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 羈絆驅動》中怎麼打一尾啊

2022-06-30 19:20:13 字數 1240 閱讀 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終於要對付本遊戲第一個尾獸了,巨大的體形和超厚的血槽給人無比的壓迫感,但時間長些多加熟悉實際上一尾非常的蠢,對付  它十分的容易,守鶴的攻擊方式只有正面吐空氣彈、右手拍擊,在它後方就會使用甩尾攻擊,範圍很大,難以躲避,所以這招需要避免。  具體方法為在正面吸引它,讓它對付玩家,玩家則順時針繞著它跑,看守鶴使用正面攻擊後,在再次轉向之前的這段時間攻擊,  使用〇〇〇△分身連段攻擊或直接使用大玉螺旋丸都可以,但使用大招的話因為查克拉會立刻不夠所以只能使用攻擊→提煉→  攻擊→提煉的方式反覆進行,稍微比較的麻煩,所以還是拳腳攻擊比較好,注意不要太貪,一套完畢後馬上離開,看它行動後  繼續跑,不然會難以躲開它的下一擊。如此反覆,消滅它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了。

順利的話可以無傷過關,但電腦隊友能不能活下來就  完全靠運氣了,你也顧不上他們。如果你說這樣對付它但時間不夠用怎麼辦?那完全是攻擊輸出不足的原因,這沒辦法,只能在挑戰  這關之前反覆去刷任務模式來獲取卷軸給自己的攻擊力加成,刷到攻擊之書【中級】就可以了消滅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尾與其它尾獸比起來容易對付些,所以先解決一尾。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疾風傳:羈絆驅動》流程攻略

psp火影忍者羈絆驅動裡,第五話的一尾怎麼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打到只怪5分一血就殺不過了 怪每少3分一血左右發狂

psp火影忍者疾風傳:羈絆驅動怎麼操作

5樓:小汐子

基本操作啊。這裡只說基本 上下鍵。切換隊友 左右鍵。

切換道具 大招 △放道具。 與圈連用可以放小招 圈是基本攻擊。與三角連用可以放小招 x在敵是閃躲。

在有查克拉的情況下。在敵人攻擊的瞬間按。會使用替身之術 □是蓄查克拉和使用隊友 回答完畢。

呵呵麻煩採納,謝謝!

6樓:繁銀撒福

完成一個任務,或退到剛開始那裡,就是有三個讓你選擇的那裡,第一個是故事任務,第二格式自制任務,第三個是設定。在這個介面下按△就能儲存瞭望採納

....

7樓:哀劍麴建德

當隊友死去時,可用羈絆點數復活他們,如果羈絆點數為零,則不能復活隊友,也不能讓隊友復活你。而且在任務結束時能加分。

火影忍者疾風傳宇智波斑,《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宇智波斑在動畫的那幾集出現過?

斑 之所以不死有可能是因為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關係,這也是 斑 在 曉 中地位似乎高於佩恩的原因了,六個身體也比不過可以隨意佔據身體的一雙眼睛 當然,應該會有個限制 而大蛇丸想佔據佐助身體的原因恐怕也是這個,至於之前一直說斑的身體不是實體,而是虛體,因為實體無法實用時空人數,但是在漫畫最新當中四代目...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哪幾集比較好看,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這個問題很難啊.好看的倒是有.但製作方都拖了很長的集數.好看的也被弄的沒耐心看了.過段時間會出到佩恩襲擊木葉 那幾話肯定好看 漫畫就很精彩 不介意的話去看漫畫吧 進度快 不像動畫會拖時間 這樣的話,你就從296再開始看,這集開始是曉vs阿斯瑪班的決戰,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個人覺得鳴人vs佩恩的那幾集比...

火影忍者疾風傳為什麼那疾風的名字命名

我本人認為疾風傳和 疾風 內個人無關,主要是為了突出鳴人成長的速度像疾風那樣快。因為漩渦鳴人是風屬性查克拉的忍者 是個反比 疾風意思就是很快就會完結了 不會拖進度 他用疾風是反比 我認為和第一部裡的那個疾風無關,主要因為鳴人是風屬性的查克拉,主要使用風遁忍術,所以以 疾風 來指代鳴人。相應的佐助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