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有一集,我不知道名字,大概是這樣的 有女孩,他跳樓自殺了,裡面講述了鎮袖般若的傳說

2021-08-04 01:34:27 字數 762 閱讀 6073

1樓:蘇堤

名偵探柯南379-380 雪夜中祕密溫泉的振袖般若事件

2樓:一枚飯糰

379 深山溫泉、雪中之夜和年輕女子事件(前篇)

380 深山溫泉、雪中之夜和年輕女子事件(後篇)

3樓:死亡後的輝煌

379 深山溫泉、雪中之夜和年輕女子事件(前篇)柯南、小蘭、小五郎等人前往有著振袖和服傳說村子的旅館靜養,在那裡遇到了戀愛**家明智惠理。她正在為自己新的**來取材,採訪3位女性。之後在採訪的女性裡,2名被害者的屍體被發現了……

380 深山溫泉、雪中之夜和年輕女子事件(後篇)被積雪覆蓋的琴鋪旅館相繼發現2位女性被害,而有著"振袖般若"傳說的村子的村長據說目睹了被害經過.可是作為被害現場的露天溫泉和祠堂卻是密室狀態.只有祠堂的庭院中沒有被害女性的足跡,在去溫泉必須經過的遊戲場中也沒有誰看到了.

面對這個樣的事件,柯南...

4樓:藝丶妙玲

好像是379集和380

介紹:379集:週末前往倉敷•吉備津旅行柯南和少年偵探團等人發現了一名當地結識女性屍體初步推斷被**.

警察從遺留下來死亡資訊來尋找知情人.讓柯南難以理解事.15年前就已經被掩埋了究竟想要找什麼?

380集:被積雪覆蓋琴鋪旅館相繼發現2位女性被害而有著"振袖般若"傳說村子村長據說目睹了被害經過.可作為被害現場露天溫泉和祠堂卻密室狀態.

只有祠堂庭院中沒有被害女性足跡去溫泉必須經過遊戲場中也沒有誰看到了.面對這個樣事件柯南..

在名偵探柯南里,哪一集是柯南被打昏

第一集暈過,120多集的十億搶劫暈過,被貝爾摩得迷昏過 滿月之夜的二元事件 被怪盜基德電暈過 麒麟角那集 好像還有一集和少年偵探團探險時被槍打暈過,劇場版 戰慄的樂譜 被鋼管打暈過 劇場版 天空中的遇難船 裝暈過 劇場版 偵探們的鎮魂歌 掉到河裡暈過 反正柯南君經常暈就對了!挺多的,我想想。想到多少...

名偵探柯南里最精彩是哪一集 哪一集最令人費解拜託了各位謝

線索集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組織 我喜歡的有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後篇 平次猜出柯南是新一 129集,小哀出現的那一集,小哀開槍,小哀告訴柯南她真實的身份,實在是太酷了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

《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和明星一起唱歌的是哪一集

第84集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上篇 劇情簡介 少年偵探團,在機緣巧合下和最受歡迎組合two mix的主唱高山美奈美一起吃飯,並且一起唱歌,高山為找搭檔永野椎菜,一人跑出了演唱會的會場。後來在餐廳外,歹徒當著柯南的面將高山推入車中綁架,他們要求少年偵探團拿著two mix最新的歌曲練習帶去交換人質,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