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已經有特區護照還需要什麼手續,去旅遊的

2021-08-04 02:22:45 字數 1264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意思是,特區護照去某些國家還是要簽證的,例如,美國,北朝鮮,有些非洲國家(估計也沒什麼人去),沙烏地阿拉伯,印度,巴基斯坦,等。

免簽證只適用於旅遊和短期居留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護照全球143個國家免籤。免籤國是不用辦什麼手續的。

如果去不免籤的國家,要事先向各國的領事館申請簽證,或者委託香港的旅行社代簽即可。

不用擔心,香港護照全球認可度排行前十名之內,申請非免籤國的簽證只是一個手續,只是花時間辦理和繳納簽證費,幾乎沒有不給簽證的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護照不是說哪個國家都能去的,要些國家是要辦理簽證的,最方便省事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個人資訊提交給旅行社或者是簽證中介機構代辦理,就能更好的外出旅遊了!

香港人去臺灣需要什麼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持香港護照去臺灣是免費的,可以落地籤也可以事先在網上填表列印,旅遊簽證每次可在臺灣停留1個月。

84年之前在內地出生的香港永久居民,第一次赴臺必須在灣仔的文化事務辦事處先登記。以後就可以按普通永久居民的辦法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辦理申請

下機領證入臺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區護照就可以了...

什麼都不用.

香港人去**坐飛機要辦什麼手續

7樓:不三

港澳遊客持中國特區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2023年以前簽發,有效期10年)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均可自行赴藏旅遊。

哪些人需要辦理「入藏旅遊批准函」?

1、非中國公民身份證持有者-中國臺灣的遊客;

2、非中國護照持有者-外籍護照持有者。

注:海外華人若無中國護照也需辦理「入藏旅遊批准函」。

注:現已取消港澳地區人員進藏旅遊必須提供「入藏旅遊批准函」的規定。港澳遊客持中國特區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2023年以前簽發,有效期10年)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均可自行赴藏旅遊。

關於進藏簽證:

1、只有持外國護照及來自臺灣的遊客需要辦理進藏簽證,大陸公民及香港、澳門居民不需要辦理。

2、申請進藏簽證的手續:你只要將你的護照影印件及職業等交給為您辦理旅遊的旅行社就可辦理進藏簽證。

進藏簽證辦理好後,旅行社會給您一個進藏確認書,只有憑進藏確認書才能購買機票及汽車票並隨團旅遊。

香港人說話特點聊天方式,香港人說話有什麼特點?

給個對話例bai子你吧 a 玩更咩?b 冇呀,du睇zhi更電影 a 睇更咩電影呀?dao b 唔話比你知哈哈 回a 懶神祕,唔講就算啦!答聽日米叫我幇你打報吿啊!哼!b 呃 米禁小氣啦,最多我請你食飯 a 吾 我考慮下先 b 唔好考慮啦 我會好好報答你既 a 免辣 受唔起你既禮 b 咁 咁你要我想...

我是加拿大護照,和香港人結婚,住在加拿大,可以不去香港而拿香港身份嗎

哥們,我和你情況基本一樣,我也是加拿大國籍,然後女朋友是香港人,我也想之後弄個回鄉證這樣回內地不需要簽證.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現在是外國籍,你和香港老婆結婚,大概2個月就可以拿到永久居住權,也就是香港綠卡,但是你無法拿到永久居民身份證啊,這個身份證必須還是要住7年才能拿,而且,記住了,如果你想拿這個...

香港人有哪些禮儀,禮節禮儀是什麼?

禮貌 禮節和禮儀都是人們在相互交往中表示尊重 友好的行為,三者是相互聯絡 相輔相成的。從本質上說,三者是一致的,但又各有其自身的特殊含義和要求。禮貌是指人們在日常交往中,相互表示敬重和友好的品質和行為。禮貌體現了時代的風尚和道德規範,體現了人們的文化層次和文明修養.禮貌總是在一個人接人待物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