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初中英語題目,幾道初中英語題

2023-05-08 23:00:07 字數 1557 閱讀 4542

1樓:小離鳳

doesn't she。含賓語從句的主句複合句,疑問部分與主句一致。

b be sure for sth ,連繫動詞加形容詞作表語 5. least ,意思為,最少的。

2樓:__一筆一畫

dosen't she(反義疑問句,前肯後否)b(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用陳述語序)

b(be sure for sth.)

slow(譯:哦,你怎麼這麼慢。快點公交車要走了。be加形容詞)least(譯:這次的旅行我們沒有足夠的錢所以讓我們選擇一個最便宜的旅館)

幾道初中英語題

幾道初中英語題

3樓:巧手成媽媽

1. 翻譯:who isn't here?

2. tasty adj. 美味的/可口的。

3. crying(應該說動名詞或現在分詞,不叫現在動名詞)。

幾道初中英語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單選題:c d a,上面的不曉得你啥意思,單句改錯又是abcd

幾道初中英語題

5樓:巧手成媽媽

1. b

there be句型的一般將來時結構:there will be...

2. bevery day提示句子應該用一般現在時,而did用於一般過去時。

3. cthe next morning意思是「第二天早上/上午」,用於一般過去時。

4. b船一般有兩個「末端」end,所以兩者之間的另外一個用the other.

5. b主句的could並不表示過去時,而只是表示委婉的語氣。

所以賓語從句中還是使用一般現在時,主語為it,所以動詞用三單形式snows.

6. aas important as,意思是「和。一樣重要」。

7. a固定結構:need doing = need to be done 「需要被。

此題即needs to be mended或needs mending.

幾道初中英語題

幾道初中英語題

6樓:

ccc 主語是複數,故應該選擇c

homework

lifequickly

幾道初中英語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過去式,跟後面的動詞並列,pass這裡不需要被動,這裡用過去式,不能看到for..就想到完成時。

學校裡面大部分的事情就是學習life,教他一些走向社會生活道路上的一些必須的德行himself這也是當他自己走進社會的道路。

8樓:抹啡

dteached

learnlife

最後一個不知道哦,請問有沒有拼寫錯誤,有個片語,carry through ,貫徹, 完成, 進行到底維持, 使渡過難關的意思。

幾道初中英語題

1.d2.d 3.it s time to後面加動詞 it s time for後面加名詞 4錯she has nothing else to say,has t she?1.d 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做什麼都沒有關係,我不介意 用whatfuhe題意,所以選d 2.b 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昨晚在報紙上讀...

幾道初中英語題

1.btake your time no hurry 不急2.ait代指weather in kunming3.jealous 嫉妒的4.our friends are all over the world.5.i prefer music to sports.1l打錯了。1.which one h...

幾道初中英語問題,速度

1.b因為the other是修飾兩者之間剩下的另一個,another是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個.2.a用it來代替what you say.it常常用來做形式主語.3.living因為at present是目前,現在的意思,所以要用現在進行時.b,a,are living 倆b對。3.are 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