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位女總理英迪拉 甘地,為啥會被屬下拿槍打死

2021-08-07 01:14:42 字數 494 閱讀 6398

1樓:董公子財經

印度首位女總理英迪拉·甘地,之所以會被屬下拿槍打死,是因為印度是男權社會。

2樓:兔牧馬人

當一個國家的總理,肯定會有人擁護他的,也有一部分人是10分的反對他的,這個都是正常的。

3樓:高中陳老師

好像是因為政權的問題,這個女總理想要打破傳統,最後有不同意的。

4樓:住在雲朵裡

印度是一個非常信奉宗教的國家,印度首位女**應該是得罪了某些宗教的人。

5樓:

由於她下令攻擊了錫克教的聖地金廟,故她貼身警衛中的錫克教徒尋找機會擊斃了她。

6樓:似水往昔

錫克教徒發誓報復,向英迪拉討還血債。兩名警衛刺殺英迪拉源於英迪拉執政時期和印度錫克教的恩怨。

印度女總理英迪拉·甘地怎麼死的

默克爾是德國第一任女總理嗎,德國總理默克爾的任期

是的。2005年11月22日,她正式成為德國第一位女性聯邦總理,也是一千年前神聖羅馬帝國的狄奧凡諾女皇 956 991年 之後,第一位領導日耳曼的女性。她也是兩德統一後首位出身前東德地區的聯邦總理。德國女總理的簡介?安格拉 默克爾 angela merkel 一位來自德國東部的女博士 物理 在德國統...

中國首位女實習艦長韋慧曉,她的人生有多開掛?

她的人生開了很大的掛,這正因為是的努力。所以可以成為首位女實習艦長。她的人生非常的幸運,再加上自身很努力。活出了很多人羨慕的模樣。她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一帆風順。我覺得她的人生其實並不算是開掛,只是她的努力我們沒有見到而已,自己能夠達到這麼高的地位,也是付出了很多辛苦的。她的人生非常精彩,她出生於...

記得以前看過印度電影男主小時候在外地給女主寫信可女主讓朋友回他就這樣長大後男主以為聯絡

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mujhse dosti kargoge 還記得男女主角的名字嗎?求一部電影名字,應該是印度那邊的,很久之前看的,內容記不太清。前面大概就是應該是 保鏢 有2個版本 寶萊塢 薩爾曼.汗 卡琳娜 南印 維傑 阿辛 我記得看過一部印度電影,電影就什麼名字,我忘記了但是女主角說了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