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幾年了,平常跟他媽媽不怎麼說話,後來總是他身邊朋友說,他媽媽老是跟他們說我壞話

2021-08-03 23:31:13 字數 4170 閱讀 1429

1樓:旅擾龍山

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做好自己的,時間久了別人就會不會說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那麼多,只要你男朋友不說你就好了,沒事的時候多和阿姨聊天,還有你是**做的不好了,自己也該反思的啊!

3樓:氓你

我只能說,多跟他媽媽溝通溝通吧…………

4樓:zhou3兒

為什麼會說你爛。是無風不起浪嗎

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四年了,他媽媽因為我家境,一直很不喜歡我。男朋友說他媽媽和我的事是他唯一無

5樓:劍聖出門

你應該和他媽媽談談最好,要是談不來將來相處不好你會受委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既應該愛你的一切,不和諧的也可以改變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了,他媽媽因為我家境,一直很不喜歡我。他今天說心情不好,我說因為你媽媽知道

7樓:蘫月_無涯

愛情像放大鏡,把好的那個你和壞的那個你,同時放大了擺在你面前。而真愛,就是幫助好的那個你,最終戰勝壞的那個你的那種愛情。真愛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寬容、更自信、更強大也更幸福的人。

而且真愛應該是雙方的,把你變得更好的同時,也把對方變得更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彼此很相愛,可是他媽媽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是數羊的女生命苦,而且12月初5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生命的全部,我知道你現在很迷茫,以為愛能永恆,或者你們的性生活很合諧,你有點離不開他,但我要告訴你的是,既然他父母不同意,你們以後的日子會很難,而且我還要說一句讓你失望的話,等到了七年之庠他已不怎麼在乎你了,他就會把心裡的不平全發洩在你身上,你以後的日子可想而知,還是回到自已爸媽身邊,好好陪伴他們,他們才是一生愛你不變的人。

9樓:為情殺你

苦命鴛鴦,如果你們兩真的有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的決心那就好好奮鬥過出好日子給他們看看證明他們是錯的,如果你們兩對你們以後沒有信心那就只能好聚好散免得以後相互埋怨後悔!

10樓:愛雅雅

個人建議分開吧,不然以後你會很苦的

11樓:戈壁四道風

花點錢僱個算命的,給他媽演段雙簧。

12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為啥?你也找個風水大師算下,讓他媽在旁邊聽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有個孩子,然後父母不同意也得同意,生米以煮成熟飯,祝你們幸福哦!

14樓:筆落成畫

找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15樓:獨吟懷

你就不要談了吧。太累。

16樓:獨享櫻花飄

趕緊懷孕要孩子,有了孩子什麼都迎刃而解了

17樓:

生個孩子什麼都解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都是藉口,她不喜歡你,加油,只你們彼此不放棄

跟男朋友在一起感情還不錯,可是他媽媽總是跟他說叫他找本地的。因為我是外地的,他媽媽總是這樣跟他說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媽媽一如既往地尊重,人品才是做兒媳婦的關鍵,她會看到的,畢竟人的思想都是可以變化的。

如果婚前還不能搞定,你可以退出,以示**,這樣她也會有所反思。

20樓:沐問寒

看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了,他如果對你好就不要太在意他媽媽的話,如果你男朋友在意你也會做他媽的思想工作的

21樓:彼岸夢徊

不是你男朋友說的就行了唄,雖然他媽媽同樣應該重視,但這有個次序,沒有先搞定婆婆再跟老公處的

22樓:可魯貝落斯

看緣分吧,或者可以找他媽媽談談

23樓:楊麗灬

你應該想辦法去得到他媽媽的認可才是對的,

24樓:htlr天蠍

不用再意,愛情不分地界。

25樓:小懶貓咪個喵

估計你們好不了的,做好心理準備

26樓:

每個家長都是一樣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他父母也從來沒有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今年他去外地工作了,我不想讓他在外

27樓:最美的情話

還得看你男朋友怎麼做,這樣的父母也真的不怎麼樣,事先已經爭取他們意見了,現在又這樣,如果你們婚後也是這樣的生活狀態,男朋友還不替你說話,那你是一點地位也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去想那麼多?你愛的是他,不是他媽,你下半輩子是和他過不是和他媽過,想太多隻會給人自己徒添煩惱,只要心態放的正,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做事但求問心無愧就好了!

29樓:建築面積計算

愛一個人的同時,學會承受愛對方時的痛苦。通往愛情殿堂的路途是兩個人用心鋪就……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可以放下也可以尋找另外一道開啟自己的心門!最重要的是自己用心付出過!那樣你值得嗎?看你吧!能行就爭取,不行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立場,處理不好家人之間的矛盾,可能會兩面受氣。母親愛兒子,可以理解,但男人沒有立場,婚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建議: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媳婦以後不好做呀!

33樓:追逐漂浮的心

分手吧!婆婆達人不要得罪

34樓:我秒殺了&愛情

愛要大聲說出來,說明原因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說我小氣,還跟他媽媽說我小氣,他說話總是很傷人,以前什麼都說的好聽,到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他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且和別人說你壞話,你現在不開心等你嫁給他你想想以後

36樓:汪樂丶

不該,這種只有一張嘴的男人要不得

我跟男朋友交往兩年了,有時候吵架他會哭,後來他跟我說他媽媽不上他在我面前哭,然後他就打自己扇自己,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倆在一起沒有提升,反而都在下降,戀人吵架很正常呀,**都是先冷靜,在錯的一方哄另一方,不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吵架都會哭沒骨氣

39樓:秋月華興

打自己是無奈之舉。要多安慰。

我和男朋友談了6年了。可是我媽媽不同意跟我們在一起,原因是他是高中文憑。我是一名研究生,說我們不配

40樓:

6年前就知道他是高中文憑了,現在才拿這說事,你覺得合適嗎?因為這個原因分手就只能說是你配不上他了,因為你明知道他高中文憑,還耗了他6年的青春。媽媽說你們不配你就覺得不配,我覺得挺悲哀的,以後你不是跟媽媽一起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誰跟你適合,媽媽給你選的高學歷的不一定就適合你不一定就會對你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可以就不要分手不容易慢慢的讓媽媽看到他的好自我感覺現在不需要門當戶對

42樓:鹹甜鹹

就看你們的感情怎樣,你們待這麼久還不結婚?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麼在意對方家庭有必要嗎?那樣能叫愛情嗎?只要你們能結婚過好每一天就行不是嗎?

43樓:明媚的林中草地

其實答案就在你的心中

44樓:fall流星

多花點時間和你父母溝通溝通,如果那人是真的愛你,就一定會等下去

45樓:黔南龍少

不要因為這一點文憑的問題放棄愛情,這樣是愚蠢的做法,一點文憑代表不了一切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初中生月收入一樣五萬

跟男朋友在一起,卻有在一起幾年的那種感覺,平淡踏實,而不是像別的戀愛一開始有激情的那種感覺,為什麼

可能復彼此早就已經制認識熟悉了,所以可能沒有那種剛剛認識就戀愛的新鮮感吧,但是這樣也挺好的呀,其實不管有多激情,時間久了,總會進入感情的平穩期的,這很正常的,只有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相信時間是衝不淡你們的感情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一起認識的時間久了,熟悉了,也就沒有那種新鮮感,就是你說的激情。但是...

和男朋友在一起還夢見他,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晚上做夢還會夢見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常常不經意間想起他。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因為你太在意他了,對你男朋友來講是件好事啊。有個痴迷的女朋友 你這叫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晚上做夢還會夢見他?很正常啊,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們兩個處於戀愛階段,心裡全部裝著彼此,也有可能不是,哈哈...

我跟我男朋友是否還要在一起,我跟我男朋友還要在一起嗎?

你就這麼跟他下去,別說五年了,15年25年一樣,等不到一個婚姻也不會等到一個承諾,我只相信一件事情,拼命爭取的,一定會珍惜,拱手相送的人家一定不會在意,現在娶媳婦就別說你不要彩禮,咱應該辦一個體面一點穿著婚紗的婚禮,而不是這麼不值錢的,就跟生活在一起這麼不端身份,輕易拿到手裡的,誰都會,不屑一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