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別人說別人人品不好,這種人是怎樣的人?我最討厭這種人

2021-03-25 18:32:49 字數 6729 閱讀 6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可能是有一些特殊原因,或者是他(她)真的知道一些什麼。當然,也不排除是性格使然,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就是這樣的,這點無法改變,除非是遇到了某種契機或打擊才有可能有所改善。這種人只要不予理會就行了,實在過分的話可以懟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

3樓:卡拉讚的海賊

典型的看不的別人好。

當一個人人品被別人說不好,我會排斥這個被說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留心就好了,沒有必要太過牴觸,重點還是要自己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相信一面之辭,不是每個人大家都會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對我說我不會 但是人人都說他人品不好我就會

7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你沒有自己的立場和觀點。

一個人有人說他人品不好,我感覺他對我挺好的,也沒有感覺到他人不好。為什麼會有人說他人品不好呢?

8樓:集小雨關朗

這要看copy

你和他交往多長時間,看你對他了解多少bai。俗話說du

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一個人的zhi脾氣秉性和道德品dao質都會顯現。你也可以向別人瞭解一下,認為人品不好的具體情況。另外你可以分析一下認為他人品不好的是什麼人,瞭解一下這些人人品如何?

瞭解一下他與那些人有沒有什麼過節。如果你聽到別人說的情況,也可以比較策略的向他核實。事實就是事實,要弄清楚。

即使真的人品不好,也要正確對待看什麼方面,達到什麼程度,可否改變和原諒。當然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視而不見掩蓋毛病。願你戀愛順利,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慎駿桀綦平

看人要憑直覺,不要耳朵長在別人的屁股上,別人認為他人不好就不好,那些背後說別人不好的人,自己也好不到**去

10樓:賞景勝郝蕊

人品好不bai好不是因du為個別人說了就不好了需zhi要大分部人的肯定

dao的專,有些人嫉妒就愛說別屬人人品不好,但是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看平時對你怎麼樣了,不要輕信相信別人嘴裡的,一定要自己看到的才是真。不然錯過了會後悔、。

喜歡一個人!我明知道他人品不好!而且一提到他別人的第一句話就是說他不好,嘴賤,見一個愛一個!反正... 30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如果你不放棄只能說明你對他的所謂人品不好的印象是錯的。不聽旁人的話說明你的執著。我們不勸太執著的人,因為感情這事,冷暖自知,當事人知道幸福或者悲傷的感受,與我們無關。

你自己品味下這些話的意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很多,為什麼偏要愛1個壞人。

你喜歡他,是因為還沒出現你更喜歡的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其實不得不說是幸福的,在不能確定他喜歡之前你更是如此。當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償到了愛情的滋味,不難發現愛人與被人愛的滋味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動搖了,那就表示愛的不夠深,那就放棄吧

15樓:h鈥唊

首先他在心裡到底有多重要 他能帶給你什麼 你跟他在一起快樂嗎 自己多去了解他 如果他愛你會為你改變的 祝你幸福

16樓:風色戀情

這種人,勸你趁早放棄,別一時頭腦發熱而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17樓:別問我不曉得列

那你幹嘛喜歡他列

不要完全採納別人的說法 自己留個心眼吧

你喜歡就不妨接觸一下 自己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的結果就是兩種,你失去一個你喜歡的人或者說未來的幸福,爭取的結果就是得到幸福。愛他就不要放棄,要是你覺得他不值得,就請你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讓他改掉這毛病了,你要是想讓他改掉,請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如果你沒這想法,那就大膽一點

今天遇到一個反駁我,多管閒事,打抱不平的女人,我很火大,我最討厭這種人這種反駁的話就是人品不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反駁別人並不代表那個人人品不好,要從多方面去評價他,只不過是別人的觀點和他不同而已,你剛才說到她打抱不平,難道是你做出了什麼過份的事了嗎,你也要審視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自己哪也也做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這個女人多管閒事,打抱不平?那說明你的行為舉止有問題,人家才會氣不過,幫助弱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火大,說明平時沒有反駁你的人,一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惱火了。你要認真思考一下,他反駁他的話有沒有道理,如果有道理的話,就得虛心接受,認真聽取別人的意見,這是一個人的良好品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人品問題,這是他情商太低了,情商低的人會經常發火,就像這個女人一樣。反反正生氣也是傷她的身體,對這種人敬而遠之就好了,讓他自己發脾氣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是人品不好,首先你應找自身的原因,如果是你的不對與錯過,她反駁你,打抱不平這也是情理之中。

25樓:黑眼睛的農場

這世bai上的人不可能每個人說話du

都要順著你來說,所以反zhi駁你也dao很正常啊!除非你是什麼回

領導別人才會順著答你?那叫虛情假意。治別人反駁你,你覺得人家是多管閒事,你也說了,人家是打抱不平那你哪來的火啊?

竟然是打抱不平?說明你做的不對呀,你還討厭人家,你自己已經成為別人討厭的人了而不自知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具體發生的事情無法判斷。但有些人的表現往往不是人品問題是情商忒低。

27樓:家和萬事

你發表議論,就不要怕別人反駁,這是一種不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她是多管閒事,你就沒必要生氣了,不理她就是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要生氣呢,人家也是一片好心,不管人家做的對錯,出發點都是為你好,所以你不應該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你怎麼了?你覺得你事事做的都正確嗎?

我認識的一個人人品不好,所有人都討厭他。有一次,別人悄悄告訴我「遠離他吧,他不是一般人。」這裡的「

31樓:積木彈球

與一般人的榮辱廉恥觀不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來他人品不好,所以你自

就要總結下他到底有哪些缺點!如果真的很差的話,建議還是離他遠點或者保持一般朋友關係,但是得有防範之心。至於別人說的,可能是這個人有很有城府,比較狡猾,總之難以琢磨,不好對付之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地疲、流氓!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從哪幾點就能看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對父母親人的態度來判斷,一個人不管平日怎麼的吊兒郎當抑或是花言巧語,如果他對自己的父母不孝順不尊重,對父母親汙言穢語,吵鬧打罵,那麼我以為這個人無論在外面表現的如何優秀正真,其人品道德都是不堪一擊,不堪入目的,二是遇到利益衝突和困難時,你去觀察這個人的人品也是相對比較準的,當一個人面對利益不擇手段,不顧一切的爭奪時,平日裡滿嘴仁義道德,遇到困難和問題不聞不問,推諉逃避的人,人品也一定好不到那去,還有和朋友相處時斤斤計較,毫無相讓的人,人品也一定好不到那去,一個言行不一,口是心非的人的人品也一定不會太好,一個整天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人的人品也一定是一塌糊塗,總之,我們在生活中只要善於發現和觀察,一個人的人品好壞多少還是能看出一些的

35樓:lbp為夢想奮鬥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從平時生活中看出來,如果一個人總是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那這個人就是小肚雞腸的人,而且愛搬弄是非,是一個人品不好的人,如果一個人欺善怕惡,老是愛欺負老實的人,這樣的人心態不好,人品也好不到**去,如果一個人不孝敬他父母,這樣的人人品也肯定不好,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很難指望他會對別人好。

36樓:okay小貝殼

人品不好的,喜歡損人利己,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喜歡佔別人便宜。人品不好的還喜歡斤斤計較,睚眥必報,別人的恩惠記不住,別人的一點點對不住就打擊報復。人品不好的還唯恐天下不亂,天天充當攪屎棍,把別人的生活攪得亂七八糟,他卻在一旁看熱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從他待人接物上就能看的出來,另外從他對父母的態度上也能看出來,另外同事們對他的評價,以及在對待花錢方面是否虛榮心強,不講理刁蠻。作風,做風方面都是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很受歡迎,因為他們都有一個正直的堅定的心。不管你是**還是打壓他們都不會退縮,為了那個真理寧可得罪人也在所不惜。

39樓:琉璃

人品不好的人經常會

半一些特別小人的事情,到處的就是說一些無中生有的話,然後呢,就是莊清讓別人放,並且為了達到他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可能短時間的時候,我們覺得他嗯是個大好人,有的時候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卑鄙的小人,時間會驗證一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判斷出他的人品好壞,不妨試試這3件事。

1,是否自私

感情世界中,如果嫁給一個自私的人。婚姻中註定坎坷不平。男人的自私會把溫情的婚姻變成交情,失去了愛的力量與基礎。

他衡量愛情的標準不是愛,而是利益。失去愛的婚姻充滿了劍拔弩張與銅臭的味道,因為稍有不慎,這個男人就會感覺到吃虧與不平衡。

2,脾氣,慣用拳頭解決問題

男人喜歡用拳頭去解決問題,這就是婚姻裡最大的一個危險鳴笛。

當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女人發現他總是剋制不住情緒,總喜歡以愛之名去傷害自己,女人就要注意了,這很可能就是步入婚姻後常見的「家暴」事件的縮影。

3,看細節

很多事情,往往都體現在細節裡,然而這些細節卻往往被人們忽視掉了,可是人們卻忘了,細節才是最能反應一個人的品質。

現實生活中的很多男人,可能你看上去很誠實,穩重,但是在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處理上,就能很好的反映出他的一種性格或者是一種品質。

41樓:aa微湖來客

要觀察一個人,就要把握住這樣一個順序 :從下至上。也就是說,首先,從他的鞋子開始觀察。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先從他的臉開始觀察呢? 其實,一旦一開始就觀察了一個人的臉,我們就會很容易地主觀地對這個人進行評價,而因此影響或忽略了很多關於此人重要的資訊。

而從腳開始觀察可以很好地避免這種情況。

4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人品好不好,從做事上能看出來,不急功近利,穩紮穩打,誠實守信,基本人品!有愛心,重情義、人品不會錯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從他能不能承擔責任,有沒有擔當。

如果一個人遇事就躲,明明是他的錯卻老是推卸責任,那麼這個人的人品是不會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語氣,做事風格,對同志的態度,對朋友的忠誠,對家人的愛心,對老人的孝心,就能看一個人的品德好不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家庭關係已經跟親近的人的關係就行了,還有一些社會公德

4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的方面看。懟人。的交往上也可以看。只要大方。得體。那就是人品好。

47樓:青源

一個人的人品不好,首先從為人處世上看得出來,有的人自私,狹隘,陰險,挑撥是非,捧高踩低,見利忘義,欺善怕惡。

4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好壞,品質好壞以及人的貼身訓練的性質問題,他受到的影響有很大關係,而不是說他一個人都是他生活就那樣似的,品質好壞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所以說呢,這個問題應該很複雜的問題。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主要是看他平時對自己的父母是否孝順,對親戚朋友的態度如何,對周圍同事領導怎麼樣,人際關係怎麼樣。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就從他的行為舉止就可以體現出來,如果一個人品好,基本素質就會非常高,如果他對他身邊的人都不好,你覺得他的素質人品會好嗎?

51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從一個的處事方式就可以看出來人品,比如他的日常生活習慣,還有就是有沒有不良嗜好。

我太記仇怎麼辦?我不輕易討厭一個人,但是如果一旦發現他人品有問題,或者做了什麼傷害我的事,我就再也

52樓:請叫我飛鳥

我和你一樣。人品是根本問題,或是傷害到你,說明這個人就存在問題,也就沒必要再和他有什麼瓜葛了。

53樓:kkkkk咳咳咳

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不要太記仇,畢竟誰都會犯錯的

人品差和優秀有什麼區別,人品好,和人品不好區別?

人品好bai 踏實 可靠 最主要du是心善 有愛心 處處為zhi別人著想 當然會有好的dao品行了 人品專不好 奸猾 光外表 但是屬 心裡很黑暗 醜陋 而且很自私 就沒有好的行為 屬於小人 見利忘義 簡言之人品差的人是高調做人,低調做事。優秀的人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完全是相反的。沒有必要聯絡 天才...

總被別人說脾氣不好,總說我喜歡挑別人,我現在說話都太害怕了怎

恩,你可以這樣。說話的時候先停下來思考思考,所謂三思而後行。別人的小錯誤要原諒,指出時聲音溫柔些,別人也會很舒服的。平常多關注自己的言行就是,沒必要焦慮!人都有一個過程,克服就好。你還可以詳細追問親人或者私交特別好的朋友你的問題在 哦!大膽些。最後求採納!這樣下去不好,會讓你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說。慢慢...

喜歡說別人的東西不好是什麼心態?

自卑的很,因為他嫉妒所以看誰都不順眼。人越展示自己什麼樣的一面就越掩飾這一面的反面!傲氣是因為他內心自卑他怕有人超過他,他是害怕的,傲氣是他給自己的保護殼。這種人通常都是很偏執,以自我為中心,都比較小氣,他做的事都希望有很多人去評價而且是好的方面,別人做的事他是一點也不關心,這種人最好不要交往。說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