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少人用蘋果手機?國產手機真的變好了嗎?

2023-06-04 21:05:06 字數 3385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然是經濟上的因素,蘋果手機不再像以前一樣讓人震撼很多人認為iphone的新機對不起這個**。就拿iphone8這款手機來說,其實在外觀設計、系統體驗、拍照等方面跟iphone7沒有太大的差異,普通的使用者其實很難感受到這兩款手機之間的實質性差異。但是在**上,iphone8卻是要比iphone7貴出將近兩千元,但是成本反倒是下降。

現在的國產手機的真的是越做越好,很多人認為國產手機其實更划算。從最新的資料顯示,現在的國產手機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上的前十名的份額甚至超過了90%,而蘋果也被順勢擠出了前五名,相比以往的不可一世,已經是嚴重的下滑。iphone的槽點變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觀念轉變等。

iphone8其實還存在不少的槽點,比如說不能夠支援雙卡雙待、比如電池續航出現不足還沒有快充等,這些都是老生常談的因素了。

2樓:羅文

因為現在的蘋果手機質量不太好,有人購買手機都不會送充電器,使用時間長了會出現卡頓的情況,所以很少用蘋果手機了;是的,國產手機已經變得更好了,現在有很多人都會支援國產手機,國產手機使用起來也是特別流暢的,畫素比較高。

3樓:沒結婚呢

當然是因為國產手機越來越好了,蘋果手機每年的定價都非常高,但是它在技術方面的更新變化卻並不大,相比之下,國產手機的每年技術都會有新的突破,而且它的定價也是很多消費者都能接受的。

4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國產手機的質量做的越來越好,而且**也特別合適,所以也很少有人用蘋果手機了。

國產手機發展至今,真的還不如蘋果手機嗎?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不是的,我覺得現在國產手機發展都很不錯,尤其是華為,中興,小米,紅米以及 vivo發展的都很好,比蘋果手機還要好。

6樓:自己滴定

的確是沒有蘋果手機的市場好,因為蘋果手機的市場真的非常的好,而且很多人都特別喜歡用蘋果手機。

7樓:2333西湖

我感覺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各有各的好,第一國產手機種類繁多,功能也各不相同,第二國產手機物美價廉,以小米為例,每部手機為2000元左右,非常便宜,第三雖然蘋果手機比較貴但是也有很多功能是國產機做不到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選擇蘋果手機,而不是國產手機?

8樓:顧辭分解疑惑

以前有個習慣,京東有7天包換的政策,而且是免費上門拿件的那種,所以我做了一件我周圍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喜歡一款手機,買下來,一般第二天就到了,京東快遞就是快,拿到新機,開始研究,玩,體驗,差不多到了第6天,就開始選擇無理由退貨。就這樣我把所有品牌的手機都玩遍了。

感謝京東,周圍人都覺得我是個奇葩。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手裡一直沒有患得是蘋果手機。國產手機作為備用機。

作為一名雙機黨,長期使用蘋果手機和國產安卓手機,使用久了還是能感受到差距,我想我對這個問題還是有點發言權的。

省心。蘋果賣得好最根本原因是省心,我一直喜歡把蘋果手機與豐田汽車做比較,兩者都是那種看起來優勢不突出,但是綜合體驗很ok的產品,並即使品溢價還挺高,但也有許多人願意花這個錢,為的就是省心。

蘋果手機最大的優勢不是優點有很多,而是缺點很少,說得再強一點,沒有短板就是最大的優勢。不管是系統層面的ios,還是效能方面的a14晶片,還是軟體方面的app store,都統一標準,在整個圈子內給予使用者最大的便捷。

另外不得不提一句,蘋果手機的設計和做工真沒得說。由於蘋果的設計有延續性,產品型號比較少,單款出貨量都挺高,很多電子元器件都可以通用。

蘋果手機的核心點還是在系統上,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套邏輯,從使用習慣和使用感受上是完全不同的,ios系統屬於那種從上而下,高度自治的封閉系統,蘋果給出一套成熟且高效的方案,對每個細節都仔細打磨,像盲人模式、少數民族語言、色盲人群等,蘋果都有專門的優化調整,細節確實沒得說。加上app store的軟體都需要遵循蘋果標準,不服從就下架,這樣一來蘋果手機就很省心。

總之一句話,國產手機和蘋果分屬兩大陣營,各自有各自的消費人群,有競爭,更多的是互補。所以蘋果銷量好也是長期口碑的積累,但說國產手機不如蘋果有點嚴重了,國產手機也沒那麼不堪!

9樓:創作者

因為很多人覺得蘋果手機拿起來更有面子,而且蘋果手機可以使用很長時間,蘋果手機的質感更好一些,所以很多人選擇了蘋果手機。

10樓:王芳芳麼麼噠

很多人選擇蘋果手機就是因為有一個非常不錯的系統,而且蘋果手機非常的智慧,畫素特別高,還原能力特別強。

11樓:晚安小耳朵

現在市面上的蘋果手機還是非常受歡迎的,如果習慣使用蘋果系統的人用國產的安卓系統是不習慣的,這是跟個人習慣有關係。

國產手機效能已經不弱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買蘋果?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大多數人好面子,他們覺得有一個蘋果手機就與眾不同,或者是能夠讓別人高看自己一眼,所以還會有這麼多人買蘋果也很正常。

13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好多的人已經用慣了蘋果手機其實也是一樣的,蘋果手機和國產手機是不同的,很多的東西都是沒有辦法轉移到國產手機裡。

14樓:可追憶

雖然現在很多國產的牌子越來越耐用比如我現在使用的vivo,但是蘋果在那個年代以至於現在依然有它的影響力。

15樓:玩樂星

國產手機效能已經不弱了,還有這麼多人買蘋果的第一個原因是奢侈心理在作祟。我們知道,現在國產手機的效能已經非常強大了,相比蘋果的話,沒有以前差距那麼大了。那麼還有那麼多人願意買蘋果手機,其中有很多一部分人出於的就是奢侈心裡。

因為作為人,每個人都有虛榮心,都有奢侈心。再有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都像買一些高階產品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特別是作為蘋果手機,前幾年是非常暢銷的也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所以很多人就難免產生虛榮心強,要買蘋果手機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再一點就是蘋果手機它的系統跟國產手機的系統有一定的差距。

那麼多人都選擇蘋果手機,而不是國產手機,這是為什麼?

16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蘋果手機卡頓的次數會比較小一些,而且蘋果手機的流暢度真的要比我們國產手機好很多,還有就是蘋果手機在拍照方面也是比較好的,所以很多的女生都選擇了蘋果手機。

17樓:創作者

因為蘋果手機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蘋果手機可以用更長的時間,很多人都覺得蘋果手機更有面子,所以才會選擇蘋果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iphone的產品質量比較高,操作特別流暢,系統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價效比特別高,可以使用的時間比較長。

19樓:霍位元祖藍

你們敢說安卓系統是中國的嗎,安卓系統是美國的,道德噴子有點腦子嗎?

為什麼現在有錢人用蘋果手機越來越少

用iphone手機的人就一定是有錢人這樣的印象流其實要得益於蘋果對於iphone手機的品牌形象打造,我們都知道iphone手機的 非常昂貴,尤其是新機的 往往是普通安卓旗艦手機的兩三倍,長期以往,不少人就會覺得使用iphone的人就是有錢了。尤其是當我們看到果粉們每出一款新iphone就迫不及待的換...

為什麼越來越少見有錢人用蘋果手機了

科技產品更新換代很快,佔據市場的核心因素是客戶滿意度。蘋果手機系統的先進以及功能前瞻性使其一度佔領中國市場,迎合中國消費者在高科技產品方面高大上的消費偏好,收穫了億萬果粉的心。國產手機近年來緊跟市場趨勢,比較關注客 掘,針對不同客群推出相應的產品,隨著智慧機時代的到來,現在人們基本上都是使用的是智慧...

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少

此問題建議樓主硬格機 具體方法 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鍵然後 按開機鍵不要鬆手,直到螢幕上出現 formatting.後,可以放手。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其他 關機按 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注意事項 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