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是怎樣和不喜歡的人打交道的(精彩)

2021-08-04 04:35:35 字數 1713 閱讀 1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笑笑啊 心裡不喜歡而已啊 表面不會表現出來啊

聰明人是怎樣和不喜歡的人打交道的

2樓:恩道達達

主動和她打招呼,只談無關緊要的事情,保持適當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自以為聰明的方法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所以難得糊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職場中如何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告訴你三點技巧

5樓:焦淘**貝

一、不帶偏見看人。有時候我們落入一個思維陷阱,認為我們自己是友善的人。我們覺得我們要喜歡每一個跟自己打交道的人,即使這不現實。

聰明人瞭解這一點。你會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難纏的人,他們會反對你的觀點。但是聰明的人深諳這一事實。

他們還認識到矛盾或分歧是價值觀不同的結果。你不喜歡的人也許本質上並不壞。你沒法和他相處的原因是因為你們有著不同的價值觀,價值觀的差異造成了你們之間的鴻溝。

你接受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你這一事實,同樣道理,你也不會喜歡身邊所有的人。價值觀的不同,會把你從想象中的美好世界帶回到現實世界。承認差異的存在,會讓你與周圍的人相處得更好。

二、必須保持平常心。職場中對不喜歡的人往往是冷眼冷臉,在職場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種表現,即使不喜歡,但對方並沒有錯,我們的態度反而暴露了自己的淺薄和暴脾氣,所以要修煉自己隨時平常心,即使面對不喜歡的人,也不能讓他們影響自己的情緒,這樣我們就能自由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受他人的指使,很多人之所以與同事鬧的不愉快,就是過於情緒化,所以職場中學會尊重其他同事,否則只能讓自己陷入莫名的失望與挫敗中,導致在職場中到處樹敵,這樣是非常不划算的。

三,不要把錯過推給別人。

和聰明人打交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聰明分兩種,一種是智商高,一種是情商高,智商高的人未必情商就高,和情商高的人打交道是很舒服的,不管說話還是做事,你說一句人家就能理解什麼意思,而且做事也特別周到,不會在任何時候感到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夏裝這時你到了莫河以北你就知道

如果說喜歡跟聰明人打交道的人,會是怎麼樣的人?希望大家真誠給給見解

8樓:泡沫裡的橙子

俗語說看你跟什麼人在一起就知道你是什麼人你肯定是個最聰明最智慧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邏輯分折,旗鼓相當走不攏,一個定優另一人,才和拍。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戀愛成嗎,女漢子和男人戀常情。

10樓:情添大性

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變成什麼樣的人。

跟聰明人打交道那句話怎麼說

11樓:老村

人生要交的四位朋友: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 的時候安內慰你幫

你。2、交一個容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迷 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12樓:home我們

跟聰明打交道只要一個眼神就會你在說什麼

喜歡獨處,不喜歡和人打交道,我是這樣的人

喜歡獨處的人,一般就是很內向,才會一個人獨處,不喜歡跟親戚朋友聊,只要你過得開心,這個也沒什麼,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他就不喜歡跟很多人在一起,他就喜歡一個人玩,這樣的壓力也不要太大,只要你過得開心就好了。一個人也沒事,我也喜歡一個人,但是有的時候也會想要熱鬧一點,要保證自己有朋友 性格這種東西很...

為什麼聰明人都不喜歡買二手房,為什麼聰明人都不願意買二手房?

二手房有優點有缺點,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二手房的好處 首先,二手房通常地理位置較好。如今,由於城市的擴張,新樓房通常只能建於遠離城市中心之地,交通便利性較差,遠不如建於城市中心地帶的二手房。其次,二手房周邊配套完備。一個新的社群從建立之初到成為一個成熟的社群通常要經過好幾年的時間,所以新房周邊配套...

人很低調不喜歡多說話是聰明人嗎,一個人很低調不喜歡多說話是聰明人嗎

應該說是真的沒話可以說吧。未必是聰明或不聰明。不一定啊,性格問題而已 是喜歡說話的人聰明,還是不喜歡說話的人聰明?當然是不喜歡說話的人聰明,說話直來直往的人不經大腦,不喜歡說話的人每一句話都要思考,智商自然有差距,但如果曾經都不喜歡說話的人學會口才,那麼這個人就完美了 看情況吧。各種晒的不少,各種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