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女實習艦長韋慧曉,她的人生有多開掛?

2023-05-07 12:10:06 字數 1840 閱讀 4073

1樓:啦啦隊地方

她的人生開了很大的掛,這正因為是的努力。所以可以成為首位女實習艦長。

2樓:不著急上課

她的人生非常的幸運,再加上自身很努力。活出了很多人羨慕的模樣。她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一帆風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她的人生其實並不算是開掛,只是她的努力我們沒有見到而已,自己能夠達到這麼高的地位,也是付出了很多辛苦的。

4樓:浩宇星辰

她的人生非常精彩,她出生於一個普通的家庭,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名實習艦長。

5樓:乾燥溫度

人家的人生特別開掛,那一定程度上就不是人生,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特別的優秀喲。

韋曉慧成為中國海軍首位女艦長,她的人生履歷有多傳奇?

6樓:北山一師

人生旅程可以說是經歷了很多傳奇,本來自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一個學生,後來卻考了軍校,成為了一個海軍,慢慢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成為了海軍的首位。

7樓:吳鑫學姐

她曾經就任過紹興縣的艦長,而且也曾經就任過鄭州艦的艦長,在長春艦上面工作過,也是我國的第1位海軍女艦長,可以說她的人生履歷非常的精彩,而且也曾經就任過很多的職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軍人。

8樓:小長學姐

她在很多的戰隊都當過艦長,而且實力非常的強大,也是很多的代表,實力非常專業。

中國首位女艦長韋慧曉,放棄百萬年薪入伍,她的人生有多傳奇?

9樓:路邊的風兒

她是土生土長的壯族女子,因為經常被軍事題材的內容深深感動,34歲入伍,96年的時候他考入南京大學大氣科學系,畢業後進入華為公司,從事和專業完全不相關的總裁秘書行政工作,在他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他選擇辭職考取大學地球科學系研究生,34歲時,他特意向讀本科的軍訓教官請教了入伍問題,2023年成功的成為了一名軍人,他堅強的意志力和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讓他用短短6年時間就成為了我國海軍第1位實習女艦長。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位女艦長考入了中國傳媒大學,後來又跨年考消防專業,等畢業之後又去支教了兩三年,然後又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入了國家旗艦隊,成為了女艦長。

11樓:網友

她的人生是相當傳奇的,因為韋慧曉是一位很有實力的人,她內心的目標很堅定,為我國的軍事行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

中國海軍有了第一位女副艦長韋慧曉是**人

12樓:北斗觀察者

她超齡13歲,被軍方破格錄取,如今成為了中國第一位女副艦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爺爺韋國清(2023年9月2日——2023年6月14日),廣西東蘭縣人。是中國共產黨傑出的政治工作領導者,著名軍事家。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同年12月參加著名的百色起義,2023年參加了二萬五千里長徵;抗日戰爭時期,為建立皖東北和鞏固發展津浦路東地區抗日根據地發揮了重要作用;淮海戰役中參加了圍殲杜聿明集團的作戰;建國後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中共**軍委常委,主持全軍的政治工作。

2023年6月14日在北京病逝,終年76歲。骨灰安放在八寶山革命公墓。2023年被授予上將軍銜。

曾榮獲二級八一勳章、一級獨立自由勳章、一級解放勳章。2023年7月被授予一級紅星功勳榮譽章。

女副艦長韋慧曉為何說此生嫁給海軍?

14樓:網友

當兵不容易 女兵更不容易 當兵後悔三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為軍人致敬。

首位獲得荷賽獎的中國人

1988年,中國攝影師終於等來了這個期待已久的榮譽。時任新華社攝影記者的楊紹明 楊尚昆之子 與 一家來往密切,他拍攝了一組 退休後的家庭生活 取名為 退下來以後的 這組 在當年的荷賽獎中獲得了新聞人物類組照三等獎。荷賽獎也是中國攝影界甚至老百姓最熟悉的攝影獎項。從1988年新華社攝影記者楊紹明以 退...

殘奧會中國會在獎牌榜首位嗎,殘奧會中國會在獎牌榜首位嗎?

當然1 中國 61 54 41 156 2 英國 41 23 26 90 3 美國 29 26 24 79 4 烏克蘭 20 15 24 59 5 澳大利亞 18 24 23 65 6 南非 17 2 5 24 7 俄羅斯 16 20 18 54 8 加拿大 16 8 17 41 9 德國 13 2...

印度首位女總理英迪拉 甘地,為啥會被屬下拿槍打死

印度首位女總理英迪拉 甘地,之所以會被屬下拿槍打死,是因為印度是男權社會。當一個國家的總理,肯定會有人擁護他的,也有一部分人是10分的反對他的,這個都是正常的。好像是因為政權的問題,這個女總理想要打破傳統,最後有不同意的。印度是一個非常信奉宗教的國家,印度首位女 應該是得罪了某些宗教的人。由於她下令...