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球衣的材料是什麼

2021-08-04 14:11:26 字數 941 閱讀 4832

1樓:拾萬里之外

強度高,彈性好,耐熱性好,表面光滑,耐磨性好、耐腐蝕。

棉的話會吸汗,但就像穿了一件溼衣服一樣,很難受的, 滌綸球衣上有很多小孔,可以透風。

球員在比賽中穿的球衣,通常被球衣愛好者叫做gi或gu,兩者的區別就在於球員是否真的穿著這件球衣上場了。這種球衣當然對於我們球迷是很難搞到手的,偶爾在論壇看到,也是天價了。球衣愛好者通常收藏的球衣分為球員版au,或球迷版sw或rep。

au無論是材質還是做工都比較接近球員比賽時穿的,但是隻是公開發售的。球迷版,分為sw和rep兩種,前者採用刺繡工藝,後者是膠印的。國內的阿迪達斯專櫃只會賣球迷版,sw原價580元,rep原價398元。

sw是網眼的,rep是絲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剛入門的球衣愛好者。我就簡單的給你說說關於球衣的知識吧。球員在比賽中穿的球衣,通常被球衣愛好者叫做gi或gu,兩者的區別就在於球員是否真的穿著這件球衣上場了。

這種球衣當然對於我們球迷是很難搞到手的,偶爾在論壇看到,也是天價了。球衣愛好者通常收藏的球衣分為球員版au,或球迷版sw或rep。au無論是材質還是做工都比較接近球員比賽時穿的,但是隻是公開發售的。

球迷版,分為sw和rep兩種,前者採用刺繡工藝,後者是膠印的。國內的阿迪達斯專櫃只會賣球迷版,sw原價580元,rep原價398元。sw是網眼的,rep是絲光的。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球隊的球服 材料都會有不同...

我記得 以前火箭那套“睡衣”樣的主場服 是絲光棉的...

其他 恩 還有網眼的 彈力纖維的啊...

總之 nba的球員球衣 正版的分三等 球員們比賽使用的球員版是最好的那一種 千元一件絕對不誇張 ... 訓練時 用而二等的吧... 恩 我們能在什麼阿迪 nike 銳步買到是 第三等 一套300~400吧...

為什麼NBA球隊的球衣都很單調

前些日子你看歐洲盃了麼?上場的球隊球衣也是 logo 球隊名 我記憶中似乎全世界球衣都是這樣啊,無論什麼體育專案當讓中國的球衣除外 上面全是小廣告 從地方隊球衣上的 康師傅 到國家隊的 中國移動 幾乎只要是中國人身上的球衣就都有豐富的花樣,當然這些花樣基本就是廣告 你看外國球隊的名字 密爾沃基雄鹿隊...

NBA13號球衣的都有誰

nba13號球衣的球衣人很多,其中代表性的人物有 一 威爾特 張伯倫,他最著名的記錄就是單場100分,至今還無人能破。效力的球隊 費城 舊金山勇士 費城76人 洛杉磯湖人 所獲榮譽 59 60賽季最佳新秀 兩次nba總冠軍 71 72賽季總決賽mvp 59 60賽季全明星賽mvp 4次常規賽mvp ...

科比剛進NBA的時候為什麼要用8號球衣

8號是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的號碼134號,1 3 4,所以選八號,之前高中是33號,湖人的33號退役了 知道他想穿他父親33號最近看聽說8秒過半場 24秒進攻時間 以為他選 號是因為過半場時間 然後24秒進攻時間 還有是8小時認真 24小時努力沉澱呢 原來8號有他以前號碼143想加的原因 不過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