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有平次和和葉的有哪幾集能不能按照時間順序排列特別是迷宮的路口之後的還有哪些集

2021-08-04 01:34:27 字數 2136 閱讀 9899

1樓:和葉_平次_柯南

tv版出場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41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前篇)   142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後篇)   166 鳥取蜘蛛屋的怪物(事件篇)   167 鳥取蜘蛛屋的怪物(疑惑篇)   168 鳥取蜘蛛屋的怪物(解決篇)   174 二十年的殺意聖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出現在最後平次的回憶)   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221 滿口謊言的委託人(後篇)*   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平和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238 大阪的3個k事件(前篇)   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240 新幹線護送事件(前篇)*   263 大阪雙重神祕浪花劍士和太閣之城★   278 英語教師vs關西的名偵探(後篇)*   291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事件篇)   292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追求篇)   293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解決篇)   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325 火焰中的紅馬(事件篇)   326 火焰中的紅馬(搜查篇)   327 火焰中的紅馬(解決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 (出現在平次的回憶裡)   381 誰的推理秀(前篇)   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383 甲子園的奇蹟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   406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操縱篇)   407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公館篇)   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解決篇)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515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516 風林火山迷宮的鎧甲武士(特別篇)  517 風林火山陰和電閃的終結(特別篇)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54 鸛的探索之旅(蘭搜尋篇)◆   555 鸛的探索之旅(陽菜追蹤篇)◆   573 難為情的護身符的去向(前篇)   574 難為情的護身符的去向(後篇)   610 被害人是工藤伸壹*   611 犬伏城炎之魔犬(鬼火之章)    612 犬伏城炎之魔犬(足跡之章)    613 犬伏城炎之魔犬(公主之章)

劇場版出場

0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007 迷宮的十字路口   0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013 漆黑的追蹤者   014 天空中的遇難船

ova出場

002 16名嫌疑犯   003 柯南與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00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 kid!*   009 10年後的陌生人*(柯南夢中,10年後接受記者採訪)

特典出場

m10 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   m14 特典—通往大阪什錦煎餅艱險之路

2樓:喜碧的熊

很好,柯南排第二,而且裡面的人物基本入選!!哈哈哈哈

3樓:暗極夜

那首皮球歌唱了多少年,當你看見當年櫻花樹下的女孩竟是一直陪在身邊的佳人時的微笑,是不是釋懷了呢。當年那個小男孩在櫻花樹四周奔跑,張望,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女孩,焦急的神情如大人般認真。

直到當年的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男孩真的長成了大人。

平次開著摩托車,和葉坐在摩托車的後坐,兒時的手銬緊緊鎖住了兩人。平次與和葉說了幾句話就開始爭吵,似乎三句不離「笨蛋」、「白痴」。園子指著這一場景對蘭說,真像你和新一。

感覺是幾乎每對青梅竹馬都會有的共同點。

人魚島上,平次拉了下帽子,表情是和遇到案件時一樣的嚴肅,他對身後的和葉說,不要離開我身邊。當平次依靠著懸崖上的細長的樹枝緊緊拉著和葉的手時,和葉將劍重重地刺在你的手背上,想說的話是不是仍然是「不要離開我身邊」。

那次掉進海里,平次將和葉給的護身符當作信仰緊緊揣在手心中時,生命的最後一瞬擔心的是不是仍是那個叫遠山和葉的高中女生,那個陪了你那麼多年的人。還有那次被綁架,平次快被殺掉的時候,和對方說:「我還有話要說,想告訴身後這位女孩。

」之後和葉詢問平次那時想說的是什麼話,平次的勇氣好像突然減弱,害羞地說不出口,雖然最後以「你的馬尾辮在我脖子上掃來掃去,好癢」來塘塞,但他生命的最後一句話還是交給和葉的。

那麼,關西的名偵探服部平次,既然決定了陪在身邊的伊人永遠是她,那麼就永遠不要放手,就像當初在人魚島時那樣。

你看,櫻花又開了。

4樓:柯南

你去看看通過天帝的倒計時很好看 求採納

名偵探柯南里服部平次和葉遇到危險差點掉下山崖是國語版的第幾集

國語版 241 人魚失蹤記 事件篇 242 人魚失蹤記 推理篇 243 人魚失蹤記 解決篇 日語版 222 人魚失蹤記 事件篇 223 人魚失蹤記 推理篇 224 人魚失蹤記 解決篇 224集,人魚失蹤記 解決篇 名偵探柯南中服部與和葉差點掉落懸崖的是哪一集?224 人魚又再度哭泣 解決篇 劇情簡介...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服部平次,詳細些

509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柯南迴憶 火焰中的紅馬 情節 515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1小時特別篇 引子 516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特別篇 517風林火山 陰和電閃的終結 521殺人犯 工藤新一 1小時特別篇 522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1小時特別篇 523真正想問的事 524令人憎恨的藍...

名偵探柯南里有集是我少年偵探團和小林老師受邀請去作家採訪結果那個人死在了

435 偵探團的特別專訪bai 前篇 du436 偵探團的特別專訪zhi 後篇 由班主任小dao林老師牽線,回少年偵探團接到自由撰答稿人杉森政人的取材委託。取材當天,小林弄錯了見面地點 帶著柯南他們去了杉森的公寓。對應國語配音版為473 474集 是問什麼啊,第幾集的話,是435或436 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