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問題,一個初中英語問題

2021-08-04 09:06:38 字數 991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後邊的:

what 和how只不過是引導感嘆句的兩種不同形式而已。在中文看錶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只不過走一個格式而已。

第一個地答案,自己看吧!

2樓:

cost 主語一般為物 表示:**,花了多少錢 後接單賓語pay 主語一般為人 表示:付錢 固定搭配:pay…for… 買…花了…

spend 主語一般為人 表示:花費(金錢或時間) 固定搭配:spend (金錢或價錢) on sth./(in) doing sth.

what引導名詞 how引導形容詞

3樓:吉寧幹言

1,cost的主語是物,表示某物花掉了你多少錢,pay是及物動詞,後面接人,表示付某人錢.spend有兩個意思:spend some time in doing sth表示做某事花掉了多少時間,spend some money on sth表示買某物花費了多少金錢.

2在感嘆句中what 後面接的是名詞,而how接的是形容詞,比如說:what a good boy!how good the boy is!

4樓:匿名使用者

1 cost是物作主語,例如the house cost 5,000 yuan. 通常公式是 sth+cost+sb+some money+todo sth

pay不能單獨使用必須接介詞for。例如i pay this shirt for 5 yuan.

spend 與cost相反恰恰是人作主語,通常公式是sb+spend some times\money on sth或(in)doing sth.

p.s cost 的過去時和過去分詞不變,spend變為spent,spent pay為paid

2 what後面接名詞,而how 後面接形容詞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學習有哪些問題?

1.選a。wear強調穿上的狀態 put on 指穿衣服的動作dress 也是指動作try in 指試衣服 2.選d。had better do sth,所以不用加to 排除ab,接下來,根據題意天快下雨了,你最好帶上這件雨衣,帶上,帶去用take,而答語說他下個星期會拿回來,拿回來,帶來用brin...

初中英語小問題初中英語的幾個小問題

in thirties 在 30年代 這種好像不正規不要這樣用,也有的地方是用作 在30多歲時 考試不要這樣寫,要在in和thirties中間加物主代詞 in the twenties 在20年代 in one s twenties在某人20多歲的時候 in the face 當面,面對 on th...

初中英語問題

主要在考你的固定搭配。a。和第三人稱單數he不符合,排除。b。正確的固定搭配是 prefer to do something,沒有prefer doing。c。正確的固定搭配是 enjoy to do something 和enjoy doing.給出的選項裡只有c符合enjoy doing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