號。然後它會教你怎麼設定網路中心,資訊中心,郵件中心,然後再手機上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

傳送電子郵件功能就可以使用了。

4樓:請悟

和你的郵箱繫結的,你郵箱收到郵箱,你的手機郵箱也會收到。

不過是在有網路的情況下。

電子郵件是什麼意思?

5樓:布鴻哲初晟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e-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費和網費即可),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

同時,您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這是任何傳統的方式也無法相比的。正是由於電子郵件的使用簡易、投遞迅速、收費低廉,易於儲存、全球暢通無阻,使得電子郵件被廣泛地應用,它使人們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極大的改變。

每一個申請internet帳號的使用者都會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它是一個很類似於使用者家門牌號碼的郵箱地址,或者更準確地說,相當於你在郵局租用了一個信箱。因為傳統的信件是由郵遞員送到你的家門口,而電子郵件則需要自己去檢視信箱,只是您不用跨出家門一步。

電子郵件(e-mail)是建立在計算機網路上的一種通訊形式。計算機使用者可以利用網路傳遞電子郵件,實現相互通訊。電子郵件可在計算機區域網上進行,也可在計算機廣域網上進行。

進行電子郵件通訊,必須在網路檔案伺服器(即計算機)上建立電子郵件的「郵局」。它是電子郵件的中心集散地,可為每個使用者設定有地址的信箱。別人可向該信箱傳送電子郵件,信箱的主人則可在地方便時從信箱中取出他的郵件。

這裡的「郵局」實際上是網路檔案伺服器上的一組資料庫檔案。

電子郵件具有一定的格式。以目前世界上廣泛應用的國際互連網路internet的電子郵件格式為例。它由三部分組成:信頭、信體和簽名區,to:郵件的收信人地址。

subject:郵件的主題詞。

信件內容)↓結束標誌。

籤區---每一個申請internet帳號的使用者都會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它是一個很類似於使用者家門牌號碼的郵箱地址,或者更準確地說,相當於你在郵局租用了一個信箱。因為傳統的信件是由郵遞員送到你的家門口,而電子郵件則需要自己去檢視信箱,只是您不用跨出家門一步。

電子郵件地址的典型格式是abc@xyz,這裡@之前是您自己選擇代表您的字元組合或**,@之後是為您提供電子郵件服務的服務商名稱,如。

6樓:網友

電子郵件是什麼意思?指的是什麼?

7樓:奇晴照勞胤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8樓:淦曼珍

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標誌:@,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又稱電子信箱、電子郵政,它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費和網費即可),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各種方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

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和同步電子郵件有什麼不同

建議不要用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因為手機郵箱的接入點只能是cmnet,而cmnet產生的流量比較貴,而且不包括在gprs 裡 手機郵箱中 同步此帳戶中的電子郵件 什麼意思?就是你這個賬戶中有新郵件 未讀 已讀 刪除等操作時,手機和你pc賬戶是同步的 將手bai機郵箱中 的郵件內容du與郵箱伺服器內容同z...

發郵件中的抄送是什麼意思,發電子郵件時那個抄送是什麼意思?

抄送,顧名思義就是把你所要傳送的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註明 抄送 字樣,這是提示對方,他不是主送人,不用答覆 批覆,知會此事則可。但收件人是能夠看出來你在發郵件給他的同時還發給了誰。一般來說,使用 抄送 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 分隔。定義 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

有誰知道電子郵件是什麼嘛,有誰知道電子郵件怎麼寫?

更多 11張 電子郵件是 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網費 非常快速的方式 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 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 影象 聲音等多種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