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酒類簡介(高分懸賞),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2021-08-04 01:46:23 字數 3687 閱讀 3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酒店的客人,我肯定我都不滿意

酒店是個什麼性質

休息、放鬆、舒緩壓力,如果只是來睡覺、吃飯、隨便玩玩,可以去的地方多了,我為什麼偏偏要來酒店

所以我認為宣傳的話不要多,講明地址,****就好,簡單的一句問候就夠了,為什麼不要介紹酒店有多大有多好,這是典型的自我主義。搞個長篇介紹,人家是來休息的,不怕人家視疲勞(腦疲勞)

**上也不要採用什麼豪華裝修**、什麼酒店外景夜景的,你能保證你的就是全世界最豪華的?

有山就照山、有海就照海,酒店做陪襯,這才不辜負這麼好的環境!

婚宴也一樣了,一張婚宴的圖搞上去,一清二楚

再說一下 自我主義

做服務不要老是處處體現自己的眾人翁思想,因為身為客人,那就會產生客人的侷促感!

2樓:

你概括的就確實挺好的,整理下順序,潤潤色就很好了。缺個主題,就叫「來**酒店,大有面子」 ,突出了場地面積大,心裡暗示了體現排場榮光的效應,通俗好記

3樓:海燕娃娃

如禮堂般華麗,似家中般溫暖,**婚宴酒店,您最好的選擇··

4樓:悠悠紅塵流浪者

你說的就挺好啦!!!稍加改動再加上幾個精美的**!!就ok啦

5樓:三痴齋主

迎貴客在依蔥籠青山傍浩瀚大海之四千平米空間享華麗客房、高檔包間、新奇娛樂,處處有笑臉服務貼心,逍遙愜意休閒,暢賞幽雅環境雋秀山水,方知賓至如歸非誆語;

候嘉賓於具豪華裝修有富貴氣派之全市最大宴廳慶百年好合、松鶴壽誕、親朋團聚,款款是佳餚廚藝精湛,瀟灑歡度時光,酣品鮮美菜饌精緻糕點,始信本處酒家真獨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市最大的婚宴大廳裡感受流光溢彩的幸福

在高貴典雅的高檔包間裡與親朋賓客觥籌交錯

在精緻閒適的陽臺上信步慢走與自然親密接觸

清新與高貴的並驅 舒緩與享受的糅合

一切盡在******酒店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酒店的名字是什麼啊?名字定了沒?

8樓:三痴齋主

迎貴客在

bai依蔥籠青山傍浩瀚大海

du之四zhi千平米空間享華麗客房、

dao高檔包專

間、新奇娛樂,處屬處有笑臉服務貼心,逍遙愜意休閒,暢賞幽雅環境雋秀山水,方知賓至如歸非誆語;

候嘉賓於具豪華裝修有富貴氣派之全市最大宴廳慶百年好合、松鶴壽誕、親朋團聚,款款是佳餚廚藝精湛,瀟灑歡度時光,酣品鮮美菜饌精緻糕點,始信本處酒家真獨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依山,這裡寧靜;傍海,這裡寬廣。婚姻是百年的

約定,婚禮是百年回的記憶,我們會給您的記答憶添上美麗的一筆。婚宴大廳四千平米的寬廣才是您婚姻的殿堂,宴席160桌才為您的美好增添光芒。高檔包間、休閒娛樂,這裡應有盡有。

婚慶、典禮、休閒娛樂好去處,***酒店恭候您的光臨。

求一部外國影片!關於幽靈和一個女孩的!高分懸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casper?

超級可愛的電影!

簡體中文名: 鬼馬小靈精

導演: 布拉德 西爾伯林

編劇: 丁納 奧利弗

主演: christina ricci

上映年度: 1995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劇情簡介

在緬因州的古舊莊園——威普斯塔夫里居住著胖子、瘦子、斯特里奇三個幽靈和他們善良的侄子——小精靈卡斯伯。這座莊園貪得無厭的繼承人卡里根,為了消滅這幾個幽靈,請來了著名的鬼魂研究家哈維博士,而哈維博士的女兒凱特卻與小卡斯伯建立了極好的友誼。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發現了一種有生命的機器,卡里根在跟蹤下也發現了這個祕密。

卡里根將自己變成幽靈,想獲得寶貝,但他最終失敗了。最後這部卡斯伯父親的復生機器被卡斯伯用來去拯救哈維博士。本片是一部真人與動畫人物合演的電影,有很多滑稽的情節。

全片特技出色,把男女小主人公之間的關係,用極為影象化的特技表現出來,很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叫《幽靈小鬼casper》,是很久的**了,那個小女孩都長大**了,好久以前的那部johnny depp的《斷頭谷》的女主角就是她,現在都是演未婚媽媽的人了,小鬼變成男孩的時候老帥了,哈哈,那時候真是喜歡得不得了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12樓:無聊老生

|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 驚呼狂叫

導 演: ( 西蒙·韋斯特 simon west )

主 演: (卡米拉·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弗拉納甘 tommy flanagan) (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 (苔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布萊恩·格拉提 brian geraghty) ( clark gregg)

上 映: 2023年02月03日

劇情介紹:

講述一位年輕女孩在某屋照料孩子時突然接到了從房子內部打來的陌生來電,好萊塢典型恐怖驚悚。飾演女保姆的是camilla belle又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演技差點。

在人跡罕見的遙遠的上頂別墅裡,高中生吉爾·約翰森(卡米拉·貝勒飾)和往常一樣來到這裡做兼職保姆,孩子在漂亮的房子裡沉沉地睡著了,吉爾鎖好門窗開啟防盜系統,盡情地參觀美麗的房子。就在這時,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一接**,一個陌生的聲音惡狠狠地說了句「去看看孩子」,被嚇一跳的吉爾跑到嬰兒房,發現孩子還在熟睡中,並沒有任何異常現象。正當吉爾放鬆心情時候,**鈴接連不斷地響起來,每次都是陌生的男人重複著那句「去看看孩子」。

吉爾害怕了,更讓她害怕的是發現打**的人可能就在屋子裡。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吉爾·約翰森(卡米拉·貝勒飾)是一個靠做兼職保姆工作勤工儉學的高中生,一天晚上她被委託去一座遙遠的湖邊別墅照顧兩個孩子。當她到了那裡,立刻就被人跡罕至、幽然靜謐的景色給迷住了:一座凌駕於湖中的別墅,旁邊是悉窣的樹林和寂靜的湖水,置身於此的人彷彿都會融入到大自然中。

吉爾醉心於這裡的景色,可她萬萬沒想到,過不多久這裡將變得愈發詭異和驚悚。

當聽到兩個孩子熟睡的聲音,吉爾把門窗鎖好並開啟了防盜系統,開始參觀這精緻的別墅。忽然,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接起**,只聽到一個低沉、喘著粗氣的男人說道「去看看孩子」。吉爾開始慌亂,她連忙按照房主留下來的聯絡**撥過去,但卻聯絡不上。

**鈴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每次接起來只有那一句話「去看看孩子」,更恐怖的是這個陌生人後來竟然打到了吉爾的手機上。吉爾驚恐萬分,她撥通了警察局的**尋求幫助,警察局通過跟蹤**線路發現打**的人竟來自於別墅裡!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亡命追殺開始了,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13樓:就你不知道了

《when a stranger calls》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很緊張很刺激,可惜不懂得戲名,對不起,幫不到你!

15樓:翼之思

不是來電驚魂,那個不看過,不是的!

16樓:歐陽菲扶寅

我記得這個片字

最後壞人

變成假人了

從熱氣球上摔下來碎了

這名字叫《千年痴情》

另外一個名字叫《木頭美人》

求一部外國喜劇鬼片,找一部外國喜劇鬼片

宛若天堂 年輕英俊的大衛 馬克 魯法洛 飾 獨自住在舊金山一所略帶神祕氣氛的公寓裡,一個神祕的,自稱伊麗莎白 瑞茜 威瑟斯朋 飾 的年輕女子突然出現了。美麗的伊麗莎白擁有著難以捉摸的控制力和神祕身份,她堅持說大衛現在居住的這所公寓應該是屬於她的,大衛原以為這必然是一個巨大的誤會 直到他逐漸發現伊麗莎...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電影 入侵者 2015 是亞當 辛德勒執導的劇情片,羅瑞 卡爾金和leticia jimenez出演,於2015年上映。該片講述了安娜患有嚴重的曠野恐懼症,當三個壞人闖進她家時,她甚至不敢逃出去的故事。奧斯卡的 撞車 好像是.沒看過這部電影,但肯定不是 預見未來,劇情 差的不是一般的遠 求一部外國電...

求一部外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外國殭屍病毒電影的名字

叔叔,是殭屍肖恩吧 這些都是我自己存檔的 殭屍肖恩 英國的黑色幽默殭屍片 群屍玩過界 彼得 傑克遜的早期邪典精品 生化危機12 我喜歡這個故事 活死人的黎明 看過後,我天天注意我家附近的逃跑路線,這部 十分棒 活死人之地 被殭屍圍困的世界 驚變28天 驚變28周 兩部曲,憤怒病毒讓人變成殭屍 撕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