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剛進NBA的時候為什麼要用8號球衣

2022-01-19 19:51:30 字數 1883 閱讀 6001

1樓:戰神一號

8號是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的號碼134號,1+3+4,所以選八號,之前高中是33號,湖人的33號退役了、、、

2樓:東夷西戎北狄南蠻中庸

知道他想穿他父親33號最近看聽說8秒過半場 24秒進攻時間 以為他選⑧號是因為過半場時間 然後24秒進攻時間 還有是8小時認真 24小時努力沉澱呢 原來8號有他以前號碼143想加的原因 不過最近看了也知道大概上世紀50年代 根據比賽時間和出手次數相除平均數改的24秒 不然大家一直不進攻 所以規則也是在修改

3樓:萬物0皆空

這是因為早前他在參加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是adidas basketball camping drill的簡稱)穿的球衣是143號,因此在加入職業聯盟後,便將三個數字加起來,「8」號就成為了他的第一個球衣號碼。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4樓:小銘

科比在自己學校時代曾穿過24號,後來穿了父親曾穿過的33號,在進入湖人隊以後,科比因為自己在adi訓練營穿過143號球衣的緣故,將三個數字相加給自己要了新號碼8號。

5樓:匿名使用者

8號是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的號碼134號,1+3+4,也是沒的選了才選的

6樓:天使城的孩子

24號球衣,是他高中的球衣號碼,2023年奪得州冠軍的時候他穿過33號(這是他父親當年在高中時所穿的球衣號碼)。進入nba後,由於賈巴爾的33號已在湖人退役,kobe只好選擇8號,這是他幼年在義大利時所穿號碼,同時也是他在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的號碼(143的)三個數字之和。

為何科比在國際賽場上選擇10號球衣,而不是nba當中的8號和24號?

7樓:996體育

我們都知道,科比職業生涯當中擁有過2個號碼,分別是8號和24號,並且剛好科比是在職業生涯的第11年從8號改成24號球衣,職業生涯的前期和後期,兩個時期科比都可以說是為湖人做出了偉大的貢獻,8號時期是青澀的科比,但二年級就開始入選全明星先發,還是3連冠的核心之一。而24號科比同樣給湖人隊帶來了兩個總冠軍,所以湖人也是把科比的這兩件球衣都退役了,科比也因此成為nba歷史上,在同一支球隊擁有兩件退役球衣的球員。一個人就佔據了紫金湖人隊兩個號碼,可見科比在球隊歷史上的地位有多高。

不過在國際賽場上,科比選擇的號碼卻是10號球衣,而不是8號或者24號,這又是什麼原因呢?首先這其中有個知識點,那就是在2023年以前,國際籃聯是規定,任何一支國家隊,球衣只能從4號-15號當中選擇一個號碼。所以24號球衣自然就不能選了,但科比為何不選擇8號呢?

第二:科比的夢想就是比肩喬丹

科比不論是身材,球風,技巧,甚至是意志力,都是無限接近於喬丹。當他還是二年級新秀時,入選全明星就已經在場上叫開馬龍,自己要和喬丹單挑了。支撐科比拿到5個總冠軍意志的,也是因為喬丹曾做到兩個三連冠的壯舉,所以科比想要超越他。

而喬丹在夢之隊選擇的號碼是9號,所以科比選擇10號球衣也就變得可以理解了。

在科比加入之前的幾任國家隊,都在國際賽場上折戟了,所以為了國家的榮譽,科比也是帶著許多期望出戰,在他參加的兩屆奧運會裡,夢之隊都如願奪回金牌,足以見得科比對於比賽的影響力有多大。

8樓:阿婭

因為科比想要超越喬丹,喬丹在夢之隊選擇的號碼是9號,所以科比選擇10號球衣。

9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因為喬丹在夢之隊選擇的號碼是9號,科比想要超越喬丹所以選擇10號球衣。

10樓:貓魚酒

眾所周知科比的夢想就是比肩喬丹,而喬丹在夢之隊選擇的是9號球衣,科比想超越喬丹所以就選擇了10號球衣。

科比幾歲開始打NBA,科比什麼時候開始打NBA

17歲,他1996年參加選秀,那年稱為 新秀,差不多全部新秀現在已經成為巨星了。19歲 早年在義大利學球 19,高中畢業,一開始是黃蜂的,但在開賽前背交換到湖人 18高中畢業 96年進入nba 19啦,他從高中直接進入nba.18歲96年進入nba 1996年第1輪第13位,被山貓選中,後來交易到了...

與科比同年進入NBA的巨星,與科比同一年進入NBA的人有哪些?

艾弗森 納什 雷阿倫等.麥蒂是97年的 與科比同一年進入nba的人有哪些?與科比同一時代的退役nba球星 那太多了,科比是96 一代,真正的 一代,要問同一時代的而且還退役了的,我可以告訴你,那一代除了馬布裡還沒完全退役,其他的都退了。說下代表人物名單給你吧 阿倫 艾弗森 馬庫斯 坎比 斯蒂芬 馬布...

為什麼科比招人恨,科比的成長曆史

首先 他被稱為聯盟第一人,某些人不服 其次 戒指多,人家的偶像一輩子都沒一個,所以什麼抱什麼之類的 三 人品很好,他來中國認真的教我們,還有捐款可以說明,還有他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於是,犯之類的成了科黑的理由 最要命的是他長得帥啊 樹大招風,就是這個。人家都嫉妒他唄 要不然捏,人家怎麼樣關你什麼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