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銅幣,戶部丙午 當制錢十文中間有個湘字,正面是1條龍銅的!可以告訴我價值嗎?謝謝

2021-08-03 23:57:07 字數 3230 閱讀 9242

1樓:森一

光緒元年大清銅幣戶部丙午 間湘 **是8元一枚

發行量大。

中間鳳的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丙午湘十文,據中心「湘」字的大小分為「大湘」、「小湘」兩種版別。

(一)大湘 據中心「湘」字的書法不同,有「長木湘」、「兩連湘」(「湘」字「目」中兩橫連左右豎筆)、「左連湘」之區分。「長木湘」版幣背為八尾大清龍,「兩連湘」版幣背有掃把龍、乙字龍、十尾大清龍。「左連湘」版幣 背為十一尾大清龍。

(二)小湘 據「戶」字的書法不同,有「點戶」、「連戶」之區分。

1,點戶 又有「不連湘」、「右連湘」、「左連湘」之分。「不連湘」版 幣 十尾大清龍;「右連湘」版幣為九尾大清龍;「左連湘」版 幣背為「緒、年」間有點的點臂(「造」字下龍臂無雲飾)大清龍。

2,連戶 據「制」字的書法不同,有「制字巾部有勾」、「制字巾部無勾」之分。「制字巾部有勾」版幣背為「緒、年」間有點的雲臂(「造」字下龍臂有云飾)大清龍;「制字巾部無勾」版幣背有小云駝背龍、大雲(龍頭左右雲飾特大)駝背龍。各種版價值是不一樣的,這裡只粗略一提。

「大雲駝背龍」是名譽品,價值4000左右。圖為「大雲駝背龍」注意劃線標記的雲是壓在龍身上的,否則就是小云10元。

光緒年造~大清銅幣中心為「湘」~丙午~戶部當制錢十文一枚!請問值幾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

十文,點戶大清龍,美品市價15---2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內,撇大清龍,美品市容價80—10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駝背龍,美品市價50---6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乙字龍, 美品品市價1500--1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的真品應該很有價值。是真品的話應該堅決收藏

5樓:客家好男孩

你好,五百元左右一枚。

一枚大清銅幣,銅幣中間有個鄂字,寫有戶部、當制錢十文(丙午年),背面寫有光緒年造,還有條龍。

6樓:俊俊古董鑑定

不要信說幾塊錢的人 哪個都是坑你的 你可以花幾塊錢收 收的到就算是這個只值幾塊

我也有個你說這樣錢 10品原光3家拍賣 2家**搞過10w 最低的1家也說3-5w

7樓:黃天聿

好好儲存,也算長輩留下的東西,市價估計得好幾塊錢。

大清銅幣/光緒年間戶部中間有『湘』字是什麼價/十文制錢

8樓:不過半真半假

大清銅幣」當十銅圓共有二十個省局鑄造。除**戶部鑄造者外,地方各省所鑄銅圓,皆在其正面**鐫

刻陰文或陽文省名簡稱。計有:1、**戶部;2、直;3、吉;4、奉;5、汴;6、鄂;7、湘;8、川;9、雲;

10、滇;11、川滇;12、贛;13、閩;14、粵;15、浙;16、蘇;17、淮;18、皖;19、東;20、寧。其中,吉

字最少;川滇、雲字次之;滇、贛、蘇、浙、東字再次之;餘皆多見。

初入門的銅圓收藏者在集全上述三十七枚不同地區當十銅圓之後,則可在此基礎上注意各地省局名書寫鐫刻

的不同之處,進行大版式的分門別類收藏。在「光緒元寶」當十銅圓中,福建省造銅圓有僅在其上緣書寫「福建

官局造」者,亦有在左右加鐫「閩關」二字者。山東省造銅圓有將省名書寫在上緣者,俗稱「上山東」;亦有將

省名分列於左右者,俗稱「橫山東」。四川省造銅圓有在其上緣書寫「四川省造」者,亦有書寫「四川官局造」

者。四川省造銅圓上的省名,還有大字「四川」、小字「四川」之分;江西省造銅圓亦有大字「江西」、小字「

江西」之分。「大清銅幣」中,蘇字、寧字有陰文、陽文之分。吉字、淮字、雲字、皖字亦有大小之分。這種差

別非常明顯,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很容易區分,可以逐一進行收藏

9樓:單百啟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點戶大清龍,美品市價15---2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撇大清龍,美品市價80—10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駝背龍,美品市價50---60元大清銅幣戶部丙午湘字十文,乙字龍, 美品品市價1500--1800元

10樓:郵泉之家

大清銅幣/光緒年間戶部中間有『湘』字當十是湖南省造。現在的**在1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存世量較多,**在2-5元

12樓:凡精人生

中心「湘」字大清銅幣。一(大字)湘乙字龍當十文,市值一千至二千元人民幣。(小字)湘乙字龍當十文,市值一千至三千元人民幣。

二(掃帚龍異雲)當十文市值七千至一萬五。(大字)湘多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六千至八千元人民幣。(小字)湘少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八千至一萬五人民幣。

(小字)湘多雲掃帚龍當十文,市值六千至八千元人民幣。三(九尾清龍)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一千八至二千五元人民幣。(九尾清龍)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一千六至二千元人民幣。

四(十尾清龍)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五至十元人民幣。(十尾清龍)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一百五至三百元人民幣。五(撇戶)駝背龍大片雲小字湘、當十文,市值二千至三千元人民幣。

(撇戶)駝背龍大片雲大字湘、當十文,市值二千五至三千五人民幣。六(撇戶清龍)小字湘、十尾駝背龍、當十文,市值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十一尾駝背龍、當十文,市值十元至二十元人民幣。

(撇戶清龍)小字湘、駝背龍英文無點tai後無點、當十文,市值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雲紋腿、當十文,二十至四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小字湘、圓點腿混配、當十文,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

(撇戶清龍)小字湘、點戶圓點腿、當十文,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撇戶清龍)點戶雲紋腿混配、當十文,市值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七(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圈雲大頭清龍、當十文,二百至三百元人民幣。

(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英文無點、當十文,市值十元至二十元人民幣。(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英文有點、當十文,市值十元內人民幣。(四焰八尾大頭清龍)大字湘、扁火珠、當十文,市值四十至六十元人民幣。

八(七焰十一尾清龍)大字湘、細字十一尾、當十文,六十至八十元人民幣。

13樓:天再旦

能有人給你10元就可以考慮賣給他了。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大清銅幣,戶部,午丙,當制錢十文,請問值多少錢呀?哦..對了中心有個甯字

14樓:藍鳥

戶部丙午大清銅幣,中心「甯」,當制錢十文,江南省鑄造,多見品種,好品5到15元一枚。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大清銅幣,戶部,午丙,當制錢十文,請問值多少錢呀?哦 對了中心有個寧字

戶部丙午大清銅幣,中心 甯 當制錢十文,江南省鑄造,多見品種,好品5到15元一枚。我有一枚 大清銅幣 戶部丙午年當制錢20文光緒年造,中間有個 淮 字型,大概值多少錢?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 幣的品相 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版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權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大部分幾...

我有一枚光緒銅幣,正面寫著戶部,十二錢制當,背面畫著一條龍,下面寫著20CASH 請問值多少錢

假的非常多,最好有 你說的是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戶部造,因其存世量太大,不高,五到六十元不等,看品相而定,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在大概是 戶部造,文十二錢制當.反面是龍圖案有hupoo英文.請問大概值多少錢?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 正面是戶部 文十二錢制當 反面是條龍圖案有hupoo英文 下面...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 8釐米,厚0 2釐米,重7 4克,孤品,不知道值多少錢

紫銅 光緒元寶銅幣很少見的 湖北省造的130萬左右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8釐米,厚0.2釐米,重7.4克,私制孤品,知道值15 20元錢。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8釐米,厚0.2釐米,重7.4克,孤品,不知道值多少錢。紫銅光緒元寶銅幣很少見的 湖北省造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