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2021-08-04 02:29:30 字數 2091 閱讀 9744

1樓:知哥71737媚睦

每個人都向往著勝利,各自眼裡也都有著勝利的樣子,就像各人關於幸福快樂的理解不同一樣,不同人心目中的勝利,也有著不同的樣子。或許是將追求很久的物件拿下,興許是完成了一直以來的某個夢想,也許是憑藉著聰明的頭腦在某範疇大賺一把,又或許是年微微輕就成為了幾個孩子的爸媽。你眼裡有過勝利的樣子嗎,它又是什麼形狀的呢,這些問題,你應該也有想過刻畫過吧。

今天,十一就帶著大家一同走進12星座的世界,看看他們眼裡的勝利,都是什麼樣子的?

白羊座白羊座眼裡的勝利,就是儘可能地少慪氣,少息怒,少悲傷,少難過,儘可能多地領會這個世界美妙的一面,多沐浴陽光,就能遺忘黑暗,多體貼溫煦,就會忽視冰寒。白羊座歷來不須要多麼大富大貴的生活,過得隨心所欲且高興,就是他們眼裡最大的成功。

金牛座金牛座眼裡的成功,自然和金錢掛鉤,關於他們來說,只需金錢這種最具實質性的獎勵,才有其存在的意義,其餘的都是空談,是不切理論,是空幻不可捉摸。金牛座期待的勝利狀態,是坐擁金山銀山,財產一輩子取之不盡,用之不完。

雙子座雙子座其實很脆弱,有很多時候很想去喜愛一個人,很想去謀求對方,然而通常以放棄作罷,為何?怕失望,怕付出的得不來平等回報,怕本人的殷勤讓對方無所忌憚。膽小這麼多,其實他們真的很等待自己的人生變成這麼一個樣子我愛的人都愛我。

這就是他們眼裡的成功人生。

巨蟹座巨蟹座一生恬淡,不追求功名利祿,不強求情緣因果,給他們的,他們好好收下,珍惜。不給他們的,他們絕對不會強求。風裡來雨裡去心態自若,不受世俗羈絆,唯獨膽小身材狀態不佳。

於是,一生健康,無病**,是他們眼裡的成功。

2樓:辰星

白羊座—強調婚姻生活的透明化

當身邊好友開始唱結婚進行曲時,再想想自己,竟還沒有合適的物件,自憐之感油然而生,這就是典型的白羊座。而一旦決定要結婚時,誰也阻擋不了。因為白羊座能坦然面對自己想要過的日子,所以婚姻生活絕對不是鬧劇一場。

白羊座的人容易跟著感覺走,很願意對自己的另一半傾吐真言,渴望建立「明朗率性」的家庭。

金牛座—擇偶標準重在有無金錢

金牛座的人自由閒散,不會因對方的猛烈求婚而貿然答應婚事。金牛座的人善於尋覓自己心儀的物件,可以說是一個有眼光,能把握幸福機會的人。金牛座的人對幸福的理解是擁有一個舒適的家庭。

因此,金牛座在選擇結婚物件時,會傾向挑選有經濟基礎的人。

雙子座—即使結婚也像在談戀愛

雙子座的人聰明敏銳,充滿求知慾。因此對結婚一事,雙子座也同樣抱著濃厚的興趣和好奇心,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婚姻是充滿刺激驚奇的。新婚不久的雙子座如同戀愛中一樣,還保持有戀愛時可愛的舉動。

因為對於厭惡一成不變的生活的雙子座來說,平淡的生活,是心靈上最深的桎梏。

巨蟹座—幸福的人來自結婚

婚姻對於巨蟹座來說,是人生最重要的基石,若沒有這個基石,人生便毫無幸福可言,容易瞎操心的巨蟹座女孩,很樂意在家裡處理家務,相夫教子。

獅子座—嚮往五光十色的婚姻生活

獅子座的女孩,最適合的婚姻狀態是輕鬆、明朗、開放的居家生活,喜歡活潑率真的家庭關係。因此獅子座的女孩痛恨那種處處注重長幼有序的關係,骨子裡有一種顛覆傳統的叛逆氣息。或許,天天過著像明星般絢爛的生活,才是獅子座心中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人生的一場旅程,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行走,各自有各自的方向和風格,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喜歡的一種模式。

對於像星星一樣不停閃爍的12星座們,他們到底嚮往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呢?

白羊座:動盪

白羊座的人,熱情似火,分分鐘都想著如何讓自己更激情澎湃,神采飛揚。因此,他們最嚮往的生活當然是那種很動盪的生活方式啦,因為他們喜歡不停地行走,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揮灑自己的蠻勁。

金牛座:安逸

金牛座的人,他們安靜的個性,平和的內心,導致他們追求那種安逸的生活方式,他們希望自己能過得安穩一些,最好不要有太多太動盪的事情,這樣自己就可以過得舒坦,因為他們不喜歡跌宕起伏的生活。

雙子座:靈動

雙子座的人,他們非常具有靈氣,他們渾身上下都散發出靈性的氣息,讓人覺得他們活潑動人,因此,他們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靈動一些,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各種異樣的氣息。

巨蟹座:溫暖

巨蟹座的人,他們非常容易感動,他們是非常感性的人,因此,他們就只祈禱自己可以有一個溫暖的生活,因為,他們脆弱的內心需要一個溫暖的港灣來撫慰自己容易受傷的心,給自己一份安全感。

你嚮往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呢

嚮往的生活因人而異,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發生變化。人都是在成長的,你可以理解成每到了一個階段就擁有新的慾望。隨著生活愈加豐富,我們期望的層次也越來越高。對於個人來說還是兢兢業業比較舒服,趁年輕我們還能揮舞起來更重的劍。就應該當一個勇士,在前方披荊斬棘,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現在社會...

什麼是你最嚮往的生活,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我最嚮往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旅遊,然後還可以賺到好多的錢,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向往的生活是那種無憂無慮,吃穿不愁的生活,而且朋友很多,辦事利索,沒有什麼困難,妻子賢惠孩子健康成長。我最嚮往的生活是有花不完的錢,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天都可以睡美美的覺,還有我喜歡的人陪著我。有和睦的家庭,...

十二星座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十二星座女,最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白羊座 比自己更強的白馬王子 金牛座 會過日子的廚神王子 雙子座 聰明幽默的智慧王子 巨蟹座 成熟穩重的顧家王子 獅子女 又帥又有能力的帥氣王子 女 講究衛生有修養的精緻王子 天秤女 風度翩翩的優雅王子 天蠍女 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專一王子 射手女 有親和力的陽光王子 摩羯女 事業有成又人品好的穩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