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約會的時候應該需要aa制嗎

2021-08-06 04:12:31 字數 2186 閱讀 9437

1樓:胖佳最可愛

需要,約會時候aa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aa從某種角度來看,其實也促進兩性關係和諧發展,使得發展較為平衡一些。

2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既然你約得女方出來,就要基本要接受一切付出,男生一般大氣的女方才會更加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那可以aa的,因為你們都是消費者,沒有必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4樓:day周慧慧

可以建議aa,因為每個人掙錢都不容易,況且還是男女朋友,沒有結婚,aa不用欠人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的經濟能力不夠的話,可以aa制,這樣可以減輕經濟上的壓力,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互相沒有經濟糾紛才能維持一段長久的愛情,並且從這種消費制度上能看出對方是否符合你的理想型,所以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個人的經濟水平,如果兩個人的經濟水平都不是很好的話,採用aa的方法會減輕雙方的壓力,對雙方都好。

8樓:hql7758258樂園

建議aa制,畢竟還是男女朋友,沒有結婚,賺錢都不容易,免得以後有什麼損失。

男女之間要不要aa制

9樓:博涵

每個男人應該尊重女人,尤其是買單的方面。如果是在進行相親約會,費用由男生出,這是大家共識,不接受反駁。如果是我,不管花費多少,也不管能不能成,我都會在事後把一半的費用轉給男生。

這是我的原則,關係沒確定,不能讓人家白白破費。

但如果是男生當時就提出費用aa,我會特別反感,但表面維持客氣,心裡直接把他pass掉。這樣的男生不說斤斤計較,至少不大度,生怕自己吃虧,撈不著好。跟這樣的男生交往很累會給女方留下很糟糕的印象,認為你是個吝嗇的人,不懂浪漫的人。

說實話第1次相親約會肯定是要男方付錢的。你第1次約會,除非你覺得非常沒有把握還要跟對方說原子,不然的話男人就要大方一點,應該有全權負責。不然的話會給女方留下很糟糕的印象,認為你是個吝嗇的人,不懂浪漫的人。

說實話第1次相親約會肯定是要男方付錢的。你第1次約會,除非你覺得非常沒有把握還要跟對方說原子,不然的話男人就要大方一點,應該有全權負責。

10樓:怪物吖吖吖

我覺得和男生出去可以aa制,因為我又不是負擔不起我有這個錢,還有就是如果你在相親中對這個男生沒意思的話就必須要aa制了,因為你對他沒意思那就不要花他的錢,那如果你對這個男生有意思他要是搶著買單的話那就讓他買吧

11樓:q魚娘

你好,男女可以進行aa制,你是你的我是我的。生病吖不用你管,什麼都分好。沒什麼情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那些外國人的東西,aa制太不禮性,我們是中國人,中國是有悠久文化歷史的禮儀之幫。 我建議你們擺正心態,如果愛對方那麼不光在消費方面,應該在各方面都能挺身而出主動的去負擔。 用中國人幾千年的方式去生活!

關於你說的問題,你可以和她一人各負擔一次的方式,而不是令人尷尬的aa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aa了,,如果女方主動提出支付費用,那麼沒關係,但是男的千萬不要主動提aa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分類是性生活,我想請問,你的意思是,安全套也要aa嗎!你有你就付,我男朋友昨天和我出去,身上錢花完了,我就給他付車錢和理髮的錢不就好了

15樓:兩性心語錄

花錢通常不會讓你得到什麼

16樓:我就是劫

婚前aa,有利於婚後理財

關於男女生約會應該aa制還是男士請客辯論賽反方陳詞(反方是應該男士請客)

17樓:何來呼

1.對方辯友認為實行aa制就能對每個人進行公平的分配,卻忽略了aa制在實行過程中所要面臨的思想矛盾與分配糾紛(比如窮人和富人在一起吃飯,吃多與吃少的問題),這些狀況反而使對方辯友一直提倡的公平變成了產生不公平的源泉,所以對方辯友這種思維顯然是過於理想化的,與現實不相符合。

2.對方辯友忽略實際情況,男女雙方一起吃飯,男生總是會想表現自己的大方,哪個男生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吃飯時願意讓她付錢呢?對方

小說男女生的名字,小說男女生的名字

女 剪瞳,韓雪,雨琪,流韻,雅月,欣蘭 男 寒月,霜炎,湛羽,孤風,林焱,陌遠 女 尹霜 金小洛 安淋 連若水 凌偲影 冉忻雲 樑函韻 蘇茉 顏夕 夏槿柒 葉琪蔓 淚歌 夏梓舞 雪洛 諾小時 藍珊璇 夏溪瀾 潘小染 樓伊洛 蘇雨落 蘇語若 林辰夕 安然 宮筱夕 安沫嵐 寧笑言 璃尋 男 莫謙 蘇繼惗...

90後男女生應該怎樣戀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男女生之間交往要如何相處呢,男女生之間的交往原則是

男女同學之間交往的好處至少可以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智力方面。男 女生在智力型別是有差異的。男女生經常在一起互相學習 互相影響,就可以取長補短,差異互補,提高自己的智力活動水平和學習效率。其次,情感方面。人際交往間的情感是豐富而微妙的,在異 往中獲得的情感交流和感受,往往是在同性朋友身上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