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一到九尾介紹要有圖,《火影忍者》一至九尾 所有詳細介紹,急!!!!!!!!!!!!

2021-08-04 01:22:31 字數 3044 閱讀 8231

1樓:姬覓晴

一、一尾守鶴:

性格暴躁好戰,個性神經自大且愛狂笑,和九尾的關係很差。它的人柱力為了避免精神受其操控而不得不時刻提防,因此容易患上不眠症,精神也會變得不穩定,而人柱力可以通過施展「假寐之術」讓自己陷入睡眠狀態,以使守鶴的能力得以全面發揮。

在我愛羅出生時,它被千代封印到我愛羅體內,後來在毀滅木葉行動中暴走,被鳴人和**文太合力阻止。在「曉」的迪達拉襲擊砂忍者村時,我愛羅被迪達拉打敗,一尾也被「曉」抽走,我愛羅雖然一度因此而死亡,但因為千代婆婆的轉生忍術而再度復活。

二、二尾又旅:

構想源自於日本妖怪神話二尾貓又的傳說,據說在日本,貓要是活過100年以上,尾巴將**為兩條,化作妖怪。

三、三尾磯撫:

在第三次忍界大戰期間為霧隱村所持有,霧忍們俘虜了木葉忍者野原琳之後將三尾強行封印至她體內,企圖利用三尾摧毀木葉,但琳卻為了保護村子而選擇死在卡卡西手上,霧忍們的計劃也失敗。

四、四尾孫悟空:

自稱為「水簾洞的美猴王,六道仙人賜予法號孫,仙猿之王孫悟空齊天大聖」;不喜歡別人叫自己四尾;討厭人類且不相信人柱力。被封印在巖忍老紫的體內,後來被幹柿鬼鮫捕獲並封印。

五、五尾穆王:

其人柱力為巖忍者村的漢(ハン),其特徵為頭戴紅色笠帽、全身紅色蒸氣盔甲、背持冒煙葫蘆,同時是一位會施展蒸氣忍術的忍者。

外道魔像在吸收一尾前顯示已經封印兩隻尾獸,隨後迪達拉證實當時在捕獲我愛羅之前就已經擊敗兩個人柱力(從漫畫和動畫原創可得知是指五尾與七尾),而且當時他們的夥伴和忍者村都無意伸出援手,甚至有人感到很高興。

六、六尾犀犬:

被羽高的**封印到了羽高的體內,後來羽高被佩恩擊敗,六尾也被封印。後被阿飛控制與奇拉比(八尾)、鳴人(九尾)交戰,在精神世界與其他五隻尾獸一同將自身能力的一部分交給鳴人後,被外道魔像吸走。

七、七尾重明:

自稱為「lucky seven(幸運七)」的尾獸。經常把「運氣」「幸運」之類的詞掛在嘴邊;也是尾獸唯一一隻屬於小國的尾獸;人柱力為瀧隱村的芙,後來被「曉」封印。後來被帶土控制與八尾、九尾交戰,在精神世界與其他五隻尾獸一同將自身能力的一部分交給鳴人後,被外道魔像吸走。

八、八尾牛鬼:

雖然外貌粗獷凶猛,但其實有著很高的智商。屬於雲隱村,實力僅次於九尾和十尾,原本是尾獸中最殘暴的一隻,但和奇拉比和好後,性格變得溫和而幽默。也是除九尾以外唯一沒有被曉成功捕獲的尾獸,曾經多次暴走並導致大量人員**。

九、九尾九喇嘛:

主角漩渦鳴人體內所封印的尾獸,也是貫穿全劇的重要角色之一,性格叛逆,高傲,因此和其它八隻尾獸關係非常不好(如和一尾鬥嘴,第四次忍界大戰中還多次和八尾吵架);

和鳴人一樣大大咧咧,叫創造出自己的六道仙人為"六道老頭";分別出場在故事之初與木葉建立之始。木葉建立之初,宇智波斑與千手柱間大戰,九尾被斑控制而參與這場戰鬥。

2樓:門茜

我覺得吧,一尾到九尾裡頭,2個像章魚,一個像貓,一個像毛絨玩具 ,一個像狐狸 ,一隻大貓,剩下的想不起什麼名字了

《火影忍者》一至九尾 所有詳細介紹,急!!!!!!!!!!!!

3樓:愛丄沸囦啲魚

1 一尾守鶴

來2 二尾貓又自

3 三尾磯憮

4 四尾狒怪

5 五尾彭侯

bai6 六尾蛞蝓du

7 七尾甲蟲

8 八尾牛鬼

9 九尾妖zhi狐

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尾 守鶴

外形是來

一隻狸貓源,人柱力bai為砂瀑我愛羅被迪達拉活捉du,然後zhi被曉組織抽去尾獸。(人柱力我愛羅被千代用禁術復活)二尾 貓又

渾身閃著藍色之火的妖貓,貌似是靈魂形態。人dao柱力為雲隱女忍者二位由木人,被飛段以詛咒打敗,然後被曉組織抽去尾獸。

三尾 磯憮

人柱力為矢倉(四代目水影,在曉捕前就已分離),被曉組織捕捉後已封印。

四尾 鼠蛟

類似狒狒的尾獸,人柱力老紫,會使用熔遁術,是巖隱忍者。最後被鬼鮫打敗,然後被曉抽去尾獸

六尾 雷獸

人柱力為霧隱村的羽高,使用泡泡攻擊,後被曉組織佩恩打敗並被抽去尾獸。

七尾 貉

人柱力為瀧忍村的芙,後被曉組織打敗並被抽去尾獸。

八尾 悍牛

八尾是擁有牛身及章魚八足的巨獸。人柱力是來自夜月一族的雲忍,取名為砂比·奇拉維,為『雷影』之弟。是目前為止最強的人柱力,目前還沒被曉打敗抽去尾獸。

九尾 妖狐

人柱力:木葉村——旋渦鳴人,目前還沒被曉打敗抽去尾獸。

十尾人柱力:六道仙人

5樓:氵極度拽丶

看百bai

科吧`du要zhi

多詳dao細專有屬多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還有圖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尾獸,顧名思義為有尾巴的魔獸。尾獸為日本神話中的上古怪獸,共有九隻。九隻尾獸的尾

內巴數容量各不相同,它們的屬性與能力也各有千秋。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中的九大妖獸,它們依次有不同的尾巴數量。綜合它們的力量、速度、智慧、戰鬥力、查克拉等等指標,擬合為尾獸的整體能力,按照尾獸能力的大小低高,分為:

一尾守鶴,二尾貓又,三尾磯憮,四尾鼠蛟,五尾彭候,六尾雷獸,七尾之貉,八尾牛鬼,九尾妖狐。它們擁有具大的力量;當初初代火影曾控制它們,並將它們分佈到五大忍者國以平衡彼此實力。

【零尾】虛無:敗於鳴人+佐助 【一尾】守鶴:敗於迪達拉 【二尾】貓又:敗於角都+飛段 【三尾】磯憮:敗於迪達拉 尾獸

【四尾】鼠蛟:敗於幹柿鬼鮫 【五尾】彭侯:未出場 【六尾】雷獸:

敗於佩恩(漫畫中並未出場),已被抽取 【七尾】貉 :未出場 【八尾】牛鬼:敗於佐助的鷹小隊(被帶走的只是一小部分觸手,本體並未被抓) 【九尾】妖狐:

仍被封印在主人公體內 【十尾】瞳獸:被六道仙人封印在月球內

火影忍者鳴人控制九尾力量vs佐助

如果鳴人打不過還有鼬在鳴人體內儲存的烏鴉呢,烏鴉有止水的最強幻術別天神。這樣鳴人應該不怕幻術了,佐助雖說融合了鼬的眼睛,開了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而且須佐能乎開到了最終形態,如果打的話,可能打成兩敗俱傷 鳴人不會怕佐助的,鳴人體內有九尾,不會中幻術的,天照九尾根本不會放在眼裡,佐助還沒到宇智波斑的牛逼程...

火影忍者鳴人什麼時候和九尾對拳,鳴人和九尾對拳和好是在動畫哪一集

和九尾對拳的時候就意思說他倆的關係已經好了,和鳴人與奇拉比的對拳性質一樣。他現在已經可以和九尾交心了。九尾查克拉衣變成風衣,二段變身的時候,貌似在漫畫裡有,動畫裡好像沒到吧 恩有的那是鳴人用口遁把九尾的仇恨消了,九尾哭的是小九尾聽到六道仙人要走了九尾才哭的。剛剛看火影預告是下集549集 現在知道也沒...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鳴人怎麼變九尾

選哪個奧義是 尾獸玉 的哪個鳴人,隨便把手柄右邊的方向鍵推一下就變成 色的鳴人了,只不過哪個要減查克拉上限!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不一定要紅血 你看血條前面出現一朵類似於火的圖案 按住聚集查克拉鍵 一會才可以 還要看是那個鳴人 3個鳴人 一個可以變九尾 一個可以變仙人 另一個可以變六道模式 血紅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