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國產的手機比如錘子手機,魅族效能很好卻不怎麼火呢

2021-08-04 04:07:40 字數 3761 閱讀 8482

1樓:叫我大麗水手

因為國產手機的營銷策略不是很好,推銷也不如進口手機那麼厲害全方面,導致國產手機在消費群的認知沒有進口手機那麼高,所以也就沒那麼火。

國產手機

介紹:國產手機是指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生產製造的手機。代工的 世界品牌手機不能算國產手機。

國產手機包括以下兩大類:中國自主品牌普通大眾手機,如 華為、小米、 魅族、樂視、 中興、 oppo、聯想、 vivo、 金立、 酷派、 錘子等;中國大陸做國外市場的品牌手機。國產手機的優勢是**較低, 而其劣勢則是存在質量參差不齊、模仿嚴重等問題。

國產手機包括以下幾大類:

1、中國自主品牌普通大眾手機,如華為、中興、聯想、oppo、vivo、金立,魅族等。

2、中國自主品牌主營智慧手機 如: 小辣椒、 魅族、 錘子、 酷派等。

3、中國大陸做國外市場的雜牌手機。

2樓:心口卜依

有些人玩的是營銷,搞得盡人皆知。但質量一般。有的人是專心做手機。就像魅族一樣,個人挺喜歡魅族的,討厭那個還要預約的某米

3樓:遊戲者闖天涯

錘子太年輕了,感覺新的產品需要時間的肯定。魅族我覺得很火。小米完全是炒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三星已經爛大街了,魅族是什麼都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某米那樣靠炒作

6樓:打車5塊錢

大部分中國人崇洋媚外

錘子手機效能這麼好為什麼不火?

7樓:命中傷定

以smartisan m1為例:它是錘子科技釋出的錘子品牌的第三代手機,效能在多數同價位的手機上是算好的。

配置方面,smartisan m1採用5.15英寸1080p顯示屏,搭載四核2.35ghz的滿血版驍龍821處理器,內建4gb lpddr4記憶體和最高32gb ufs 2.

0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2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索尼imx318),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電池容量3050mah,最高支援24w qc3.0快充。搭載了cirrus logic定製dac和左右聲德州儀器運放,比肩專業hi-fi音質。

同時,二者還搭載了全功能nfc晶片。

不火的原因:沒有怎麼打廣告、實體店較少、產量跟不上、出新手機週期長

為什麼錘子手機沒人買,還那麼

8樓:**座美妝達人

一、名字

沒錯,錘子手機銷量不佳,「錘子手機」這四個字難逃其責。

「錘子手機」本身給人一種土氣、山寨之感,在四川、重慶、貴州一帶的口語中,錘子根本就是個貶義詞,比如「你搞錘子」,基本就是罵人的語氣。

很多消費者也許看到**感覺還不錯,但一聽名字,「錘子」?那還買錘子!

二、設計

羅永浩最初營銷錘子手機時,大力宣揚其「工匠精神」,拍攝了一系列情懷滿滿的工作照。

對於這種情懷,大家還是認可的,錘子t1、t2的做工也的確沒讓大家失望,很紮實也很漂亮。

但是好景不長,老羅在產品銷量不佳後,迅速向市場妥協,做出了2023年最山寨的m1、m1l:

正面極像iphone,背面是魅族n年前的設計,這樣的手機,就算買了,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不僅是設計,新產品的後背材質選用了塑料,也是一大敗筆。

三、價效比

也有很多人不太在意手機顏值,只看中效能,但為什麼還是沒有選擇錘子?

因為錘子手機的配置總是比其他廠家慢半拍。

老羅喜歡噴別人的做工,讚揚自己的細節,但是在配置上總是跟不上時代,每次都被小米、華為等完爆。

配置不如人家,**還更高,誰還會問津?

四、系統

很多人對手機系統的第一印象就是桌面漂不漂亮,但錘子桌面壓根和「漂亮」無關。

九宮格?對不起這是老人機嗎?瞬間回到了諾基亞功能機時代有沒有。

有人說錘子系統流暢、易用,問題是現在哪個系統不流暢不易用?

錘子系統很特立獨行,但是註定了它只會是小眾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錘子手機的問題很多。如下:

1,首先要說的是,手機的4g訊號和wifi訊號特別差。請注意,它特別糟糕。以前使用的華為和oppo都沒有經歷過這種體驗。

oppo使用的媳婦,無論我們使用wifi還是4g流量打敗國王,她都沒有任何卡牌,但我的延遲總是會達到400+。在聯盟打球時尤其如此。

4,錘子手機的充電插座基本上讓我之前的所有充電線路都報廢。當我和我的朋友見面時,如果手機已經宕機,而且我沒有充電線,那就什麼都沒有。 (有一次朋友的高階華為型號的充電介面與我的一樣,而且我很興奮很久。

)5,錘子**沒有專用的耳機插孔。只有一個充電插孔,然後延長線連線到耳機。但是,耳機通常存在,並且跳線並不總是存在。太尷尬了!

6,手機的電量真的不能算亮,什麼3000+毫安,真的不會讓人感覺很耐用啊。通常我的手機沒有動力,而妻子的oppo依然強勁。當然,充電速度仍然比oppo的r9s好,畢竟充電5分鐘,說話2個小時。

7,手機的**質量相當平均,使用相同的基本級別的手機。沒有顏色的感覺。幸運的是,畢竟,我只在繪圖和類似工作時使用它,並且從不自我介入。**的朋友選擇「錘子」是真正的錘子。

8,手機的手電太暗了!當然,這對錘子手機不是問題。有很多手機存在。我一直覺得除了手機上的通話功能之外,手機的手電功能是最實用的功能。非常黑暗的光線對我來說真的很糟糕。

9,錘子手機也有很多亮點,但它已經被使用了很長時間,以至於在帶著錘子的手機周圍。當人們問我是好還是不好時,我從來沒有說過好。我不推薦它。

我以後不會使用它。當然,我總是喜歡說實話。

10樓:啦啦啦咯哦

因為錘子手機毫無創新的使用了大量以往功能手機的設計,但以羅永浩為首的錘子科技堅稱這款手機具備很多創新之處,而最後的市場和**反響狠狠的給予了駁斥吧。補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心裡話,錘子手機比華為好用,我華為有4000多的和7000多買的,錘子1700買的,具體的效能我也不知道,反正手機畫素什麼的比較我不知道,但是用的速度和卡機情況比較,同時玩3d遊戲開啟幾個導航軟體同時等等,錘子手機決對用起來比華為好用電池也耐用,我很看好錘子手機的概念。這麼多手機錘子剛開始我以為是山寨貨,和小米,朵唯。oppo等差不多的,後來經過國產手機的比較 就一般使用者角度來說的話錘子和華為,效能和**,錘子算是價廉物美。

錘子有蘋果和安卓的綜合概念,很好,我一直建議朋友購買的,很少人聽過這個手機我都是京東買的。決不是給錘子打廣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你個錘子,羅是精日分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t1,最先被忽悠的一批,支援老羅的人品,但是說起手機,真是花花腸子不少,基本功能卻讓我很失望,wifi訊號差,經常宕機,手機異常過熱,耗電異常跳躍式的耗電,這些基本都沒有做好,怎麼跟別人比,比什麼?我覺得還是先蹲馬步吧。太花花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14樓:返古手工

1999元的錘子用了13個月就黑屏了,售後要590元修理費,

15樓:dewayrg丶

抵制日貨從我做起,決不買羅太君的賬。

16樓:弄完一

崔子手機,還特別容易壞,沒有賣超過15天就壞了,一點水都不能碰,那怕一滴水,也能燒點主機板和晶片

17樓:毛驢天子

錘子手機在第二次更新後,真是完美帥呆了,不像你說的那麼嚴重。

18樓:獅子犖犖

我給我媽買的堅果一代,用了兩年了,沒有任何問題,系統很流暢,還想買一臺,已經沒有了。

錘子手機是什麼牌子錘子手機是什麼品牌?

錘子手機的牌子 錘子。錘子手機介紹 2.重視人性化以及個性化。從錘子rom中可以看到,錘子科技高度關注人性化和個性化的完美結合,而這一切十分有可能再延伸到錘子手機上面,從而帶給智慧手機新的革命史的衝擊。3.尊重使用者隱私和選擇權。錘子rom從一發布就告訴大家,所有內建的應用都是可以隨意刪除的,而當錘...

錘子手機有什麼好的,錘子手機好用嗎?用過的回答

其實我是喜歡老羅這個人 喜歡錘子手機算是 愛屋及烏 吧 紫薇被容嬤嬤紮了,爾康問太醫 紫薇傷勢怎麼樣?太醫 這次容嬤嬤下手太狠了比上次嚴重。不管,你必須想辦法救救她。那我盡力,但最多保證兩天不會漏氣。我來說說 錘子手機不算貴 應為現在小米把手機 壓下來了應為他不靠手機賺錢的,而是靠後期智慧生態賺錢的...

錘子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錘子手機是哪個國家品牌?

錘子手機是中國的國產品牌 錘子手機是由羅永浩創辦的錘子科技研發的一款中高階智慧手機。採用 artisan os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錘子rom的三個特色概括為 漂亮 細節規劃 人性化的功用 錘子手機是哪個國家品牌?中國品牌。錘子手機 是中國的國產品牌錘子手機是由羅永浩創辦的錘子科技研版發的一款中權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